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1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茶业交易(秋季)博览会邀请函

   日期:2024-04-24 17:31  来源:      作者:    shdongmao     浏览:51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12-24 至 2021-12-27
展出城市 上海        查阅上海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兴义路99号
展馆名称 上海世贸展览馆        查阅上海世贸展览馆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上海东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上海东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各茶叶生产流通企业:
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上海瓷茗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东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茶业交易(秋季)博览会定于12月24-27日在上海世贸展览馆举办。茶旅融合打造全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数字化引领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这座“海纳百川”的国际大都市,茶叶消费呈现多元化海派特征,同时偏重理性和品质消费,主要以绿茶、红茶、乌龙茶、黑茶、花茶和新兴茶饮消费为主,白茶、普洱茶异军突起,在市场具有强大的消费潜力和商业价值,众多茶企茶商通过这一平台宣传推广、提升市场占有率。
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
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
云南省普洱茶协会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生态茶yu咖啡分会
上海市中国陶瓷艺术家协会
《徽茶》
主办单位:
上海国际茶业交易(秋季)博览会组委会
协办单位:
全国部分产茶区农办、茶办等涉茶主管部门
上海茶业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中华茶人联谊会宜兴紫砂分会
承办单位:
上海瓷茗实业有限公司
执行承办:
上海东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东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办了上海茶博会,春季展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2011年增加了秋季展,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得到了各产茶区政府、广大茶企茶商以及市场的广泛认可。
5月28-31日成功举办的2021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茶业交易(春季)博览会规模宏大、盛况空前、成效显著,展览面积近20000平方米,来自各产茶区近600家企业参展,佳茗美器齐聚一堂,吸引了众多专业采购商、经销商、贸易商和广大茶友竞相品鉴。
展览时间:2021年12月24-27日展览地点:上海世贸展览馆(兴义路99号)
上海世贸展览馆坐落于上海虹桥商务核心区,距离虹桥机场仅10分钟车程,商业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功能完善、停车位充足、人气指数高,是举办消费类展会的理想场地。
2020第十届上海国际茶业交易(秋季)博览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于2020年9月24-2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圆满举办,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400余家茶相关企业报名参展。
展会上,普洱茶一枝独秀、浙江“温州早茶”展团、“平阳黄汤”展团、永嘉“乌牛早”展团、乐清“雁荡毛峰”展团、泰顺“三杯香”展团、丽水“缙云黄茶”展团、湖北宣恩“伍家台贡茶”展团、贵州“湄潭翠芽”展团、万朝之物、九山之臻、子久文化、天润茶业、盈黄农业、金状元陈皮、听山云起、玉鼎堂白茶、黎平香茶等众多政府展团和品牌茶企盛装亮相。
现场还举行了温州早茶(上海)品茗会、湄潭县茶产业专场推介会、九山之臻有奖品茗赛、梦回大唐 寻找散落千年的茶香——“唐朝红”上海品鉴会、茶叶线上营销(分销)模式分享会等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展会的体验、互动yu交流。
展区设置
 
【政府组团区】
【地方名茶区】
【品牌茶企区】
【经典普洱区】
【福鼎白茶区】
【收藏老茶区】
【茶空间展区】
【茶器美学区】
【紫砂文创区】
【茶衍生品区】
【包装印刷区】
 
展位费用
1. 普通标展:单开RMB 9800/9㎡;双开:RMB 10800/9㎡;
2. 豪华标展:单开RMB 12800/9㎡;双开:RMB 13800/9㎡;
3. 特装展位:国内RMB 1080/㎡;外资/三资 RMB 1580/㎡。
 
同期活动
为了便于参展商和采购商洽谈磋商,确保产销精准对接,展会期间,拟举办茶叶推介会、茶叶品牌(区域公用品牌)招商会、各地名茶获奖茶品鉴会、专家论坛及茶艺茶道汇演等多场茶事活动,有效拉近供应商和采购商之间的距离,提**率,扩大交易。
联系方式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茶业交易(秋季)博览会招展处
上海瓷茗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女士 18321201992(微信同号)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668号A栋1001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女士
地址:上海市莘砖公路668号A栋1001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