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中国国际装配式建筑产业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1  来源:耀瀚(上海)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作者:    hyq986478109     浏览:51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9-26 至 2022-09-28
展出城市 北京市        查阅北京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
展馆名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        查阅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的展会
承办单位 耀瀚(上海)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耀瀚(上海)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建筑行业开春展-2022中国国际装配式建筑产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2年9月26日-28日
展出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
批准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耀瀚(上海)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2022中国国际装配式建筑产业展览会

诚邀贵单位隆重参展——ConstrucTech 2022北京建博会

叠加多重优势资源,聚焦全球装配式建筑产业!
装配式建筑行业

装配式建筑在20世纪初就开始引起人们的兴趣,到六十年代终于实现。英、法、苏联等国首先作了尝试。由于装配式建筑的建造速度快,而且生产成本较低,迅速在世界各地推广开来。随着现代工业技术的发展,建造房屋可以像机器生产那样,成批成套地制造。只要把预制好的房屋构件,运到工地装配起来就成了。目前全国已有30多个省市出台了装配式建筑专门的指导意见和相关配套措施,不少地方更是对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装配式建筑工业化是世界性的大潮流和大趋势,同时也是我国改革和发展的迫切要求。在我国建材工业和建筑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前瞻产业研究院以下推荐报告深度阐述了装配式建筑行业市场现状、龙头企业竞争格局及装配式建筑行业今后发展趋势等。



2022年全国建筑行业开春展——中国国际装配式建筑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装配式建筑博览会)将再次扩大规模,以五万平米展出规模,集合近千家参展参会企业,配合丰富的行业活动,吸引包括经销商、代理商、采购方、建筑单位、装饰公司、设计师、建筑师、开发商、业主方、国际贸易观众和政府有关人士在内的近九万人次预期观众,构筑中国建筑建材及装配式建筑产业一站式采购及交流平台,再度实现丰硕的品牌及贸易推广效果。

涵盖行业全产业链产品,赋能产业升级

本次展会涵盖装配式建筑、PC混凝土预制件设备、全装修yu内装工业化、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模板及脚手架、建筑节能、地材及砂浆、生产制造及配辅件、施工装配等内容,现场集中展示新型建筑在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涵盖了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以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展品范围
装配式建筑样板房
集中展示以现代建筑方式搭建的样板房,通过示范性住房样板间的设计理念yu集成技术,展示各种装配式建筑体系,以及低碳环保住宅集成技术和成果。
装配式建筑--预制混凝土结构
预制构件(PC)生产设备,预应力拉筋设备;预制结构连接件、预埋件及配件;混凝土化学品;成型工具;预制构件支撑体系;建筑模板、脚手架及安装系统;施工电梯、高空作业车、现代化运输车辆及装备等
装配式建筑--钢结构
重型钢结构、轻型钢结构、网架膜结构等各种钢结构体系;钢结构施工及焊接技术;钢构防火、防腐、防水等材料和技术;钢材、钢板、钢管等各类建筑钢材;钢结构设计以及其它相关配套产品等。
装配式建筑--木结构
对各类环保木制建筑、竹结构建筑、木结构材料、木结构生产加工设备、木材保护剂、木塑景观型材、木结构建筑设计咨询及相关行业产品等进行展示。
全装修yu内装工业化
整体卫生间、整体厨房、整体收纳柜、填充分离体系、架空地板、同层排水、家居电器、卫生洁具、配套设备、装饰装修材料yu制品、适老化设计等yu内装工业化相关的集成技术和部品。
集成房屋
木别墅、组合木屋、竹木房屋、轻钢结构、彩钢活动房、组合式吊装房、折叠箱式房屋集装箱房、新型保温棚、仿古建筑、移动房厕所、篷房、阳光房(含钢木结构、铝木结构、钢铝结构)
被动房低能耗建筑
被动式低能耗建筑开发建设的建筑材料以及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中采用的技术和部品进行集中展示和推荐。
智能化系统
预制构件深化设计;BIM技术研发;建筑规划、设计、施工、生产、监理、物业管理;以及建设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等。
建筑工业化配套-绿色节能建材产品及设备
绿色建材部品体系:节能门窗、幕墙遮阳系统、建筑涂料、壁纸、墙砖、地砖、地板、楼梯、吊顶、各式五金配件等。
外围护部品体系:保温材料、外墙装饰板、屋面防水材料、屋面保温材料、隔热涂料、防火材料、加气混凝土砌块、陶粒混凝土砌块、集成吊顶、屋顶及立体绿化材料等。
太阳能建筑一体化系统:太阳能取暖系统;太阳能光伏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配件;太阳能热水器及应用产品;可再生能源产品等。
国际上***新的建筑产品yu设备; 建筑规划、工程咨询机构的设计项目等。
新能源设备系统:中央新风换气系统、空气净化系统、中央空调、中央吸尘系统、恒温恒湿系统、地源/水源/空气源热泵系统、暖通空调设备yu产品、管材管件;水处理技术设备、空调清洗 检测维修、室内空气检测等。
2014年以来,国内连续出台多项重要政策文件,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其中《“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规划:到2020年全国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15%以上,其中重点推进地区、积极推进地区和鼓励推进地区分别大于20%、15%和10%;国办发《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中要求:到2025年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要达30%。


展会同期活动

2022雄安新区建设物资采购大会

将邀请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建筑装饰及材料、全装修、建筑防水、保温材料、绿色建材、门、窗、照明、光电建筑一体化、智能建筑yu建筑电气、地下管廊、管材管件及泵阀、数字建造、建筑科技新品等进行全方位展示、交流和对接。众多开发商、建筑总包、设计单位携带相关采购需求对接参展企业,欢迎各材料供应商踊跃报名参加对接。

2022中国装配式建筑大会

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次不同主题关于城市建设、装配式建筑、建筑装饰、超低能耗建筑、绿色建材、投融资等前沿热点议题展开,邀请主管部门、院士、专家学者、参展企业代表发表演讲,同时将邀请进驻雄安新区各建筑单位、大型央企国企、市政建设单位、工程公司、房地产商、经销代理商参会。

【上届回顾】

2021装配式建筑展暨第八届建筑业博览会已于2021年4月14日至4月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成功举办。博览会云集了千家国内外参yu企业,整体展出面积和规模较上届增长18%,汇聚了88200人次的建筑及施工单位、装修公司、经销商、代理商、采购人士、建筑师、设计师、房产开发机构、业主采购方等专业观众群体。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十余场行业峰会、论坛、施工演示会及晚宴等活动,收获了较为理想的合作交流、品牌推广和采购对接效果。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yu我们联系,索取参展合同及展位平面图!充分利用ConstrucTech 2022北京建博会,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联系方式

E-mail:986478109@qq.com

联系人:何先生 13915353171(同微信)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玉琪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青年路145
手机:
电话: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