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中国上海国际玩具博览会 2022上海玩具展

   日期:2024-04-07 10:42  来源:      作者:    a13717506893b     浏览:47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10-19 至 2022-10-21
展出城市 上海        查阅上海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2中国上海国际玩具博览会 2022上海玩具展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的国际化专业化商贸对接平台
        欢迎您来到CTE中国玩具展,这里将向玩具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优质推广资源列表,以及便捷的参与流程,可以帮助您实现渠道拓展、品牌知名度提升;将向海内外品牌代理商、零售商以及幼教机构等,提供**理想的新品选购和品牌合作清单,只需点击参观预登记,您就有机会摆脱同质化竞争,赢取新商机!
        数说CTE中国玩具展:
        历史:21年成功举办,每年一届
        时间:2022年10月19-2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规模:230,000平米
        展商:2,500+家
        品牌:5,000+个
        荣誉:2013-2015年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
                  中国轻工十大品牌展会(2012年)
                 浦东新区会展业积极贡献奖(2012年)
                 十大55特色展会(2009年)
                 上海市国际展览会55展(2008年)
                 国内同业商展-大品牌展会(2007年)
                 德国海外品牌展会(2006年)
        CTE中国玩具展简介:
        中国玩具展(China Toy Expo,简称CTE)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自2002年开始,每年一届。同期举办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LE中国授权展、CPE中国幼教展,四展同台,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
        作为亚洲规模**大玩具类展会,展示品类覆盖十七大类玩具,以及原材料、包装设备、技术服务、设计服务等全产业链,是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选择的展会,更得到广东东莞、深圳、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宁波、平湖、山东青岛、临沂、江苏宝应、福建泉州、陕西安康、浙江义乌、河北白沟等国内20大产区地方政府与协会的高度认可,产区优质外销型龙头企业和工厂悉数亮相。
        每年,超过2000家参展商携带全球首发新品亮相,吸引了来自于全球130多个国际和地区超9万专业买家到会商洽,CTE已成为亮品牌、选新品、看趋势的首选展会。
        参加CTE中国玩具展共享协会特有资源
        1)加入CSI认证供应商体系,获取全球商机
        面对复杂多变的外贸形势,结合外销型企业和国际买家合作痛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于2020年全新推出“认证供应商体系”。通过全面收集和核验企业获得出口目的地所要求的产品**检测报告和各类认证证书,并与企业**新的产品信息集中呈现,帮助不同采购需求的国际买家快速了解企业产品和资质,有效促进双方互信合作。
        CSI认证供应商专享全年推广对接支持:
        —中国玩协英文官网全年365天展示;
        —Facebook\Twitter在线图文、视频推广;
        —Facebook 国际网红主播产品直播;
        —20万买家库EDM直邮推广;
        —VIP国际大买家全年365天精准对接;
        —海外展会现场买家配对。
        2)加入品牌自律中国行活动,用好产品打造品质体验
        品牌自律中国行活动,是在优选品牌自我申明的同时,中玩协以权威非盈利第三方身份,对做出“**承诺”并具备履行承诺能力的品牌进行常年质量摸底调查。协会通过全渠道向消费者展现优质品牌,增强消费者购买信心,凸显了与其他产品的差异化,促进产品销售,提升品牌形象与知名度。
        专享全年宣传支持:
        —优享线下推广:中国玩博会北京站、上海站,MINI玩博会;
        —优享线上推广:中国玩博会京东旗舰店,中国玩博会心主播365天推广。
        3)趋势发布,推陈出新,树立行业发展风向标
        中国玩协推动企业在会上发新,推新,让众多渠道商看到下一年度的产品创新趋势,评价销售潜力,大大提升企业对新产品
        市场销售潜力的综合评估,作为指导生产、销售和市场推广策略的重要参考依据,从而帮助企业的新产品迅速占有市场。
        4)多元化、多渠道媒体宣传,在大数据时代引领行业风潮
        中国玩协通过自有媒体(杂志、网站、微信)与合作媒体(各类行业媒体、大众媒体、新媒体共计近300家媒体资源),为重点展商提供针对行业市场、消费者的产品宣传服务,通过几十万的渠道数据营销,实现企业媒体曝光的**大化。
        5)产区政府首选支持展会,**强产区阵容集体亮相
        超过20个产区政府、地方协会首选支持展会,产区龙头企业集体亮相,展品覆盖全品类、全价位。
        展品分类
        婴幼儿玩具 模型及潮流玩具 木、竹类 软身玩具及娃娃类
        智能玩具 **玩具及游戏  DIY玩具 电子及遥控玩具
        户外及运动用品 节日、派对用品 设计服务 设备原料及包装配件
        参展品牌一览
部分企业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专业化邀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1)全渠道精准定向邀请
        —呼叫中心电话邀约,超80,000名行业内专业人士到场;
        —每月EDM300,000+封,触达专业买家;
        —定期派发新品图册,邀请超100,000名采购决策者;
        —特邀地方协会/商会、商超连锁店、批发市场、行业媒体200+家,组织展团参观;
        —定向邀请8000+专业海外采购商,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
        —与中国香港、美国纽约、日本、俄罗斯等全球玩具展览会达成深度合作,促进国际买家到场;
        —联合全球20家国际协会/组织机构组团,超过30家国际媒体全年不间断报道展会新闻。2)四展同台,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
        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十七大类细分品类及上、下游产业链以专区集中展示,让采购商-时间找到心仪的产品,真正满足买家一站式采购需求。
        3)365天数字化e对接
        中国玩协根据企业需求推出“365云展会”在线对接平台,提供一对一精准商企对接服务,多维度、多举措帮助行业企业随时随地“拓客”和“获客”。
        —利用中玩协强大的自媒体矩阵,包括协会官网、展会官网、微信、E-Newsletter等平台面向中国玩协30+万国内买家资源,全年定期推广;
        —面向专业渠道商群、各品类VIP渠道商、主流市场、商超零售等定点直推,覆盖20+万人;
        —全年主流展览会、主题活动推广,覆盖30+万人。
        4)消费者群体品牌传播
        CTE中国玩具展以独有的B2B&B2C模式享誉亚洲。5天的展会时间,企业通过与渠道商、零售商、终端消费者等不同群体的互动,快速学习并适应新零售营销模式、了解市场和消费者需求;消费群体通过近距离体验感受不同产品的特点,增强对品牌的认知和忠诚度。CTE中国玩具展在新模式下实现企业、渠道商、零售商、终端消费者的有机互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详情垂询 
赵杰13916945534 或 江涛13524033035同微信
客服QQ在线:2908392228 同微信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杰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展会备注
上海玩具展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