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第十五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日期:2024-04-24 17:33  来源:山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    winwa     浏览:48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4-21 至 2022-04-23
展出城市 济南市        查阅济南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1号
展馆名称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山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山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2第十五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邀请函

    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2022第十五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山东国际糖酒会),定于2022421-23日在山东济南举办。规划展览面积45000㎡,折合标准展位2000余个,预计参观人流量120000人次,大会将以“更大的规模、更高的档次、更好的服务、更多的福利”期待您的到来!




一、展会概况

“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山东国际糖酒会)始于2006年,依托山东丰富的资源优势、省会区位优势和巨大的食品生产能力、市场消费能力,在各地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业界企业的共同支持培育和专业运营机构的精心打造下,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拥有成熟专业的办展运作模式和良好的行业口碑,多年来山东国际糖酒会在展商邀约、观众组织、配套服务、宣传推广、文化交流、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工作日臻成熟和完善,展会效果备受广大生产企业、代理销售企业(平台)和消费群体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实现了“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是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拓展国内市场、扩大销售渠道的载体,更是专业买家“洽谈贸易、寻求商机、双节备货”的必选平台。

二、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2022第十五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支持单位:济南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服务单位: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济南市商务局

承办单位: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 山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2022421-23

展会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1)

展会宗旨:立足山东·面向国际·服务行业

三、展区及类别

(一)国内省市区代表团主题展区。

省级行政区主题馆(含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城市主题团(含省会城市、地级市);县、区及产业园区特色产业主题馆。

(二)国外友好城市代表团主题展区。

由国家主管部门或者组织机构组织的国家馆、跨境电商及国际贸易服务商、进口商品市场、跨境电商园区、综合保税园区等进口商品展区。

(三)酒类行业主题展区。

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高端酱酒展区;精酿啤酒展区;国潮新品酒类展区;综合传统酒类展区。

(四)食品产业链主题展区。

休闲及方便食品主题展区;饮品及乳制品展区;调味品及配料展区;烘焙食品展区;餐饮食材及供应链展区;米面粮油展区;农业及农副产品展区;肉类及冷冻食品展区;地理地标展区;扶贫助农展区;茶叶及茶文化展区;综合特色商品展区。

(五)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行业主题展区。

食品包装展区(含包装设计类、包装材料类、包装制品类);食

品加工机械展区(含加工设备类、包装设备类、印刷科技类、物流包装设备类、智能设备类、标签类、软包装类、灌装设备)。

(六)配套活动主题服务区

直播区、专访区、会议区、餐饮区、推介区、商务洽谈区等与展会相关的配套服务区。

四、中国(济南)酒文化节

酒与各民族的文化相结合,产生了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酒文化,成为社会文化,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酒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食品之一,对华夏文明的形成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了解中国的酒文化,对于了解华夏文明,正确认识酒的地位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举办中国(济南)酒文化节主要目的一是进一步推动中国酒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着力讲好中国白酒故事;二是进一步贴近消费者,着力打造全民参与的文化节;三是进一步放眼全国,持续推动酒业共享共融协作发展。本届酒文化节拟举办全民品鉴会;酒文化知识讲座;“倡导绿色健康酒消费文化”;“好酒品牌故事”;“酒镇酒庄文化”;酒文化博物馆;酒旅游商品活动推广;酒文化工业旅游;“酒令文化展示”;老酒老件收藏展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五、收费标准

类 型

报 价

规 格

备 注

光 地

880/

36㎡起

组委会为展商提供空地,展商可自行设计、搭建及配置所需物品,1110日前向组委会提供搭建图,审核成功后可搭建。

豪标

8800/

3M*3M

标展基础上增加2.4M*1M广告位,含展位门楣、广告位画面的制作。

冠名赞助

根据企业需求,组委会为参展企业提供定制化参展方案。

六、展会特色

(一)面向全球招商,聚焦山东济南,市场空间广阔。

展会面向国内外招商,让更多的国际组织、驻华使馆、商协会及企业聚焦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大省-山东。山东省是中国的人口和消费大省、经济大省,GDP位居全国第三,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实体活跃。济南是山东的省会城市,“一带一路”未来核心节点城市,三大国家战略叠加交汇处,五大经济圈交汇之城,拥有“79条空中航线、600多条海上航线、400多次国际班列”,是最具潜力的国际城市之一,市场空间十分广阔。

(二)展会规模宏大,云集全球客商,共筑行业盛会。

展会由全球20多个国家、千余家企业、上万种精品、十万余观众构成,高规格、强阵容、高质量的城市展团及参展企业,搭建了企业加强国际交流、获取新订单、拓展新市场的平台,吸引了媒体及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提高了展团城市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助推了企业产品销售和供需对接,为加快形成了食品行业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了会展力量。

(三)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展团阵容强大,推动行业发展。

展会由各地市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会展机构与企业共同参与。共吸引了60+国内外城市展团,提高了展会影响力与知名度,精准助力供需对接,为各城市间的经贸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力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四)高质量的配套活动,丰富展会功能,促进成交量。

为丰富展会功能、提升展会价值、促进展会成交,展会期间将举办采购洽谈会、现场签约会、新品发布会、产业对接会、经贸交流会、招商引资会等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配套活动。充分发挥配套活动促进展会成交、产业合作、经贸对接等积极作用,即丰富了展会功能,提升了展会价值,营造了良好氛围,促进了成交量。

(五)邀约定向观众,锁定全行业买家需求,确保展会效果。

组委会拥有50+经销商联络员、100+新媒体、200+行业机构、30+经销商大数据、山东省及周边省市酒店、商超、电商渠道等资源,外呼团队定向、精准邀请专业观众,“渠道+内容”全矩阵联合锁定全行业买家需求,在业内素有“企业多、观众多、福利多”的口碑。

(六)布局全产业链,运用新媒介多措并举,营造良好氛围。

为更好的服务参展企业,让参展企业获得实效,在展会的前期、中期、后期进行了广泛宣传和邀约。并秉承“让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原则,全面整合媒体资源、行业资源,运用“专业媒体+新媒体+传统媒体”联动推进,全方位、多时段、深层次地为展会进行跟踪式报道,广泛邀约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七、参展流程

申请展位→提交资料→确定展位→财务汇款→准备参展→按时参展



八、组委会23指定账号

单位名称:山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汇款账号:8112501013000827607

开户行及账号:中信银行济南舜耕支行 

九、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78972 18615180807(微信同步)联系人:张小蓓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蓓
手机:
电话: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