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届方便速食博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3  来源:旗胜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    dongpeiwei     浏览:40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9-28 至 2022-09-30
展出城市 成都        查阅成都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 --食品资讯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 --食品资讯的展会
承办单位 旗胜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旗胜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2年第三届方便速食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2年9月28-30日
展会地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方: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 -食品资讯
承办单位:旗胜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第三届方便速食博览会 将于2022年9月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品覆盖方便速食上下游配套设施等多个类别。

展品范围:
方便速食食品:方便面 方便米粉 方便米线 方便饭 方便粥 方便调料及配套产品;
自热食品:自热火锅 自热烧烤 自热饭 自热米粉 自热米线 自热酸辣粉 自热馄饨及其配套产品;
原辅配料:干粉条 干面条 方便湿粉 面饼 米粉 免蒸煮粗粮 速食米 营养米等原材料;调味酱料 醋 佐餐料 脱水蔬菜 汤料 油脂 火锅底料 调味料 复合调味料等;
速冻食品:速冻面食 速冻汤圆 速冻手抓饼 速冻丸类 速冻火锅食材及其配套产品;
即食食品:肉类熟食(火腿肠 午餐肉 热狗肠 卤制品 松花蛋等)代餐食品(奶昔 鸡胸肉 能量棒 代餐肠)等及其配套产品;
冻干食品:冻干面 冻干粥  冻干果蔬及其配套产品;
包装机械:铝箔餐盒 快餐盒 方便纸碗 纸杯 吸管 可降解快餐盒 方便餐具 木片盒 氧化铝箔涂膜盒  全生物降解餐包等包装 发热包 方便食品包装设备 通用包装 品牌策划等。

上届回顾:9月3-4日,第二届中国方便速食产业大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9号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面积将达到22,000㎡,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0,000多款产品展出,超过20,000名专业人士参与。
本届大会将围绕方便速食产业迭代、发展趋势、产品创新、品牌力打造、全供应链发展等多维度深入探讨行业现状 及趋势。
仅仅通过数字,我们就能感受到本届展会:规模之大、展出产品之多、商业资源之精准,是2021年食品行业内当之无愧的行业盛会。为此,主办方也在这里为从业者们详细介绍可以通过这次会议获得什么?

展会亮点:
1.看趋势:50+明星嘉宾,新行业报告
50+明星嘉宾,新行业报告发布
不止优质的商业资源,本届中国方便速食产业大会还将邀请50+行业明星嘉宾亲临现场,从产业、品类、营销、渠道、资本、大数据、供应链等不同维度分享案例和趋势,为与会观众带来新启发、新思路。
霸蛮米粉联合创始人宋硕,谷绿公司总经理、空刻意面创始股东姜章……这里,有你关注的新消费弄潮人;一面数据CEOTonyREN、新消费智库创始人王静静、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益普索王晶……这里,还有你期待的行业分析大咖;此外,豆果美食也将在大会上发布《2021方便速食消费者口味分析报告》。过去20年及今后10年,影响中国方便速食产业进程的旗帜人物,皆汇聚于此!

2.选产品:6大食品专区,10000+SKU商品  100+新锐品牌
据魔镜数据显示,2021年Q1销售额增长超100%的方便速食品牌有1700多家,其中Q1销售额在100万及以上的品牌超100家。
而由于方便速食产业品类较多,主办方对今年展会产品分类进行了的升级规划,整合6大食品专区,分别为:方便速食食品展区、自热食品展区、速冻食品展区、即食食品展区、地方特色食品展区、调味品及原辅配料展品。方便速食产业并不仅仅是狭义上的自热食品、方便食品,还涵盖了方便面/面皮、方便粥饭、速冻面点、煎饼冷面、粉丝米线、火腿肠/午餐肉、罐头、快手菜等。可见,方便速食产业的范围之广、品类之多,而大会现场也将展出来自全国各自的10000+商品。方便速食充满了无限可能,各个品类之间都有机会产生合作与竞争。
目前大会已确定参会的部分速食品类品牌有:李子柒、阿宽、拉面说、空刻意面、开小灶、只投螺碗、螺霸王、粮全其美、霸蛮等。他们有的是在行业内深耕多年、拥有雄厚实力的传统企业,也有近年来发展迅速、快速成长的新兴品牌。此外,还有诸多电商平台、连锁商超便利店、社区社群团购平台前来参会。

3.谈合作:500+全国展商,20000+专业观众
第二届中国方便速食产业大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食品资讯发起主办;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成都市食品商会、成都市食品生产**协会、成都市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联盟共同支持;还由贵州省食品工业协会、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内蒙古食品商会、郑州市食品**协会、重庆市食品工业协会、南京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主办。届时,将有超过500家食品行业相关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高层出席,同时还将有超20,000位全国方便速食产业专业观众莅临现场。

中国方便速食产业大会通过扩容展品品类,纵向挖掘垂直产品,为从业者们提供一站式的选品平台。对企业到消费者的中间商而言,只有足够多的产品,才有可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参展联系:
联系人:董伟 17269685173
 Q Q:524881974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伟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西郊半岛
邮编:201317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