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中部六省(豫鲁冀晋皖陕)河南太阳能光伏储能展会

   日期:2024-04-24 17:34  来源:      作者:    aibo123     浏览:33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9-06 至 2022-09-08
展出城市 郑州市        查阅郑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郑州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展馆
展馆名称 郑州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展馆        查阅郑州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展馆的展会
主办单位 河南明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河南明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zzsolar.com.cn
展会说明

2022年郑州太阳能光伏博览会暨河南省光伏论坛

 

20229月6-8   郑州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展馆

 

为进一步助力“十四五”和中长期我国新能源产业又好又快发展,2022年郑州太阳能光伏博览会暨河南光伏论坛于20229月6-8日,在郑州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展馆举办,“加快推进太阳能光伏全国布局  倡导清洁能源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为主题,加强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氢能和储能等新能源多场景应用的行业交流展示,打造以多能互补、综合能源、智能微网等新一代绿色低碳环保的新能源体系为特色的行业交流平台,壮大以新能源应用场景为特色的产业集群,助力我国“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欢迎踊跃参与,共促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展览范围:

本届博览会旨在加强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氢能和储能等新能源多场景应用的行业交流展示,设立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热利用、绿色建筑、生物质能、储能、氢能、风电、分布式能源、智慧能源、能源新技术、能效管理等展区,全面展示国内外新能源应用场景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打造以多能互补、综合能源、智慧园区、新能源交通、新能源建筑等新一代绿色低碳环保的新能源体系为特色的行业交流平台,壮大以新能源应用场景为特色的产业集群。

 

(一)太阳能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及并网系统、输送系统、光伏组件、太阳能转化系统、太阳能电池、电源、太阳能互补自控装置、控装仪、太阳能专用板材、板芯等太阳能光伏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太阳能路灯、草坪灯、充电器、信号灯、交通警示灯、太阳能信息显示屏、供电系统、移动充电器、水泵太阳能家居用品及其它太阳能产品应用等。

 

(二)太阳能热利用:太阳能热能利用系统、太阳能采集设备、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制冷空调、太阳能采暖设备及产品应用。

 

(三)绿色建筑:绿色建筑设计技术与实践、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绿色建材技术与产品、建筑节能技术和产品、建筑智能化技术与产品、可再生能源在建筑中应用的工程实践、BIM应用与绿色建筑创新、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建筑(近零能耗建筑)产品与技术、建筑外围护结构的节能技术应用等。

 

(四)生物质能:生物质供热技术与设备、生物质发电技术与设备、生物质固化成型技术与设备、生物质气化技术与设备、生物质液体燃料技术与设备、垃圾综合利用及发电/供热技术与设备等相关技术与设备的应用。

 

(五)储能:锂离子电池、铅碳电池、镍氢电池、钠硫电池、液流电池、11储能材料、电动车充电桩及其相关产品应用。

 

(六)氢能:制氢设备技术与氢气供应、加氢设备、氢气储运及相关设备、燃料电池系统及成果应用、燃料电池关键部件和供应技术等。

 

(七)风电: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离网型风力发电机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分布式风力发电系统的技术与应用。

 

(八)分布式能源:分布式能源管理系统、分布式能源并网接入技术、分布式发电及储能技术、分布式能源智能控制、分布式能源在智能建筑中的应用、分布式能源多元应用、分布式能源示范和推广应用。

 

(九)智慧能源:能源发展智慧化的新产业、新业态,能源大数据、能源互联网、能源机器人等相关技术、装备与产品,智慧能源节能管理。

 

(十)能源新技术:煤炭、电力、石油化工等领域在绿色低碳发展中所产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成果,能源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新工艺,科研院所、国家企业中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发的能源重大技术突破工程、装备和能源11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新技术。

 

(十一)能效管理:EMCBTBOT节能服务,节能照明技术设备及产品。

 

更多展会资讯请关注展会网站:www.zzsolar.com.cn微信公众号名称:“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微信号:zzsolar-expo)或预定展位勾搭小编的V266,248,6664

 

联系我们:

中部太阳能光伏展组委会

联系人:李生18201118607     QQ/微信:2662486664          

 址:http://www.zzsolar.com.cn     http://www.aifechina.cn/

光伏展微信公众号:zzsolar-expo” 或者搜索“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