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电商展|深圳跨境电商展|2023深圳电商时代新风口博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4  来源:      作者:    fcefce2020     浏览:32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3-23 至 2023-03-25
展出城市 深圳市        查阅深圳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跨境电商产业联盟 中国家用医疗器械联盟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跨境电商产业联盟 中国家用医疗器械联盟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第二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览会

The 2nd Shenzhen International Cross-border E-commerce Selection Exhibition in 2023

 

联系方式:

E-mail:2100343293@qq.com

联系人:徐 159 8923 3176(同微信)

 

时间:2023年3月23-25日

地点: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协办及支持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促进会

中国跨境电商产业联盟

中国家用**器械联盟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

深圳市智能化学会

深圳市生命科学行业协会

深圳市多人行实业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

广州一 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随着智能手机的崛起,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智能机器人等智能硬件产品犹如雨后春笋般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智能硬件产品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正在快速进入智能生活新时代,本届展会将汇聚众多智能硬件优质产品,集中展示智能硬件领域取得的辉煌成果。 

 

本届展会将邀请大量优质跨境电商卖家,实现精准贸易对接。

 

主办方专注展览行业25年,积累了60多万专业买家数据,通过全方位推广,邀请各地的电商、批发商、经销商、礼品公司、代理及集团采购终端客户等专业买家到场,采购产品,寻找供应商,建立合作机会。

 

2023第二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选品展览会定于2023年3月23-25日在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参展范围

1、消费电子、3C数码、个人视听产品,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家电;家用**器械、个护健康产品;AR/VR/MR、元宇宙,智能汽车、智能驾驶,智能车载、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

2、电子电器、玩具、儿童智能产品、汽车电子、户外用品、体育用品、婴孕童产品、美容美妆、日用百货、精品生活;跨境平台、跨境服务商、金融及支付类、跨境电商园区、社交电商,新零售展区等。

3、家用**器械:家用**器材,家用康复设备,家用保健按摩产品,家用护理设备。

4、个护健康:个人护理电器,大健康产业。

 

同期研讨会

2023深圳国际跨境电商千人大会

2023深圳国际个护健康新品发布会

2023深圳国际智能硬件新品发布会

2023深圳国际家用**器械新品发布会

2023首届大湾区生命科学抗衰保健高峰论坛

 

宣传推广

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充分宣传本届展会

组委会每年都会投放大量优质广告:通过专业媒体、网络、大众媒体、地铁广告、朋友圈、短信、新媒体等渠道,全方位信息传播,激发专业买家和大众买家的关注,让更多的买家了解展会和参展企业,为参展企业的品牌传播效力。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与我们联系,索取参展合同及展位平面图!充分利用DEX 2023,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妍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