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中国(南昌)定制家居暨艺术整装博览会

   日期:2024-03-28 13:14  来源:江西利仁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winwa     浏览:116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2-24 至 2023-02-26
展出城市 南昌市        查阅南昌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怀玉山大道1315号
展馆名称 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江西利仁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江西利仁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中国(南昌)定制家居暨艺术整装博览会

时间:2023年2月24-26

地点: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时间:2023224-26 

地点: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70000㎡展出面积   1000+展商   10+万专业观众

300辆大巴车免费接送专业买家

展区设置

A1:软装、家饰馆

A2:艺术整装、活动馆

A3:定制家居馆

A4:定制家居、顶墙、板材、五金馆

A5:门业、门窗馆

A6:门窗及配套馆

A7:设备、软件、配件、辅材馆

同期活动

中国艺术整装设计师大赛

中国艺术整装发展趋势论坛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江西省全屋定制协会

特别鸣谢:米兰国际HOAA艺术设计集团

江西美术专修学院

协办/支持单位: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广东省门业协会

广东省橱柜行业协会

江西省生态板协会

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

茂名市门窗行业协会

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协会

承办单位:江西利仁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随着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成功获批,四通八达的开放大通道体系逐步完善。赣南直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赣东北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赣西北携手长江中游省份合作交流、互助共进,江西开放格局日益优化、开放发展水平明显提升,焕发出蓬勃发展的生机活力。其中2022年上半年江西省地区生产总值15133亿元,同比增长4.9%,经济增速居全国第3,总量第15

江西产业优势:江西武宁—因装饰业而闻名全国,先后荣获了“中国装饰之乡”、“中国艺术装饰之乡”等称号!江西安义—是我国门窗及铝型材产业的集群地,相继荣获了“全国铝型材流通示范基地”、“中国铝材之乡”、“中国门窗之乡”、“全国铝框组合塑料模板创新示范基地”、“中国门窗生产采购基地”、“中国智能门窗合作示范基地”等国字号金字招牌!江西南康—被授予“中国实木家居之都”荣誉!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家居的使用,也有了一个较高的标准,普通的成品家居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了。而定制家居是现在社会非常流行的一种家居配置方式,在人们选购家居的时候往往要通过不同的风格、材质、大小、款式来进行选购。定制家居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来专门定制,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家居定制服务。随着文化素质的提高,人们除了需要满足物质生活外,精神上的需求也要满足,人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不断上升,因此,在整个市场经济向好的情况下,艺术装饰也必将慢慢深入人心。

互联网时代,家装行业未来已来,消费升级、模式升级,升级成为必然。全屋定制,凭借敏锐的洞察,深刻挖掘家居行业发展的路径,制定超前战略,提出“全屋整装”、“艺术整装”新的理念,并预言这将是定制家居下一个风口,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大势所趋。不管时代如何发展,把握住用户,就能时刻把握着开启未来家居之门的钥匙。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国家“扩内需、促消费”战略实施,为定制家居上下游企业拓展“大江西”市场提供重要采购交流平台。2023中国(南昌)定制家居暨艺术整装博览会将于2023224日至26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7万平米、1000+展商、将吸引全国各地10+万专业观众参观采购。

从江西这几年的GDP增长就可以看到,江西经济正处于高速发展中,市场机会应比其他省份更多、营销成本也更低。同时本次展会也得到了业内多方人士的大力支持!必将以全新的面貌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展会,让您重新认识江西。

同期将举办中国艺术整装设计师大赛、中国艺术整装发展趋势论坛等活动,也将是设计师界的一场盛会.........

2023年224-26日—我们相聚“英雄城”!

专业观众组织

300辆大巴车免费接送专业买家

展会期间,预期安排300辆大巴车免费接送全屋定制、门业、门窗、建筑装饰材料、板材、五金、家具、家具配料、软装、家饰工艺品、灯饰照明、智能家居、机械设备等相关行业经销代理商及生产加工厂家等,房地产、装饰装修公司、设计机构、政府、银行、学院、科研机构、教育机构、商业中心、公共场所、协会商会、产业联盟、家居集散中心、博物馆、美术馆、酒店会所、别墅业主等前来观展。展会期间,由各组织机构发文组织会员及相关单位到会参观采购。

运营中心50万条数据信息

10余人团队通过运营中心呼叫平台,对数据库的50万条目标采购商群体进行一对一沟通邀约,覆盖到全国600多个县市、上千家专业市场。

20多人业务团队地推邀约

立足江西,辐射粤、闽、浙、鄂、皖、湘等省份的500多个家居建材市场;针对全国同行业展会现场展开面对面邀约,全方位扩大邀约范围。

200余家专业媒体深度推广

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等200多家专业媒体倾力报道;组委会将组建近1000个高端微信群涵盖行业上下游企业精准对接;微信、抖音推广;省、市电视频道、电视广播黄金时段全方位覆盖宣传;江西各大专业市场投放户外广告(如:省建材大市场、香江家居建材市场、月星家居广场、巨汇家具建材广场、红星美凯龙、华东建材城、中部铝材城、鹿鼎家居广场、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欧亚达家居等)

展览范围

全屋整装定制:全屋定制;整体橱柜、整体衣柜、衣帽间、橱物柜、全铝家居、整木定制、厨房电器、卫浴、设计/生产/管理软件等。

装配式装修:整体卫浴、整体厨房、集成吊顶/电器、集成地面系统、墙面及顶墙系统、隔墙系统、集成收纳系统、全屋智能系统、装配式装修集成技术和部品、管线集成系统、适老化设计、装配式精装整体解决方案、装配式内装解决方案、装配式内装施工、装修设计机构。

门业门窗:木门、自动门、金属门、复合材料门、室内门、移门、隔断门;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玻璃钢门窗、隐形门窗、阳光房、内遮阳产品、户外遮阳产品、自动门、卷帘门、车库门、仿古铜门、艺术大门、门窗五金配件、门套、玻璃、密封材料、隔热材料、玻璃胶、铝型材、门窗设计生产软件等。

软装家饰:沙发、床垫、床上用品、窗帘、布艺、灯饰照明、地毯、墙体装饰材料、家居饰品、工艺品、户外家居、室内设计、智能家居等。

 原辅材料:全屋定制家具板材、家居五金及配件、家具漆及化工原料、线条、罗马柱、封边条、五金锁具、PVC、贴面材料、家装用板、装饰材料、包装材料等。

机械设备:板式、实木家具生产线、木工机械、木门成套生产及加工设备、门窗设备、雕刻机械及CNC机械加工中心、砂光机、覆膜机、数控设备、封边机、检测设备、商标机械、包装设备、涂层/干燥机械、刀具及配件、磨具磨料等。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23年22223

展览时间:2023年22426

撤展时间:2023年22614:00

展位费用

展位类型

收费标准

展位配置

标准展位

3mx3mx2.5m

5800/

三面围板(双开口两面)、公司名称楣板、一桌两椅、二支射灯220V电源插座一个

光地(36㎡起租)

550/

无任何配置、需自行设计搭建、相关特装管理费、电费由参展单位自行负责














参展程序

1、确认参展后,请准确填写《参展申请表》,签字盖章后,发送至展会组委会。报名后三日内将参展费用汇入组委会指定帐号,从而确定展位,否则所定展位不予保留。

2、组委会将在会期前一个月将有关展品托运、水电申请、特装安排、住宿等各项细则专函通知参展单位。

报名参展敬请咨询:

胡先生:15907091606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先生
手机:
电话: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