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沈阳孕婴童展会|沈阳婴儿用品展会|沈阳母婴玩具

   日期:2024-04-24 17:34  来源:      作者:    qpp5211314     浏览:29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9-16 至 2022-09-18
展出城市 沈阳        查阅沈阳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
展馆名称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查阅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辽宁中婴展览        查阅该主办单位辽宁中婴展览的展会
展会说明
  母婴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母婴新品牌迅速上升
2021年,中国母婴市场消费规模达3.4万亿元,预计2025年将超4.6万亿,母婴行业整体发展稳健,市场规模逐年增长。
随着用户需求的迭代,母婴产品正变得越来越多元。辅食、奶粉、服饰、纸尿裤等传统母婴品类仍占大头,与此同时,新消费母婴品牌产品规模迅速上升。近半年来,小红书站内热门母婴品牌TOP100榜单内,新消费品牌占比从35%上涨到45%。
 
用户需求更加细分,传统母婴产品走向升级
随着用户对母婴产品的需求日益细分化,传统母婴产品正在走向升级,变得更品质、更细分、更颜值。
奶粉品类正在从分龄婴幼儿奶粉,延申到早产儿、孕妇奶粉,贯穿宝宝孕育,成长全周期,甚至连妈妈都考虑到。奶粉高端化发展趋势明显,有机奶粉购买率已经接近普通奶粉。
 
种类丰富的辅食正在成为宝宝健康的“补给站”,从基础的婴儿米糊到含微量元素的各种果泥,不仅“辅”而且“补”。
纸尿裤场景也更加细分,男宝和女宝各自拥有专属裤、夏天有透气不闷的纸尿裤。新技术材料的广泛引用,让宝宝拥有不断进化的舒适体验。据数据显示,有55%的母婴产品认为IP合作款纸尿裤能有效提 升购买欲。
 
新品牌正在结合更多创意玩法,打造创新类单品、爆品
出圈的新品牌善于洞察用户需求,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单品正受到热捧。
Babycare在小红书看到妈妈们的痛点:冬天宝宝的饭特别容易凉,反复热饭让喂饭难度瞬间拉满!于是秉父母之心做产品,设计解放妈妈双手的双层保温碗,开创保温碗新品类,现在已经成为行业标配;因很多妈妈在小红书分享宝宝肌肤容易泛红,不停抓挠会破皮。兔头妈妈发现这个痛点,针对敏感问题肌宝宝研发适合0+岁的婴童倍护霜,解决干、红等四大难题。核心成分修护舒缓,大人敏感肌用也刚刚好;坐月子期间,朋友探访、下楼取快递不方便,Babycare携手国际新锐设计师推出高定版居家服,将时装理念融入日常,让妈妈们居家也时髦。
 
小红书成为母婴消费群体分享经验的首选地,亲密、真诚是小红书母婴内容生态的特点
目前,小红书已经成为宝爸宝妈们的母婴资讯获取渠道中提及率-的平台,许多新手爸爸妈妈都通过小红书做攻略。
 
小红书母婴用户“黑话”了解一下
根据平台数据显示,母婴相关内容在小红书消费品类搜索中排名前五,2022年3月笔记发布量同步提 升76%。70%的母婴用户把小红书当作搜索引擎使用,浏览时长比大盘均值高近一分钟,沉浸时间长,内容粘性强。
 
与此同时,丰富多元、友好互动是小红书母婴内容的特征。母婴类用户喜爱的笔记有如下几类:
1、真诚安利产品,搭配具有“小红书味儿”的使用体验
2、产品介绍+干货输出,给新手爸爸妈妈提供经验借鉴和思考
3、单品牌的多品类推荐,提供一站式的“建议”,帮助宝爸宝妈节省时间。
 
小红书四大母婴趋势
当妈格局打开:当妈不是-人设,她们的生活不止一种模样。小红书产后护理类的产品日均搜索量上涨108%,孕妇穿搭日均发布量同比上涨220%。
奶爸哄睡时间:爸爸参与知识启蒙,宝宝伸手推开世界的光。小红书儿童睡前故事日均搜索环比上涨92%,儿童画日均搜索环比上涨107%。
育儿轻松派:带娃神器是刚需,新手爸妈和宝宝共同轻松成长。溜娃神器日均发布量同比上涨140%,婴儿摇摇椅日均搜索量同比上涨170%。
人类幼崽OOTD:看看人类幼崽的穿搭有多潮。小孩发型日均搜索环比上涨217%,儿童墨镜日均搜索环比上涨353%。
更多元的母婴行业创造者及消费者,为品牌带来更多灵感。
 
展会名称:2022第六届东北(沈阳)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展览时间:2022年9月16-18日
展览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面积:25000平米
预计专业观众:30000人次
合作媒体:百度,360,人民网,新华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中国展会网,-展会网等150余家主流媒体
展览范围:母婴用品:玩具、教具及纪念品:游乐设备: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孕装、内衣及配饰:婴童体验中心加盟:童车、童床、汽车**座椅、家俱、餐椅、婴儿手推车、电动童车,学步车、摇篮、床上用品、母婴全品类等;
组织单位:辽宁中婴展览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盼
手机:186-1388-9110   
QQ:1242095969
邮箱:1242095969@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盼盼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
电话: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