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济南建博会/第29届济南建筑装饰博览会/济南建材展

   日期:2024-04-24 17:34  来源:      作者:    fcefce2020     浏览:27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4-14 至 2023-04-16
展出城市 济南市        查阅济南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29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The 29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 Expo 2023

 

时间:2023414-16

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方式:

E-mail2100343293@qq.com

联系人:徐 159 8923 3176 Wechat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

山东省门业协会移门分会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

山东省塑胶地板协会

山东省锁业协会

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

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

山东省物业管理协会

山东省布艺行业协会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

 

组织单位

广州一 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凭借二十届办展经验,济南建博会在业内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已发展成为中国北方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被诸多行业人士誉为寻找商机、洽谈合作的必参展会。本届展会将同期举办会议论坛、设计赛事、新品发布、商贸对接会等活动,助力参展企业和观众了解市场趋势,展现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强劲发展势能。

 

202329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23414-16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预计展商2000+80000+人次专业买家,在展会规模、观众邀约、版块设置、宣传推广、现场服务等诸多方面全方位升级,一场气势恢宏的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盛会将震撼来袭!

 

展出范围

1号馆:地坪/地铺技术/绿色建筑/建材

2号馆:智能家居/厨卫设施/装饰画/家居软装

3号馆:高端定制品牌

4号馆:全屋定制生态

5号馆:移门/系统门窗/入户门/庭院门

6号馆:岩板/石材/陶瓷/胶粘剂/美缝剂

7号馆:空间设计/选材/灯饰照明/建筑电气

8号馆:物业设施/智慧停车/园林景观/庭院设施

户外展区:建筑机械/工程机械

 

※ 展会优势

扩大专业买家邀约范围助您夯实中国北方市场

济南建博会作为中国北方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行业专业度得到业界肯定,专业买家不仅人数不断刷新历史记录,而且来自不同细分市场的专业买家也更加精准化。展会历经27,已形成80万余条专业买家数据库,同时,本届建博会不仅将扩大买家邀约范围,还将下沉各个市场,全面覆盖县区、乡镇一级,立足山东,辐射河北、山西、河南、安徽、江苏五省,跨越六省84个地城市,600多个县级城市,真正实现长江以北地区买家邀约全覆盖。

 

线上线下广告投放1000+媒体强势曝光

本届建博会与中华建材网、中国建材网、好居网、中华整木网、中华门窗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太平洋家居等行业**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对展会动态进行展前展后全程跟踪报道,并在展会现场安排媒体群访,预计将有1000+媒体对展会新闻进行报道,助力展商品牌宣传升级。同时,本届展会计划投入建材市场广告、户外大牌、车体广告、电梯广告等户外广告,还将开拓更多新媒体宣传渠道,投放百度、朋友圈、今日头条、抖音等社交平台、视频平台广告,斥巨资实现观众渠道全覆盖。

 

17年经验铸就展会品牌,UFI认证展值得信赖

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创办于2005年,历经17年发展,展会规模及影响力遥遥领先,博览会覆盖建材家居行业全产业链,2017年9月份顺利通过被称为会展届奥斯卡奖——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办展流程、展会服务、展商观众数据等完全符合UFI认证的相关标准,意味着展会的规范化运作体系已位列国际标准,成为济南-国际认证展会,是中国北方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是你的放心安心参展之选

 

--协会主办,省级协会联合参与

本届展会特别邀请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作为主办单位,协会是国内大的家居及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综合性协会,拥有会员企业2000余家。展会还将联合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山东省门业协会移门分会、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等十余家省级协会全面参与,组织动员旗下企业积极参展,多方面深度整合行业资源,搭建权威性、高品质行业贸易平台,着力带动北方区域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

 

设计选材、招商代理与工程对接多向深化

本届展会将延续第届【致敬山东设计】“SDUP”山东省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大赛举办经验,继续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促进设计师渠道成为家居建材企业销售和推广的重要渠道,邀请更多设计师资源到会参观采购,让生产厂家直接对接优质设计资源。展会还将深化工程对接功能,搭建开发商与参展企业双边供需信息链互通及专业交流阵地,与省房地产业协会合作举办"山东省房地产精装房选材展区及对接活动"。渠道+设计+工程+选材四大功能全面提 升参展价值,让展会全方位超越参展商的期待与需求。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23年4月12-13日

展出时间:2023年4月14-16日

撤展时间:2023年4月16日下午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与我们联系,索取参展合同及展位平面图!充分利用CJBD 2023,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妍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