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年第32届中国医学装备展会暨重庆医院建设展会

   日期:2024-04-24 17:34  来源:      作者:    huyilin123     浏览:27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3-28 至 2024-03-31
展出城市 重庆        查阅重庆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4年第32届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

时间:2024328-31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医学装备协会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67个分支机构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24医学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在重庆召开。本次大会共设置论坛会议、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创新大赛、技术交易和配套活动等6个板块,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临床应用,打造产学研用融合创新平台。

本届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 的医学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关键核心部件、 国产设备等。设20余个专业展区,展览会面积预计70000平方米,参观人员预计60000余人。欢迎各单位积极参展,在展台上发布新产品、新技术,与专家互动交流。本届展会将特别邀请国外驻华使领馆、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处、国外相关领域专家及采购商参会参展。

历经三十年,中国医学装备大会已经成为我国医学装备领域政、产、学、研、用结合**紧密、**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届大会以医工协同,共创今后为主题,邀请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医保局、国家药监局等部门相关领导,有关事业单位、研究机构、服务平台,两院院士、知名专家、院长、企业家等,围绕医学装备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临床应用,解读相关政策,探讨发展趋势,展示,交流学科建设,分享工作经验,促进医学装备**有效应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本届大会70000平方米展览,

为什么要选择我们:

01、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是我国**领域政府部门相关专家、头部企业深度拳参与的综合性展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医学装备创新发展应用**权威的展示平台。

02、协会作为政府部门和医学装备生产者、应用者 管理者的联系平台,大会将邀请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医院管理者参会参展,了解新产品新技术情况,指导产业发展。

医院院长2000+

设备处长2000+

行业专家10000+

**工作者10000+

03、依靠协会精准的服务能力和多年的经验积累,与各地采购部门携手在展会中开展多项交互活动。为展会参与者拓宽业务范围,为双方搭建沟通的平台。

04、中国医学装备协会61个专业分支机构的所有活动均集中在大会期间召开,涵盖61个医学装备细分领域的政策解读、学术技术交流、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等百余场活动。

05、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将与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全国三十余个省、市协会、学会、商会,携手打造**领域具有能响力的展会,展示**前治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理念,服务行业,服务社会。

参展范围:

分为医学影像装备展区

放射**装备展区

超声装备展区

核医学装备展区

医学检验展区

外科装备展区

辐射防护展区

危重病医学与应急救治展区

口腔医学、眼科、耳鼻咽喉与头颈外科展区

医用耗材、康复医学、中医装备展区、

人工智能、医用机器人、医院建筑与设施展区、

信息化技术、关键零部件、 国产**设备展区

创新产品、高端设备示范应用、智慧医院展区及其他展区。

参观人员

(一)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医保局、国家药监局等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地方政府部门的有关领导;

(二)两院院士及国内外知名专家;

(三)医院院长,医学装备采购、管理与使用人员,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组织等有关专家;

(四)国内外研发生产企业领导、专家;

(五)医学装备流通企业,投资机构有关人员;

(六)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七)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各分支机构常委、委员;

(八)国外采购商;

(九)媒体及相关单位人员。

参展企业资格

(一)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经营进口产品企业须有商检合格证、卫生许可证;

(三)生产企业具有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

(四)涉及知识产权的参展产品须具备专利证书或相关文件。

收费标准:

1标展展位:(9平方米)

配置说明:一张展桌、两把折椅、一个电源插座(5A)、两只日光灯、三面展板、楣板字、地毯

2、光地特装展位:(36平方米起租)

配置说明:只提供空地,无任何配置,面积不得少于36平方米,展位施工管理费、电箱费、电费等由参展单位据实另付。

了解展会详情介绍及**新展位图烦请垂询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人:胡老师

电话/Tel182 1090 8343

电子邮箱/Email253476822@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