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武汉国际饮水净水、空净新风及舒适系统展

   日期:2024-04-24 17:34  来源: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winwa     浏览:38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11-11 至 2022-11-13
展出城市 武汉市        查阅武汉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晴川街解放一村八号
展馆名称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展会
承办单位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2武汉国际饮水净水、空净新风及舒适系统展

2022 Wuhan Int’l Drinking Water Purification, Air Purification And Fresh Air And Comfort System Expo(WDWP 2022)


  时间:20221111-13       地点: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主办单位:

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



武汉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WDWP 2022展会概况】

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空气污染、水污染已经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全民健康理念、健康生活意识大幅提高,有效防治和治理空气质量以及饮水健康成为人类最为迫切的需求。装修污染、空调病、雾霾问题影响室内环境品质,不良好的水环境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如今,随着消费能力和生活质量的提升,室内环境及饮水意识的增强,这一绿色产品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室内污染治理、饮水净水设备等产品也呈现突飞猛进需求之势。

为了促进健康的呼吸环境行业及健康饮水市场逐渐走向专业化、品牌化和国际化发展,“2022武汉国际饮水净水、空净新风及舒适系统展”(简称WDWP 2022)于20221111-1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空气净化设备、新风系统、饮水净水设备、物联网、智能家居、食物垃圾处理器等主要设备及相关配套产品。

主办方将通过与行业内协会及行业媒体的合作,展会推出的多场专题论坛和活动也在分享技术与市场前瞻的同时,为参展商带来额外的曝光机会,帮助企业更高效地维护客户关系,拓展业务合作,推广新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形象,从而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


 WDWP 2022展品范围】

净水设备:前置过滤器、中央软水机、中央净水器、超滤净水器、纳滤净水器、RO净水器、空气制水机、电解水机、厨房净水设备、全屋净水系统、全屋软水系统、龙头净水器、滤水壶。

饮水设备:直饮水机、饮水机、开水器、管线机、自动售水机、富氢水、管道直饮水。

耗材及配件:膜、增压泵、电磁阀、变压器、电源、开关、接头、控制阀、压力桶、机壳、弯头、三通、布水器、PP棉、紫外线杀菌灯、活性炭、软水盐、净食机、垃圾处理器等。

智能物联:全屋智能控制系统、智能家居家居控制模块、云服务、智能硬件、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漏水保护模块、人机交互、水质监控、APP远程控制、共享水机自动扣费技术/设备等。

包装饮用水:天然矿泉水、冰川水、天然山泉水、富硒水、天然苏打水、富氢水、母婴水、低氘水、雪融水、深层海洋水、植物水、天然小分子团水、泡茶水、医疗矿泉水及其它饮用水等。

空气净化设备:家用空气净化器、商用空气净化器、医用空气净化器/空气消毒机、油烟净化器、车载及移动空净设备、除味机/香氛机、其他空气净化设备。

新风系统:中央新风系统、壁挂新风机/柜式新风机、无管道新风/窗式新风、中央吸尘系统、强力换气扇、其他新风系统/换气设备。

加湿除湿:家用加湿机/除湿机、移动空调/冷风机、商用加湿除湿系统、转轮除湿/泳池除湿、超声波加湿器、机房空调/恒温恒湿机。

空净/新风配套产品:除甲醛/TVOC等室内空气防治产品、滤材/滤料/过滤器/滤网、风机/电机、空气检测仪器/传感器、风管/风口/风道配件、控制系统/控制器/物联网/APP、口罩等消杀类产品、其他空气净化/新风配套产品。


WDWP 2022目标观众】

1、政府部门:发改委、经信委、生态环境局、教育局、城建局、卫生局、环境机构和监测部门、协(学)会、政府采购中心、市政部门、科研机构、设计单位。

2、工程公司:暖通工程、净水工程、酒店工程、建筑工程、消防工程、空调工程、环境工程及安装公司等。

3、终端用户:房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集团、学校/教育机构、医院/康养机构、餐饮集团、物业公司、商业办公、娱乐休闲场所等。

4、经销代理:净水/家电/厨卫/暖通/热水/建材/酒店用品经销商、舒适系统集成商、进口贸易商、家电制造商、大型连锁超市、商场、卖场、批发市场、综合性知名电商平台、新零售电商平台等。

5、设计机构:装饰装潢公司、建筑设计公司、室内设计师、建筑暖通设计师。

6、工业用户:电力、石油、化工、钢铁、机械、汽车、船舶、电子、电镀、涂装、陶瓷、家具、建材、皮革、水泥、塑料、橡胶、纺织、印染、造纸、印刷、生物、制药等行业。


WDWP 2022同期活动(拟)】

1、2022生态环境发展高峰论坛

2、2022健康饮水发展论坛

3、2022净水行业经销商采购大会

4、2022环境及健康家电创新发展论坛

5、2022新风净化行业发展论坛

6、2022室内环境净化技术创新论坛

7、新产品推介会

WDWP 2022展会亮点】

1、多展协同联动,形成业界规模效应

覆盖健康饮水、空净新风及舒适系统各领域,与水博会、环保展、建筑科技展等同期举办,共同构成了全产业链格局及强大的规模效应,推动上下游产业联动,带来不可比拟的观众资源共享优势。

2、论坛活动精彩纷呈,精英齐聚大联欢

将邀请协(学)会、商会、品牌媒体、领军企业、各专业组织专家担任演讲嘉宾,举办独立论坛和同期活动,为行业各方提供一个共建共享的平台,助推业界专家、同仁及用户零距离接触,激发行业生态圈的活力。

3、多渠道精准营销,力度纵横延伸

展会通过户外广告、媒体报道、短信广告、杂志推广、网站推广、行业展会推介、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全面宣传,务求吸引更多的展商与采购商共聚于此。鸿威集团拥有多年的“科技+展会”的办展经验,各大部门通力协作,为参展商及业内企业提供品牌推广、电子商务等各项周到的服务。

4、云展动力赋能,助力展商高效获客

通过鸿威集团自主研发的云展动力-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搭建展厅大数据分析+线下展厅展示+线上呈现的综合应用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会展模式,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单,为供采双方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商机。


WDWP 2022宣传推广】

1、电话/短信邀请:专业Call Center团队,对50万条精准数据库进行电话、短信及电邮定向邀约,让展会动态精准直达目标客户。

2、媒体宣传:与200余家大众媒体、网络媒体、专业媒体发布展会信息,在展前展中展后全面报道,吸引买家到会。

3、组团参会:与行业权威协会、商会等机构紧密合作,全面宣传及推广展会,携手合作、共同组织地区专业参观团体。

4、参会/参展宣传:派员参加国内外相关展会、论坛、派发大量参观券邀请相关人士参会。

5、新媒体平台推广: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微博、谷歌、百度、360、今日头条信息流、抖音、头条号、百家号、凤凰号、网易号、APP等精准广告投放。

6、信件邀请:对有决策权和影响力的专业采购商邮寄邀请函、请柬、简报等。



WDWP 2022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北路111号绿地国博财富中心B1408

总机:027-84611828

联系人:高雪艳17671623903

邮箱:459961820@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雪艳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