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吉林(长春)第十八届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

   日期:2024-04-18 10:35  来源: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winwa     浏览:28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4-06 至 2023-04-08
展出城市 长春市        查阅长春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长春市经开区会展大街100号
展馆名称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承办单位 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吉林(长春)第十八届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

时间:202346-8      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前言】

充满商机的吉林家具装饰市场

     2023东北(长春)第十八届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长春家具展)将于202346-8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历经十七年发展,凭借数量庞大的高质量买家群体,完善丰富的宣传渠道,优质周到的展会服务,长春家具展已成为中国北方地区规模较大、影响较广的家具展会。

   2023年,长春家具展将呈现国内外新家具产品、设计与技术工艺,继续贯彻“出口与内销并重”的方针,全力协助中国家具企业开拓内销市场,稳定外销市场,特别是借助与韩国、蒙古国家具业界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开拓韩国蒙古国市场,为国内外家具制造商搭建展示自我、贸易洽谈的理想平台。

   长春作为省会城市,位居东北三省的中部,素有“汽车城”、“森林城”、“电影城”、“科技文化城”之美誉,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东北是我国家具主要产区之一,形成了以长春、沈阳、哈尔滨为核心的产业圈,据不完全统计,仅长春、沈阳两地就拥有5000余家家具企业。2022年东北地区家具产业GDP超过1200亿,家居类商品销售总额逾1500亿。随着以吉林为中心的“中国实木家具产业基地”的建设,东北家具市场将进一步开放,东北家具企业将参与多地竞争,产业升级势必加快,对原材、五金、涂料等原辅材料和配件的需求将大增。所有这些都将大大拓展家具装饰市场空间,一个规模宏大的买方市场已凸显毕现,蓄势待发。

十七年精心打造家具品牌大展

   “长春家具展”是适应改革开放的形势和市场经济的需要应运而生。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从首届3000平方米发展到如今20000平方米。已成为很受关注和认可的家具展会之一,更是国内外商家接触、了解吉林地区市场的窗口和平台。

   2022年8月,为期3天的展览会上,有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以及国内外近2万名家具买家和业内人士亲临采购、洽谈,参观。吉林省市场潜力很大、有待商家发掘,而“长春家具展”就是进一步发掘潜力的工具和桥梁。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庞大的家具数据库,周到精致的服务,有效的宣传等,都保证了“长春家具展”观众的数量、质量和展览会的知名度。2023年展览会将更突出推广新产品,新技术。

 


【展品范围】

现代家具展区

实木家具、定制家具、软体家具、板式家具、办公及商用家具、石制家具、户外家具、藤艺家具、智能家具、藤制家具、金属、玻璃家具、休闲家具、工艺家具、电脑桌等;

古典家具展区

明清古典家具、欧式古典家具、美式古典家具、西洋古典家具(西洋老家具、古董家具)、新古典家具、古典软体家具、亚洲及欧洲式仿古家具等;

家具配件及原辅材料展区

木材及板材、木制品、木制半成品、木门地板、家具部件、人造板、石材、装饰材料、五金配件、家具漆、胶粘剂与涂料等化工产、聚氨酯、阻燃材料、沙发布、布艺、皮革、海绵、纺织面料、塑料及PVC、装饰配件、拉手、滑道、家具五金零部件及配件等;

木工机械及工具展区

国产及进口木工机械、林业成套设备、营林采伐设备、人造板机械、人造板二次加工设备、金属家具设备、床垫机械、五金连接件、木工刀具及机械配件、雕刻机械及CNC机械加工中心、木材加工机械、气动机械、电动工具、喷涂及干燥设备、木材机械设备、装饰板材、地板及加工设备、测试仪器喷涂及干燥设备、封边机雕刻机、裁皮机、刀具、锯片、气动工具、磨具磨料、各种木工用胶粘剂等。

【展位规格和收费标准】

※标准展位;3mX3m=9㎡国内企业6,800元人民币,境外企业1,200美元,以上角展位加收10%。展位含三面2.5m高围板、公司中文楣牌、两支射灯、220v电源一个、一桌两椅。(动力用电请事先说明,另行收费)

※展场内空地(36平方米起租):国内企业600/平方米,境外企业100美元/平方米(无设施)


【广告收费标准】

※会刊为大三十二开本、彩色精印、图文并茂,主要派送给各用户单位、参观客商等。

※会刊广告:封面8,000元,封底6,000元,封二、 三4,000元,彩色插页3,000元,黑白插页1,000元。

※会刊尺寸为140×210mm,参加企业请于202331日前将电子文件电邮到组委会。

※门票广告:20,000/10万张。

※请柬广告:10,000/5,000张。

※其它广告另议。

【大会联系单位】

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手机:18943145897(周经理)、18844127038(吴经理)、13503655428(孟经理)

传真:0431-81038911

http://jj.wdexpo.com.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经理
手机:
电话: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