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年9月广州美博会-2023秋季广州美博会时间地点展馆

   日期:2024-04-18 10:36  来源: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    huyue123     浏览:10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9-04 至 2023-09-06
展出城市 广州市        查阅广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广交会展览馆AB        查阅广州琶洲广交会展览馆AB的展会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承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年广州美博会-2023春季广州美博会-秋季广州美博会

广州美博会春季时间:2023年3月10-12日

广州美博会秋季时间:2023年9月4-6日

地址: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参展联系:钱进 187 0197 8336

微信图片_20220627084943.

不负期待,3月广州美博会与您共启新征程!

“待到花开时,便是繁花向阳开。”

“梅花香自苦寒来,再苦再难我们也要坚持,美业人加油!”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

第6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23年3月10-12日举行!通知发出后,收到了展商、观众、媒体、合作伙伴等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面对不平凡的2022年,有一众美业人在与我们并肩前行,这也给了我们夜以继日前行的信心与勇气。

面对方方面面的因素影响,面临一次次展期的被迫调整,作为美博会的主办方我们百感交集。因为我们深知,这场万人奔赴的盛会,承载了太多的信任与希望。

无论是参展商还是采购商,每一个在美博会上担任不同身份的“角色”,都期待在2022年这场年底盛会上“精彩上演”并有所收获。作为链接中国美业资源的交流对接平台,我们希望充分发挥出平台资源整合的优势,极尽全力展现一场美业盛宴,让美业人“相遇”,深度“相爱”,找到“良配”,“携手”共进。

自今年6月以来,组委会早早就开始进入紧张的筹展工作之中,一边实时关注疫情的发展动向,积极向相关部门了解新的防疫政策,一边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服务的推进:展商服务、观众邀约、媒体合作、广告投放、组团安排、论坛嘉宾邀请、地推呈现……

线上需求探风口

客户需求早知道,供需对接

2022年,我们通过线上对接、商学院等形式,团结美业力量,布局各种延伸与垂直增值服务,打破信息壁垒,探知大家的需求,为线下展会积蓄能量,共创强活跃的美业采购云窗口。

和1000000+美业人交朋友

直播服务:倾力完善【CIBE商学院】,不断上新美CLUB直播课、SPA专栏线上课程、风口课堂、美业1公里直播课、行家Talk沙龙直播......以直播服务为核心,邀约企业分享营销、运营、商业法则等知识经验,线上与美业同仁学习共享。如在2022年首届大有可为·抗衰节直播间,两天合计观看量达46188,互动评论点赞数达130550,人气爆棚!这也给线下美博会的开展积蓄了更多观众力量。

资源对接: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采购通道,重磅推出【供需一对一】在线服务,链接4000+展商资源,涵盖供应链、日化线、电商新渠道、院线等美业全产业链,为全国各地的企业老板提供了线上洽谈生意的机会。自服务推出以来,上千家企业线上呼应、在线对接。在我们的随机调查中,也发现,不少企业和观众都期待着展会现场展开更深入和密切的交流互动。

私域营销:每天准时在日化线/供应链/院线1000+社群发布美博会资讯,推介美博会展商。在这里,通过展会活动、美业快讯,政策解读、行业报告等,全域覆盖美业资讯,传递行业新动态,为大家探知风向。

线下发力助升级

维护买家活跃度,帮扶生意新增长

近半年来,在充分分析美业市场发展现状和环境后,我们组织团队走访全国各地美业市场,陆续走进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囊括近千家区域top渠道商/经销商、近千家连锁门店和品牌方,为这一届美博会的品类规划、项目引入、渠道布局等开拓创新积蓄力量。

用脚步丈量市场携手“千城万店”

从6月开始,启动线下地推与交流活动,用脚印覆盖专营连锁、百货专柜、超市卖场、线上电商、社群团购等全渠道领域。同期,推出10余场线下沙龙和论坛活动为美博会忠实买家提供干货和交流机会。

如针对“新体验新服务“,“美业一公里”走进福建举办论坛活动;

针对院线商家拉新转化难的问题,院线举办了北京、杭州、深圳丽人行业营销沙龙;

针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等政策,企业该如何做?实时推出供应链知识必修班;

针对抗衰老研究主题,与TUCO品牌开办抗老科技红人探讨峰会暨UCO新品发布会,为品牌、商家采购新品进一步赋能;

针对美妆产业直播电商赛道的转型和突围,携手“蝉妈妈”发起“美博会直播电商操盘手训练营”活动,行业嘉宾现场教学,实操经验倾囊相授。

百家媒体掀声浪

丰富的传播形式,提 升品牌形象

为了帮助企业在2022下半场更好地提 升品牌形象、增加名度,为线下展会做宣传曝光,我们从华南出发,多次深入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等地拜访企业和门店,联动百家媒体,为美业发声。

企业探访在行动描绘美业蓝图

我们以真实视角走近奋斗的可敬可爱的美业人,特别推出了《美声》专访栏目:人物专访、直播探厂、红人探店……对企业进行深度采访及媒体曝光,并组织了线上直播+线下活动等,获得了企业和品牌的一致认可。

打造亿级曝光事件见证美业高光时刻

在汇集产业、协会、机构优势资源的基础上,联合更多产业经济类、财经类、社会类等官方媒体,线上+线下相结合,丰富传播形式,从“声·屏·量”宣传:

声:倾听美业人的声音

屏:联动企业,打卡地标城市建筑

量:媒体联盟,打造亿级传播事件

同参展企业、买家、观众一起见证美业的高光时刻!

待到花开日,应是春满园。我们始终相信,在这场万人期待的平安盛会中,迎来的会是一个全新的美业时代。

参展联系:钱进 187 0197 8336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进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728号华敏翰尊23楼1室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