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广州美博会-2023年广州美博会(时间、地点、展馆)

   日期:2024-04-24 17:36  来源: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    huyue123     浏览:10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9-04 至 2023-09-06
展出城市 广州市        查阅广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广交会展览馆AB区        查阅广州琶洲广交会展览馆AB区的展会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承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广州美博会-2023年广州美博会(时间、地点、展馆)

2023年广州美博会介绍:

2023年60届中国(广州)美博会

时间:2023年3月10-12日

2023年62届中国(广州)美博会

时间:2023年9月4-6日

地点: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参展联系:钱进 187 0197 8336

作为开年首秀,第6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全渠道的资源优势,再现20万平米超大室内展览空间,上百个细分垂直品类全产业链覆盖,倾力打造数四大热门主题,以更前瞻性的视角,开启2023年“美聚”新局!


美博会(原广东美博会)由广东省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由马娅会长创办于1989年,从2016年开始每年3届,三月九月广州,五月上海,年展览面积达66万平方米。


广州美博会CIBE自1989年成立至今,广州美博会已在美业摸爬滚打了30多年,多年的风雨洗礼使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成为全球美业备受关注的焦点 由广东省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超45场特备活动,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围绕“年轻、时尚、移动、跨界”的时代主旋律,在秉承“包容”、“创新”的企业价值观的同时,本届展会更全面、更完整地展现“日化线、院线、供应线及跨界四大主题全产业链覆盖”的格局。

113159705582

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部分省份以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此外,美容美发培训学校、媒体和各地的商会、协会等也到会宣传;可谓应有尽有,近几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每届到会采购和观摩的人士都超过20万人次,已成为国内外美容行业中的一个国际大展,同时也取得特殊资格的荣誉,正朝着全球美容大展的方向挺进。


广州国际美博会是一场全球规模的美业展览会,是每个美业人都要关注的重要展会。许多国外品牌和新项目技术都会现身广州美博会,很多美业老板都会亲临现场去参观考察。


美博会所在的广州琶洲展馆地理位置在广州市海珠区。展会附近有很多地铁和公交站点,广州地铁8号线琶洲站就在展馆附近,目前已有多路公交车在展馆范围设立站点,交通便利。


广州美博会上届部分特备活动:

轻医美运营大会

美业私域专题论坛

中国美业校长论坛

快手美妆营销专场峰会

CIBE美妆品牌出海峰会

精吾门·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

中式美睫网红爆款-单眼漫画嫁接对比演示

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原料、包装机械展览会

抗老科技红人探讨峰会暨TUCO新品发布会

第60届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经销商高峰论坛

"内核驱动 研以致用 " 第七届原料节嘉年华

京东美妆2022线上零售深耕者增长峰会

第三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海珠区专场

“灵感的N次方”第八届化妆品包装创新论坛


广州美博会 参展流程:

1.提供公司名称/产品类别

2.推荐合适的展馆/选定展位

3.提交参展申请表等资料

4.出具合同

5.回传合同/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等

6.主办方审核合同并确认展位

7.签订合同后按约定内支付展位费用


展位费用:不同展区价格不同



参展范围:

日化线:日用护肤品、日用美发品、彩妆、香水、化妆用具、个人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口腔护理品、孕婴童护理品、洗涤用品、全渠道洗护、护肤、化妆及美发工具、香薰精油等。

供应链:原料、包装材料、标签标贴、机械设备、OEM/ODM/OBM代工工厂、第三方智能科技企业等。

院线:美容护肤品、医美、养生Bao健品、养生产品/项目、美体内衣、美体塑形产品、美容仪器、美容院用品、美容院家具、**养发产品、院线发品、发廊家具、美甲美睫纹绣美发产品/器材、连锁美甲店、大健康、产后修复、Gao端抗衰老、身体各部位护理等。

综合板块:软件、APP、设计、人才输出、电商平台、知识产权、培训机构、媒体推广、IPE展、国际**展、康复展等。


参展联系:钱进 187 0197 8336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进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728号华敏翰尊23楼1室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