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深圳家电展,家用电器展,消费电子展览会(4月9日)

   日期:2024-04-24 17:36  来源:      作者:    fcefce2020     浏览:9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4-09 至 2023-04-11
展出城市 深圳市        查阅深圳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展馆名称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查阅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的展会
主办单位 赛艾特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器材有限公司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赛艾特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器材有限公司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4深圳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 Shenzhen International Home Appliances and Consumer Electronics Expo

 

时间:202449-11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联系方式:

E-mail:2100343293@qq.com

联系人:徐 159 8923 3176 Wechat

 

指导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

深圳市人民政 府

 

主办单位

赛艾特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器材有限公司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

广州一 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消费、投资、出口作为我国经济的三架马车,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是典型的融合了消费、投资、出口的产业,随着国际电子生活水平的提 升与电子产品更新的迭代更替,推动着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向品牌化、智能化、集成化发展。近年来,国家发布多项与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相关的政策,如《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 》《电子元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政策,在支持智能硬件终端、物联网、5G技术和大数据等消费电子行业新技术发展的同时,也为家电及消费电子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也更好地发展、引领、培育我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让企业品牌、代加工服务走出国门。

 

以深圳为核心的大湾区是全球重要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链生产基地,基于政策利好和庞大的市场需求,2024深圳国际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展览会将于20244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隶属于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专题展之一,以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为重要目标市场的“双优特性”,**对接“政、产、学、研、用”的资源和体系,积极融入国际科技创新,全面深化推动与世界其他国家的电子信息消费科技的交流与合作,结合产业品牌优势,通过科技创新论坛、主题报告、行业垂直专题论坛、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吸引全球专家学者、产业领袖、传播资源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将CITE-ELE打造成为中国且具特色化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与交易平台;将带来更多家电及消费电子B2B商贸平台交流、展示、成交订单机会,带来更多精彩故事!

 

※ 展品范围

 一级二级冰箱冷柜冰箱(单门、双门、多门、对开门、卧式等),冷柜(冰吧、茶叶柜;卧式、立式的冷藏箱、冷冻箱),酒柜、雪茄柜等,其它制冷类产品(冰淇淋机、制冰机、医用低温冷柜,车载冰箱等),售货柜、展示柜、冷链产品等。

 洗衣机洗衣机/洗干一体机(滚筒、波轮),干衣机等。

 空调器分体式房间空调(挂壁式、落地式、嵌入式),一拖多式房间空调、户式中央空调,除湿机,其它空调,整体式房间空调(窗式、移动式)。

 电视机及消费电子产品电视机(LCD、LED、OLED、QLED等),显示器、家用投影仪等其它家用视频设备,电脑、平板电脑、电纸书、电子辞典、学习机,数码 相机、微单相机、摄像机等,手机、电话机、对讲机,耳机、音响、功放、家庭影院,其它3C数码消费电子产品,无屏电视、投影电视、激光电视,游戏机、电子游艺产品等,移动存储器等。

 热水器及卫浴电器电热水器(储水式、即热式、其他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系统,热泵热水器及采暖系统,太阳能热水器,智能坐便器,其它卫浴电器(小厨宝、浴霸、桑拿房等)

 环境及健康电器净水机、软水机,饮水机,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其它家用水处理设备,加湿器,其他环境及健康电器等。

 厨房大家电微波炉,电蒸箱,电烤箱,吸油烟机(深型、欧式、侧吸)、排气扇,燃气灶、电磁灶、电灶、气电两用灶,集成灶、其他,洗碗机(台上式、水槽式、嵌入式),厨房废物处理机,其他厨电类产品(消毒柜、干燥器等),一体机(微蒸烤组合)等。

 厨房小家电电饭煲、电压力锅,家用食品加工电动器具(榨汁机、原汁机、破壁机),家用水及饮料加热器具(咖啡机、养生壶、煮茶机、煎药壶、电水壶、制酸奶机),家用电热烹调器具(电磁炉、电炒锅、电火锅、电饼铛、电煎锅、电煎炸锅、空气炸锅),家用食品加工电动器具(豆浆机、面条机、榨油机、其他),电热烘烤器具(多士炉、三明治炉、电热板、自动制面包机),其它厨房小家电产品(果蔬**机、煮蛋器、打蛋机、豆芽机等),多功能食品加工机(炒菜机、厨师机)等。

 生活电器吸尘器(吸尘器、除螨仪、地板打蜡机),扫地机器人,电熨斗、挂烫机、熨烫护理设备等,电风扇(塔扇、台扇、落地扇等),电取暖器具(电油汀、移动地暖、电暖炉、电热毯等),按摩器具(足底、多功能、按摩椅等),电动晾衣杆,其它生活电器,足浴器,洗地机(洗地机、蒸汽拖把、蒸汽清洁机、布艺清洁机等),擦窗机器人,电热器具(暖被机、便携干衣机)等。

 个人护理美健电器美发护理(电吹风、电推剪、卷发棒等),电动剃须刀、脱毛仪,面部护理(美容仪、洁面仪等),电动牙刷,其它个人护理/美健电器,血压测量仪、体温测量仪、体脂测量仪等,冲牙器等。

 零部件冰箱用配件(压缩机、两器、门封条等),空调用配件(压缩机、两器、四通阀等),洗衣机用配件,其他零部件及材料,通用基础配件(电机、材料、MCU、传感器、芯片、阀、泵等),电视机用配件(面板、背光组件、逻辑组件等),家用电热器具配件(磁控管等),家用过滤、净化装置部件等。

 智能产品智能驾驶产品(体感车、平衡车、无人机等),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眼镜、运动跟踪器、健康监测、智能配饰等),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安防、智能情景、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平台、方案、软件等);智能算法、云计算、边缘计算等,智能机器人,其他等

 

展会优势

 **供需对接平台——超10,0000+的全产业链生活电子行业相关观众将赴展会现场与跨境电商行业大V、大咖、顶流流量,国内跨境电商B2B、B2C、C2C平台,跨境支付公司,仓储物流公司等国内外跨境服务品牌实现对接。

 同期展会——CITE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经过十一年努力,现已经成为亚洲规模大、产业链全、活动内容丰富、影响力提 升快的电子信息博览会,也是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行业年度盛会。

 科技带动产业创新 协同聚合优质资源——“十四五”期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面临新形势、新特点,在国家对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基建”加速推进、形成“双循环”新格局的形势下,新型显示、集成电路等产业加速向国内转移,在带来新的应用前景的同时,也对战略性 电子材料提出了迫切需求。随着广东省及各城市的“十四五”规划,积极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今后产业,进一步提 升粤港澳大湾区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初步形成了以广州、深圳为研发中心,东莞、惠州等市为生产基地的珠江东岸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推进今后城市场景应用和融合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积极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的优势,加速创新升级产业链,实现产业经济与区域经济的相互促进,培育成高质量合作平台。

 全媒体流量渠道曝光——包含百度、360搜索、神马搜索、搜狗搜索四大搜索引擎,微信公众号、微博、搜狐、头条等自媒体平台,抖音、微信视频号、腾讯、爱奇艺等视频资源全媒体主要流量平台推广曝光,为品牌提高度,加速品牌从同行中脱颖而出。

 

※ 展会亮点

 科技协同创新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效应,为产业链打造创新升级环境,实现从“世界工厂”向“广东创造”转 变,建设成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实现科技与产业经济与地域经济的相促进。

 发掘产业趋势,共铸市场先机把握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协同创新要求高、产值体量大、涉及范围广等特点,积极贯彻落实“逐步形成以 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促进中国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 和发展中国家进行**的产品流通和输出、共享优势产能,共谋合作发展。

 集合消费电子科技产品汇聚海内外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中高新技术企业及各类高新技术产品集中展示,为各方创造项目合作、 品牌建设、技术引导及投融资对接机会。

 营造科技应用场景体验,引爆新传播潮流突破传统展览闭环,导入市场新传播矩阵,沉浸式观展体验,同期热点营造话题引爆流量。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与我们联系,索取参展合同及展位平面图!充分利用CITE-ELE 2024,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妍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