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深圳防疫物资展览会(3月23-25日)展位预订

   日期:2024-04-24 17:36  来源:      作者:    fcefce2020     浏览:7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3-23 至 2023-03-25
展出城市 深圳市        查阅深圳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 深圳市智能化学会 深圳市生命科学行业协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        查阅该主办单位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 深圳市智能化学会 深圳市生命科学行业协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深圳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

2023 Shenzhen International Epidemic-prevention Material Expo

时间:2023年3月23-25日

地点: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方式:

E-mail:2100343293@qq.com

联系人:徐 159 8923 3176(同微信)

 

主办协办及支持单位

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促进会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

深圳市智能化学会

深圳市生命科学行业协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中国跨境电商产业联盟

中国家用**器械联盟

深圳市多人行实业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

广州一 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随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和2022年12月7日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的发布,我国防疫政策逐步放宽,生活、生产与经济活动有序恢复。虽然疫情防控放宽了,但是新冠大流行尚未结束,疫情风险仍然存在,新冠疫情对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身体健康的危害依然存在,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 责任人。

 

新冠疫情让人们切身感受到传染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人类健康、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所构成的威胁。大量的中国人都被普及了传染病预防知识,促使大众提高了公共环境以及个人卫生防护意识,更养成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居家清洁通风的习惯。随着个人健康意识显著提 升,防疫物资仍会面临巨大的市场需求,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一些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选择佩戴口罩,口罩、手套、洗手液、消毒液及喷剂会成为人手必备的产品,防疫药品、测温仪、消毒机、消杀用品等都将日益普及,成为大众日常需求品。防疫物资具有易耗性特点,这种属性决定了其具有延续的市场容量。

 

在经济稳步增长、**保障制度日趋完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及**需求增长等因素的推动下,人们**生产与呼吸防护意识不断增强,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与提 升,对防疫物资也有了更高需求。防疫物资作为必要的大众日常防护和专业**卫生用品,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双重利好因素刺激下,在“新冠”疫情后将迎来井喷局面。中国人口超过14亿世界多,庞大的人口基数及不断发展的国民经济和人均消费水平,加上国家战略储备和**机构对防疫物资的巨大需求,全球还需要中国保持正常的出口供应,促使我国成为世界大的防疫物资消费市场和生产基地,同时为防疫物资产业链上游原辅材料和生产装备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支撑,防疫物资产业将迎来持续需求的巨大市场。

 

2023深圳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DEX 2023深圳防疫展)将于2023年3月23-25日在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隶属于第四届深圳国际家用**器械展览会专题展之一,作为防疫物资一站式采购平台,将汇集优质防疫物资原材料、防疫产品、生产设备、外贸和物流企业、政府机构等,聚焦防疫物资全产业链,打通防疫物资各个流通环节,进一步树立我国防疫物资出口产品的良好形象。我们将利用地缘优势,助力企业一方面更有效地拓展出口渠道,一方面着眼于数万亿的内需大市场,必将带来出口、内销两旺。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中外参展商提供一个拓展业务、技术交流、展示实力、获取资讯、结交客户、推广新产品、寻找合作伙伴的国际商贸平台。为防疫物资产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有力推动中国防疫物资全面进入全球采购体系,与世界各国防疫产业协调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参展范围

各种防疫药品、口罩、防护手套、防护面屏、护目镜、医用帽子、医用胶靴、隔离护罩、防护服、隔离衣、消杀用品、医用酒精、医用酒精消毒片、酒精棉片、消毒喷剂、二氧化氯泡腾片、消毒液、消毒湿巾、84消毒液、免手洗消毒液、洗手液、自动感应的洗手液机、个护用品、健康用品、测温仪、红外测温仪、额温枪、耳温枪、电子体温计、人脸识别测温门禁、红外传感器、红外镜头、空气消毒机、消毒机器人、呼吸机、雾化机、制氧机、血氧仪、监护仪、负压救护车、多次循环电子口罩、口罩面料及原辅材料、口罩生产装备、隔音器、**防护器械、医用纳米**抗病毒复合材料、一次性手术包、一次性手术衣、生产机械、灌装机械、包装机械、消杀用品用塑料瓶(桶)、玻璃瓶(桶)、瓶盖、泵头、挤压泵、标签、纸箱、包装袋等包装材料等。

 

宣传推广

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充分宣传本届展会

组委会每年都会投放大量优质广告:通过专业媒体、网络、大众媒体、地铁广告、朋友圈、短信、新媒体等渠道,全方位信息传播,激发专业买家和大众买家的关注,让更多的买家了解展会和参展企业,为参展企业的品牌传播效力。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23年3月21-22日

展出时间:2023年3月23-25日

撤展时间:2023年3月25日下午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与我们联系,索取参展合同及展位平面图!充分利用DEX 2023,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妍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