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深圳生物医药展览会时间:2023年3月23-25日

   日期:2024-04-24 17:36  来源:      作者:    fcefce2020     浏览:7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3-23 至 2023-03-25
展出城市 深圳市        查阅深圳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促进会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 中国家用医疗器械联盟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深圳市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促进会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 中国家用医疗器械联盟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深圳市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深圳国际生物医药展览会

2023 Shenzhen International Biomedical Exhibition

 

时间:2023年3月23-25日

地点: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方式:

E-mail:2100343293@qq.com

联系人:徐 159 8923 3176(同微信)

 

主办协办及支持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广东省跨境商品贸易协会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促进会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

中国家用**器械联盟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

深圳市智能化学会

深圳市生命科学行业协会

深圳市多人行实业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

广州一 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新发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患病人数将持续增加,新冠疫情带动生物疫苗和血液制品用量增加,今后几年我国生物制药行业将呈现快速上升态势,预计到2023年,我国生物医药市场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生物医药市场。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7784亿元。      

 

主办方成立于1997年3月,先后主办、承办过60多个大型专业展览会,均取得巨大成功,公司十分重视参观、订货人员的组织工作,深得广大参展商及参观商的好评。曾获得"25年来**能代表深圳形象的深圳名片","深圳10大品牌展会","改革开放30年深圳会展业具影响力品牌展会",“10大创新品牌展会”,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具潜力品牌展会”,“受诚信通会员欢迎的品牌展会”等荣誉。

 

2023深圳国际生物医药展览会定于2023年3月23-25日在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欢迎参展。

 

主办方专注展览行业24年,积累了60多万专业买家数据,通过全方位推广,邀请各地跨境电商、批发商、经销商、礼品公司、代理及集团采购终端客户等专业买家到场,采购产品,寻找供应商,建立合作机会。

       

参展范围

生物产品、设备及仪器

1、抗体、疫苗、诊断试剂、生物**、生物仿制药、生物芯片、生物提取物、生物酶、血液制品、试剂盒、菌苗、内毒素、免疫球蛋白、细胞培养基、动物血清等方面的技术与产品等。

2、生物技术和服务:基因测序、诊断技术、干细胞**、基因工程、细胞工程、蛋白质工程、发酵工程、合成服务、CRO服务、GMP生产、动物模型、大数据服务等。

3、分析测试仪器、细胞与基因**设备,实验室技术及设备、消毒/洁净室设备、试剂及消耗品、产业园、孵化器、加速器、实验中心等。

医药产品及设备

1、药品、中药材及中药饮片等。

2、中医药养生产品。

3、**器械:**器械、中药制药设备、中医诊疗器械、护理康复器械、慢病监测设备、老年护理器械、中医理疗设备等。

4、医用耗材、诊断试剂等。

跨境电商:跨境平台、跨境服务商、金融及支付类、跨境电商园区与城市馆、社交电商等。

 

同期研讨会

2023深圳国际跨境电商千人大会

2023深圳国际个护健康新品发布会

2023深圳国际智能硬件新品发布会

2023深圳国际家用**器械新品发布会

2023首届大湾区生命科学抗衰保健高峰论坛

 

展览概况

2023深圳国际生物医药展览会,2023第四届深圳国际家用**器械展览会,2023第四届深圳国际个护健康展览会将2023年于3月23-25日在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预计将汇聚600多家业内厂商,规模30000平米,是开春较早的展览会,一年之计在于春,欢迎参展参观!

 

宣传推广

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充分宣传本届展会

组委会每年都会投放大量优质广告:通过专业媒体、网络、大众媒体、地铁广告、朋友圈、短信、新媒体等渠道,全方位信息传播,激发专业买家和大众买家的关注,让更多的买家了解展会和参展企业,为参展企业的品牌传播效力。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23年3月21-22日

展出时间:2023年3月23-25日

撤展时间:2023年3月25日下午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与我们联系,索取参展合同及展位平面图!充分利用DEX 2023,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妍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