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台湾高技·创新驱动新格局,2023DME东莞国际机床展!

   日期:2024-04-24 17:36  来源:      作者:    gaoj-k     浏览:6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2-23 至 2023-02-26
展出城市 广东省东莞市        查阅广东省东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1号
展馆名称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查阅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东莞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东莞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年2月23号-26号,DME东莞国际机床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举行,台湾高技携8大系列重点产品展出!

 



DME东莞国际机床展作为华南及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搭建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桥梁与纽带,本次展会规模将达7万平方米,5大主题展区满馆开放,近1000余家知名展商同场竞技,为全球 制造业搭建一个集设备展出、机器采购、技术交流及制造体验等于一体的商贸平台。

 



本次的DME东莞国际机床展面向高端数控机床、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核心零部件、人工智能等行业发展趋势,聚焦工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与成果,对接整合全球资源。

 



“凝心聚力·紧抓机遇”,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和行业新形势,台湾高技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为行业领先的精密传动元件制造商,台湾高技携8大产品系列:滚珠直线导轨、滚柱直线导轨、微型直线导轨、滚珠螺杆、滚珠花键、交叉导轨、螺杆支撑座、滑台模组 等多款主打产品亮相DME东莞国际机床展!

 



同时,为广大群众强化供需精准对接,专业化水平,完善服务保障,进一步提 升供需双方的获得感,让您不虚此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技传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拔蛟窝西一横路3号2栋202房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展会备注
2023年2月23号-26号,DME东莞国际机床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举行,台湾高技携8大系列重点产品展出!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