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深圳国际线圈工业展

   日期:2024-04-18 10:37  来源:香港智展国际有限公司      作者:    winwa     浏览: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5-10 至 2023-05-12
展出城市 深圳市        查阅深圳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深圳宝安新馆
展馆名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查阅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的展会
主办单位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承办单位 香港智展国际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香港智展国际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引领趋势 共觅商机,2023深圳国际线圈工业展期待您的到来!

正文:
2023深圳国际线圈工业、电子变压器及绕线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510-1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同期举办20+场行业高峰论坛及技术研讨会,将汇集众多线圈相关行业精英,相聚一堂,共觅商机。


深圳国际线圈工业、电子变压器及绕线设备展览会经过多年的发展与蜕变,不断创新与积累,现已成为国内线圈工业及电子变压器制造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展会以推进线圈行业智能制造,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线上线下供需对接、技术交流等形式全面展示新产品和精良装备。展会将持续关注线圈行业最新制造技术,并注重其在消费类电子、智能家居、汽车电子、新能源等领域的应用与对接,为展商提供最新行业资讯与商业机会,搭建最佳的交流和贸易平台,呈现一届内容丰富、形式生动、亮点多样、影响深远的精彩盛会!



5大优势亮点,提升参展收益

1、共享组委会百万观众数据

组委会办展经验丰富,并获多项殊荣。智展展览有20的展览、会议策划举办经验,近两百万条的专业观众数据积累,为展商提供一个绝佳的沟通平台。公司于2012年加入全球最权威、最知名的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成为其中国区成员之一;被中国唯一的全国性会展行业组织“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评为“中国十佳品牌组展商”。

2、优越区位、产业双重优势

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达,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汽车工业、自动化、新能源等产业体量大,辐射面广,应用市场巨大。先进展馆资源配套,全馆5G覆盖,以展览、会议、活动、餐饮、办公服务多维度出发,提供高水平参展体验;集海陆空铁轨五大交通优势,具有良好资源集聚效应和庞大的发展潜力。深圳国际线圈工业展独占区位和产业两大优势,能够更好地吸引优质买家及采购商参会。


3、对话行业大咖,碰撞新思想

本展会汇集世界各地区参展企业,携最新技术工艺、产品设备亮相展会。展会期间组委会还策划了多场高规格技术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行业沙龙,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探讨行业最新动向、了解未来发展方向。

4、强大媒体联盟,全方位展会宣传

与业内100+家专业杂志及网站、50+大众媒体深入合作,对展会动态进行全方位报道详解,重磅专题、系列报道,实现买家渠道全覆盖;打通全渠道信息流,多维度精准投放;并且积极参与行业活动,定期进行邮件短信的群发,免费车辆接送等福利,吸引外地高质量买家及采购团。

5、整合优势资源,协同高效发展

不断创新进取,整合行业多方力量,与行业各大权威组织、学术机构及行业媒体展开深度合作,打造绝佳的行业展示和贸易交流对接平台,确保参展效果。



集结众多优质名企,覆盖完整产业链

绕线设备及专用配件类:绕线机、绕线机配件、送丝机、包胶机、焊锡机、浸渍机、整形机、检测仪器设备、各类测试设备、夹头、张力器等。

绝缘材料类:灌封胶、浸漆剂、漆包线漆、绝缘子、绝缘漆、绝缘薄膜、高温绝缘物、绝缘纸、绝缘液体、绝缘胶带、层压制品、粘带及复合材料、云母制品、树脂、硅胶橡胶制品以及其它绝缘材料等。

磁性材料类:各类磁芯、软磁铁氧体、磁片、复合磁性材料、金属软磁、各种软磁合金、非晶纳米晶软磁,以及磁材干粉压机、烧结炉、搅拌机、球磨机、切割机、涂装设备、切片机激光粒度分析仪、X荧光分析仪等。

线圈制品及配件类:电子变压器、电感器、空心线圈、电磁线圈、变压器骨架、漆包线、绝缘线、扁铜线、导针等。

电源整机及设备类:UPS不间断电源、稳压器、开关电源、逆变器、LED电源、移动电源、专用电源及其他各类定制电源产品,电源老化设备、电源测试设备等其它电源设备,电容器、电阻器、电源线、连接器等。



专业买家齐聚,共襄行业盛宴


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客户提供开发市场及促进业务增长平台,深圳国际线圈工业展组委会依托多年积淀的强大数据库和行业关系,多维度、全方面地进行买家邀约。


买家及专业观众邀请范围

电源、电子变压器、消费电子、电力设备、家用及工业电器、智能家居、电机、汽车电子、电声器件、医疗器械、办公自动化设备、照明灯具、军工设备、仪表仪器、监控通讯、代理商、系统集成商、进出口商、各类科研人员及应用行业协会等。



聚焦行业热点,洞察行业趋势

◆中国先进磁性材料制造技术与应用发展论坛

2023磁性元器件及材料发展论坛

2023电子元件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

◆境外采购商洽谈会

◆国际小电机磁性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

◆第21届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磁性材料展

2023深圳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暨高峰论坛

2023深圳国际粉末冶金及硬质合金、先进陶瓷展




参展参观,报名火热进行中


展位咨询及报名,敬请垂询:

电话:020-29193568 29193588

手机:18922162952

邮箱:ex36008@126.com

官网:www.cwexpo.com.cn


2023年510-12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2023深圳国际线圈工业展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进!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手机:
电话: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