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北京模板脚手架展-2023第13届中国国际模板脚手架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7  来源:      作者:    fcefce2020     浏览: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6-03 至 2023-06-05
展出城市 北京        查阅北京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展馆名称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查阅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北京中装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北京中装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模板脚手架施工技术及产品设备展览会

BTSE 2023-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Building Templates, Scaffolding Construction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 Expo

 

时间:202363-5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联系方式:

E-mail2100343293@qq.com

联系人:徐 159 8923 3176(同微信)

 

批准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北京中装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

 

组织单位

广州一 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202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模板脚手架施工技术及产品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模架展”)定于202363-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行是由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建筑模板及脚手架行业领域技术交流、品牌推广、渠道拓展、采购对接的年度盛会。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沉淀,中国(北京)国际模板脚手架展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在展会规模、参观人气及行业影响力全面领先的经贸品牌盛会。展会每年都吸引了众多来自建筑工程单位、租赁企业、经销渠道商、生产商、采购商、房产开发商、设计机构、海外采购商等全产业链专业观众参展参会。展会还将与综合性建筑建材展览会——ConstrucTech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实现丰富的专业观众共享。

 

2023年,北京模板脚手架将继续在老国展场地举办。为了取保展会效果,展会组织方将通过多种推广渠道定向邀请更多建筑施工单位、采购商、经销商、生产商、开发商、租赁公司、设计机构、工程监理方等专业观众参展参会,并召开同期行业论坛,再度构筑建筑模板脚手架技术及装备领域技术展示、产品推介、合作交流、贸易采购的理想对接平台!

 

 BTSE亚洲模板脚手架领域品牌经贸平台!

中国(北京)国际模板脚手架展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集规模和影响力的模板脚手架行业的品牌展会,将汇聚来自建筑施工、建筑租赁、经销渠道、房产开发、建筑设计、海外采购等领域的专业观众参观。并且,展会将与第九届建筑业博览会等相关展会同期举办,专馆专区,覆盖全建筑产业展示平台,共享专业观众群体,实现超越单一模板脚手架展会的贸易效果!

 

【全面的展会宣传及推广计划】

1. 建立全面的市场推广矩阵,深化观众组织投入:

◆ 在展会合作的120家建筑行业专业媒体进行投放,及时发布新闻稿、观展邀请函等;

◆ 在全国上百家会展网站或专业会展平台上发布观展邀请函;

◆ 与新闻发布系统平台合作,选择专业性强的、搜索网站信息收录率高的网站,进行展会新闻及观众邀约信息发布,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关注,使信息传播大化;

◆ 与行业大V合作,全面发布展会相关信息。

2. 通过行业主流媒体、垂直媒体及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的有效投放,实现产业链宣传全覆盖;

3. 整理专业观众数据库,制定完善的专业观众邀请计划:

收集整理全国建筑工程单位、经销商、设计机构、采购方、开发商、业主方/物业公司等专业观众信息,实现有一对一邀请,对于京津冀地区的参观团体,展会组委会可那排车辆接送,确保专业观众的数量与质量。

4. 深化组织同期行业论坛、技术交流会、采购对接会议:

策划举办高端论坛,邀请行业专业及市场供求双方共同参与,提 升展会配套活动质量。

5. 依托多年近十万观众数据积累,安排招观团队,开展专业观众一对一邀约工作。

6. 依托展会官方公众号、抖音号和官方网站,邀请专业人士优化SEO,不断提高搜索引擎排名,提 升展会知名度。

7. 充分利用社交软件

社交软件具有信息传播“准”、“快”、“广”等特点,加入更多专业的、有针对性的受众群体,发布展会相关信息,实现信息裂变式传播。

8. 积极参加同行业展会

在行业中不断宣传和提 升自有展会,不断扩大展会知名度与美誉度,吸引更多的行业目光,实现有效的专业观众的引流和导流。

 

展出范围

◆ 模板类:铝模板、木模板、竹胶板、塑料模板、木塑模板、清水模板、新型复合模板、墙体模板体系、新型模板支撑体系、柱模体系、井筒模体系、早拆体系;滑模、爬升模板体系等;大型屋面、异型新型模板系统;多向模板系统;路、桥梁、隧道模板体系;铝制、玻璃钢模壳及其它材质的新型结构模板系统;饰面混凝土模板系统;高强人造板模板;钢框胶合板模板及其支撑系统;钢模板、组合模板和配件、钢模板专用设备、模板修复机具等;

◆ 脚手架类:碗扣式多功能脚手架、脚手架、门式脚手架、爬架、贝雷架、附着升降脚手架、移动式脚手架、梯形脚手架、室内装饰脚手架、升降机、菊花扣式脚手架、钢排栅、突透孔式体脚踏板、铝合金脚手架、铝合金快装脚手架、铝合金梯、绝缘快装脚手架、绝缘检修架、电厂锅炉炉内检修架、快装脚手架、铝合金脚手架、建筑扣件、建筑丝杠、各种型号扣件、吊篮、丝杠、**网、步步紧、穿墙螺丝、蝴蝶扣、及相关配件等;

◆ 各类高空施工技术平台:剪叉式作业台、车载式作业台、套缸式作业台、伸缩柱式空作业台、臂架式作业平台、桅柱式作业平台等;各种固定式液压升降台;自动升高车等;起重机、提 升机、平衡吊、吊蓝、塔吊等;各种高空作业防护产品、直梯攀升保护器、可调节停留绳、缓冲式**绳、多功能**带、防坠落器等。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与我们联系,索取参展合同及展位平面图!充分利用ConstrucTech 2023,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妍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