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年意大利米兰两轮车展 EICMA

   日期:2024-04-18 10:37  来源: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 企耀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    qyzl2020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1-07 至 2023-11-12
展出城市 意大利米兰        查阅意大利米兰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意大利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意大利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        查阅意大利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意大利两轮车工业协会(ANCMA) 德国摩托车工业协会(IVM)        查阅该主办单位意大利两轮车工业协会(ANCMA) 德国摩托车工业协会(IVM)的展会
承办单位 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 企耀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 企耀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chuguoexpo.com
展会说明

2023年意大利米兰两轮车展

EICMA Motor Expo

一、展会情况

1、时间:2023年11月7日-12日

2、地点:意大利米兰新国际展览中心

RHO-PERO FIERA MILANO

3、展会主办方:意大利两轮车工业协会(ANCMA)

德国摩托车工业协会(IVM)

二、展会介绍

意大利米兰国际两轮车展是世界上 两轮车展览会之一,多年以来,该展会受到全球两轮车生产商、经销商及其专业人员的瞩目,一直被中国两轮车及零配件制造企业认为是进军欧洲及世界市场的门户,与世界两轮车界同仁进行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展会于2023年11月7日-12日举办,其中7-8是针对专业展商,9-13日普通观众可进。

意大利米兰国际摩托车及自行车博览会(EICMA) 是由意大利两轮车协会ANCMA主办的国际专业两轮车展览会,EICMA 自 1914 年 届以来在米兰举行,拥有100多年的展览历史并成功举办了79届,声誉卓著。举行地点在意大利米兰新展馆。根据意大利两轮车协会的统计,该展览已成为目前全世界范围内规模**大的两轮车展。意大利为历史悠久的摩托车生产国,生产技术居世界领先地位,设计能力更带领市场趋势,拥有无数世界知名大牌,骑车人口占欧洲总体的3分之1,在庞大的产业体系及使用人口的支持下,使得本展达到欧洲**大专业展览,许多大厂皆选择本展作为发表其新产品的机会。

二、展会回顾:

参展企业: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370个品牌(64%国外)

营运商媒体:近4000多家媒体聚焦现场

专业观众:近40000左右(国外55%)参观展览

展览会净面积:280000平方米

展会数据分析:第79届国际两轮车展览会 EICMA 共有来自45个国家的1370个品牌参展 ,其中59%来自意大利以外,超过20%的参展商是首次参加EICMA并展示自己的产品。今年在米兰展览会场的六个展馆全部填满,展览面积比 2021 年增长了 +35%。

EICMA的总出席率比上一年高出38%,82%的门票是在官方网站上在线购买的,而18%的公众选择实体票。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与商业领域相关的数字:38,747 名行业专业人士参观了展览,其中超过 51% 来自国外,比 2021 年增加 35%。

媒体数字也在上升:超过6,900名经过认证的专业媒体(38%来自国外),包括记者、行业媒体、技术人员和传播专业人士,在周二新闻发布日乃至整个展览周期,对EICAM展会现场各大展商品牌、产品进行传播报道。

三、市场背景

意大利是发达的资本主义工业国, 其经济实力在西方世界居第五位, 在欧洲共同体中居第三位。米兰是意大利的第二大城市,全国**重要的经济中心,有“经济首都”之称。此外,意大利以其浪漫的地中海特色景色和城市独特的艺术魅力,每年都吸引着全球众多的双轮车旅游爱好者来此旅游。双轮车旅游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正日益兴起并迅速发展。意大利的两轮车业稳稳地占据欧洲 的位置。2021年1-9月中国与意大利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5349363万美元,同比增长36.3%。 2021 年,意大利摩托车市场是欧洲增长**快的市场,销售额为290.255美元,增长了21.1%,达到了过去十年来的 水平。

四、展品范围

1整车系列:摩托车、轻型摩托车、三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踏板车、助力自行车、自行车等。

2配件和零部件:发动机、头盔、电子设备及零配件、原材料、半成品轮胎、轴、车座、横梁、电池、马达、车灯照明系统、锁、防盗设备、GPS导航设备等;

3专用服饰和器材:轮胎、头盔、头盔、手套、眼镜、鞋子、骑行旅游/运动配套的服装、箱包等;

4其他:两轮车旅游及相关户外用品、润滑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 18911263138(微信同号)

邮箱:348144138@qq.com

网址:www.chuguo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