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ETE

   日期:2024-04-24 17:37  来源: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 企耀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    qyzl2020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7-19 至 2023-07-21
展出城市 胡志明市        查阅胡志明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胡志明市(HCMC)西贡会展中心(SECC)
展馆名称 胡志明市(HCMC)西贡会展中心(SECC)        查阅胡志明市(HCMC)西贡会展中心(SECC)的展会
主办单位 胡志明市工业和贸易部        查阅该主办单位胡志明市工业和贸易部的展会
承办单位 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 企耀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 企耀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chuguoexpo.com
展会说明

2023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ETE

一、展会基本信息:

展出时间:2023年719-21

展会地点:胡志明市(HCMC)西贡会展中心(SECC

支持机构:工业和贸易部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

主办单位:胡志明市工业和贸易部

组织者:C.I.S越南广告与展览 JSCHCMC支持产业发展中心

国内协办单位及主要赞助商:胡志明市电力公司 (EVN HCMC

二、市场背景:

地理位置
越南位于中南半岛东部,北与中国广西、云南接壤,西与老挝、柬埔寨交界;东和东南濒临南中国海。

经济结构
越南是传统农业国,工业基础较薄弱,主要依靠投资拉动增长,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贡献不高。近些年越南推行的革新开放路线,成效较大,但国民经济总体仍处于低位运行。
越南中长期经济前景仍然乐观,但也存在风险。目前越南财政赤字高企,经济结构改革缓慢,坏账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可能给今后宏观经济的稳定和增长带来风险。
电价水平
越南居民用电价格为0.049-0.107美元/度;工商业用电价格为0.026-0.13美元/度。

三、展会简介:

在工业化-现代化的过程中,越南应关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增长的要求,目标是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在202111月于苏格兰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会议(COP26)第26届会议上,越南承诺实现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这既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今后越南发展绿色电力的巨大机遇。

根据国家电力发展总体规划VII,预计从现在到2025年,越南的电力需求将实现令人鼓舞的年增长率,增长率为9%,到2030年将达到8%。该计划为电气设备制造业的国内和国际企业创造了巨大的机遇。此外,根据工业和贸易部第48/2008/QD-BCT号决定,到2025年,越南电气设备制造业将继续投资和发展,以满足国内70%的输电线路和变电站需求,以及55%的电动机和一些普通发电机等需求。

在过去的14年中,越南ETEEnertec博览会一直是一个实用的盛会,帮助越南和国际企业在电气设备和能源行业会面,交流,加强贸易促进,吸引投资,技术合作,扩大生产和业务,为确保国家能源**做出贡献。

在越南ETE&EnertecExpo2019-Covid-19大流行爆发前举行的**新展览,有超过400家领先企业的550多个展位,如EVNHCMCGelexABBLSVinaPanasonicPhilipsLongGiangAPSTuanAnThinhPhatHoaPhatLegrandHuaweiDienQuangHENGS越南,VNGNESViLuc,等。此外,还有来自德国,法国,美国,瑞典,波兰,日本,韩国,中国,台湾,香港等众多企业。越南ETE&EnertecExpo组织委员会与韩国电气制造商协会(KOEMA)以及中国和日本展览公司合作,组织了3个国家展团。在为期4天的展览中,接待了约30000名参观者,其中包括超过12000名专业观众。该活动因其质量和组织而受到参展商,参观者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赏。

四、展品范围:

发电设备及系统:发电设备;发电机;发电站;逆变器;水电;燃烧室;压缩机;不间断电源UPS;电池;高压、中压、低压电气设备;水力发电厂的机电设备包。

电力传输系统和设备:输电系统设备;变电站;电线和电缆;电导体、绝缘材料;配电、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空调和通风系统等。

智能电气技术与设备:保险丝;自动断路器;电感式开关;传感器;智能传感器;插头和插座。

照明技术与设备:LED灯,装饰灯;城市照明设备;工业照明设备;专用灯;高科技农用灯。

楼宇自动化与控制技术:门禁设备;软起动器和变速驱动;传感器和房间单元;电源保护装置和防火防爆设备;**解决方案和消防。

工业自动化与控制: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仓库管理解决方案;机器人技术;运动控制器;物联网在机器设备监控中的应用;接触器(磁性起动器)和保护继电器;发电厂,电网中的故障记录仪;测量设备。

民用电气设备:各种电风扇;空调;水泵;加热器;厨房电器;民用电力维护和修理设备;电气材料和**设备;电气备件及配件等。

可再生能源和绿色能源: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生物;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灯;太阳能逆变器;燃气、蒸汽、风力涡轮发动机;太阳能热水器;使用沼气的发电机,生物沼气;废水处理;环保且易于重复使用的建筑材料。

能源和电力服务与解决方案:能源审计;电气检查和测试服务;机电承包商(M&E;EPC总承包服务;爱斯科解决方案;租赁工厂屋顶,太阳能贷款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混合系统解决方案;水泵;太阳能并网集成;提供咨询、电力勘察和建设;太阳能安装咨询。

五、参展请联络:

联系人: 许先生18911263138(微信同号)

邮箱:348144138@qq.com 网址:www.chuguo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