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深圳国际芯片产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半导体芯片展

   日期:2024-04-24 17:37  来源:深圳励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尹宸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    tangdan9410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1-15 至 2023-11-19
展出城市 深圳        查阅深圳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展馆名称 深圳会展中心        查阅深圳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深圳市人民政府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深圳市人民政府的展会
承办单位 深圳励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尹宸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深圳励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尹宸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深圳国际芯片产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
2023 Shenzhen International Chip Industry Exhibition and Summit Forum
时间:2023年11月15-19日(五天)    地点: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参展联络:唐丹 182-1704-7208(同微信)
主办单位:深圳国际芯片产业主委会
组织单位:深圳励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两会“芯”声,加速集成电路发展
芯片作为现代化电子产业的核心以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集成电路”和”芯片“在全国两会时光中热度不断,众多”芯“声释放出国家战略与产业信号。
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强调,发展集成电路产业必须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用好政府和市场两方面力量,同时必须高度重视发挥市场力量和产业生态的重要作用;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强调,将重点支持龙头企业发挥引领作用,加快汽车芯片等技术攻关和产业化应用;国资委主任张玉卓直言,加大对集成电路、工业母机等关键领域的科技投入。
深圳作为我国规模**大、整体水平**高的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基地之一,是全国具影响力的芯片应用市场。深圳的芯片产业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特别是IC设计产业一直位于全国前列。深圳产业集群优势凸显,在无人机、汽车电子、安防、物联网、手机、消费及穿戴电子、家电、电源、5G通信等有着数万家企业聚集。芯片半导体产业应用优势明显。
本次峰会将共同推进芯片产业链的发展,将优质资源和服务辐射华南区域,并一直努力为产业营造合作发展的氛围。近年来深圳在大力支持和服务深圳芯片设计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着重助推产业应用和创新创业的发展,打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生态环境。
随着大数据的发展,计算能力的提 升,芯片产业是整个信息产业的核心部件和基石。因此,近年来国家高度关注芯片产业的发展,相继发布一系列产业支持政策,为芯片行业建立了优良的政策环境,促进芯片行业的发展。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我国芯片行业快速发展,“中国芯”正在崛起,预计2024年芯片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元。
作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的权威性、专业化芯片行业品牌盛会,2023深圳国际芯片产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芯博会)将于2023年11月15日-19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为进一步搭建IC行业交流平台,把脉今后市场热点与应用,促进芯片技术创新与应用合作,推动芯片产业、技术与资本对接、打造深圳成为微电子国际创新城市起到非常重要和积极的作用。
参展收益
提 升参展效果、助力企业品牌塑造
★买家配对:通过精准定位采购商的需求和展商的产品,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加优质的采购商洽谈机会。
★VIP买家团邀请:组委会将主动邀请成都及周边地区的大型企业以及园区企业的中高层技术采购工程师到展会现场采购、参观。
★展商自邀请客户之礼遇:对于您推荐的重点目标观众,我们将特别为他们准备免费周到的接待安排。
★专业技术演讲:通过权威论坛发布或聆听行业导向、市场趋势、技术前沿等热点话题。
★重点传媒专访:我们将邀请行业内**权威的一些媒体到现场,您可以向我们预约行业内VIP 媒体对企业新品、技术和业内重要人物的专访。
★展会快讯专访:展会期间我们每天都将推出展会快讯,面向到场所有的观众、展商免费派发,受众面广
★广告机会:官方网站和电子通讯中的 banner 广告等发布机会。
★新品推广:官网、专业媒体、微信等渠道推广参展商的新品。
★微信推广:官方微信数万级的粉丝将在开展前接到新品咨询。
观众来源
1、电子设备与生产、电子电器、通讯设备、照明、消费电子、微电子、光电子、电源、家电、仪器仪表、微机械、精密器械、可穿戴设备、智能产品、计算机/电脑、SMT 产品加工、LCD、SMT/EMS、LED 光电产品、商标标牌、五金精密模具、电机马达、光学仪器、手机、开关及连接器、 电子玩具、喇叭、蜂鸣器、集成电路、半导体、印制电路、汽车制造及电子、传感器、敏感元件、电工电气、电子元器件、物联网、控制自动化、光伏能源、扬声器、航空航天、**器械、电磁等。
2、科研院所、高校、研发机构、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工业园区、高新区、产业基地、孵化器机构等。
3、国家有关部委及各省市政府、各驻中国商会、行业协会商会、进出口贸易公司、投资机构等
展览时间
 标准展位报到时间:2023年11月13--14日    特装布展时间:2023年11月10日—14日
 展览开展时间:2023年11月15日—19日     展览撤展时间:2023年11月19日16:00
同期活动(拟)
2023广东省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论坛
2023年珠三角芯片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23中国IC设计与创新发展论坛
2023深圳嵌入式系统**论坛
2023深圳集成电路封测行业技术交流会
2023深圳半导体设备与核心部件制造商交流会
2023深圳创新半导体器件与电源创新技术研讨会
2023芯片潮下粤港湾大湾区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2023IC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2023中国芯片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



展览范围
1、人工智能芯片、显示芯片、驱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电器芯片、传感器芯片、物联网芯片、通信芯片、交通电子芯片、计算机及控制芯片、半导体芯片、
存储器芯片、5G芯片、车规级芯片、**芯片、音视频处理芯片、芯片设计等等:
2、芯片制造设备、芯片封装测试、芯片材料、半导体专用设备和材料等;

详细资料及展位费用请联系组委会:: 
深圳励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丹182 1704 7208(微信同号)
传真:0755-86149990 
QQ在线:672181729
微信号:zhanlanhui1688
本信息长期有效,欢迎来电咨询及索取资料!

参展联络:唐丹 182-1704-7208(同微信)

2023深圳半导体展,2023半导体产业展,2023半导体设备展,2023广东半导体设备展,2023广东半导体产业展,2023深圳集成电路展,2023集成电路展,
2023人工智能芯片展、2023显示芯片展、2023驱动芯片展、2023电源管理芯片展、2023电器芯片展、2023传感器芯片展、2023物联网芯片展、2023通信芯片展、
2023交通电子芯片展、2023计算机及控制芯片展、2023半导体芯片展、2023存储器芯片展、20235G芯片展、2023车规级芯片展、2023**芯片展、2023音视频
处理芯片展、2023芯片设计展、2023芯片制造设备展、2023芯片封装测试展、2023芯片材料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丹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