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俄罗斯眼镜展|第33届光学眼镜展|莫斯科眼镜展

   日期:2024-04-24 17:37  来源:      作者:    fcefce2020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9-05 至 2023-09-07
展出城市 欧洲        查阅欧洲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莫斯科番红花展览馆
展馆名称 莫斯科番红花展览馆        查阅莫斯科番红花展览馆的展会
主办单位 First-Class Exhibition        查阅该主办单位First-Class Exhibition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33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眼镜展览会

2023 Russia Moscow International Optical Fair (MIOF)

 

时间:202395-7

地点:莫斯科番红花展览馆/Crocus Expo IEC

 

组织单位

广州一 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E-mail2100343293@qq.com

联系人:徐 159 8923 3176(同微信)

 

展会介绍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光学眼镜展览会MIOF在莫斯科Crocus Expo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俄罗斯国际光学眼镜展始于2009年,每年举行2届,分别在每年2中旬9月上旬举办,是俄罗斯光学眼镜行业规格高、频率高及有影响力的专业展会。而Crocus Expo国际展览中心则是在俄罗斯乃至东欧大的展览场馆。

 

MIOF作为世界**光学品牌分销商与批发和零售贸易代表会面的领先平台,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新趋势和创新、做出采购决策、建立新的业务联系并签订互利协议的机会。

202333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眼镜展览会定于202395-7日在莫斯科番红花展览馆举行,欢迎参展。

 

※ 展品范围

 矫正眼镜

 墨镜

 运动眼镜

 矫正视力的眼镜架

 眼镜片

 隐形眼镜及其护理产品

 眼镜和镜片护理用外壳和配件

 镜片加工机、光学车间技术设备

 眼科和验光设备

 评分软件

 光学商店的商用设备

 专业光学出版物

 

市场分析

 中国市场

2022年以来,受国内外疫情多发、出口增速减缓等不利因素影响,我国眼镜行业发展遭受打击。但从4月份起国家采取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等相关接续政策,市场活跃度逐步改善,眼镜销售市场呈现以下几个特点:

 

 外需回暖发展前景向好:从主要出口市场来看,2022年我国对美国出口增速放缓,对欧盟、“一带一路”、RCEP区域出口保持较快增长。

 

 盈利水平继续改善:眼镜行业生产企业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5%,利润总额同比增加25.71%,营业收入利润率为8.45%,高于制造业2.2个百分点。

 

以上数据说明我国眼镜行业正在稳步复苏。而2023年,随着国内疫情政策的逐步放开,社会生活生产秩序逐步恢复,各行业经济活力也在加速释放,眼镜行业自然位列其中,将会带领更多 的产品成果走出去,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与机会。

 

 俄罗斯市场

俄罗斯光学镜片需求市场广阔,就莫斯科这一座城市目前而言,仅有约300家能够提供部分检测和专业服务的眼镜店,尽管光学仪器的年销售量在增长,但莫斯科市场的饱和度还不足百分之五十。据俄罗斯RBC机构就关于“俄罗斯眼镜市场排名”的调查指出,俄罗斯眼镜相关产品消费速度每年都在以10%到15%的增幅稳步增加,目前俄罗斯眼镜市场已完全成型,呈现以下特点:

 

 新的正规贸易网点趋势:眼镜沙龙,眼镜超市,高级眼镜店,以及高质量产品的增加。

 

 正规零售市场占比增多:眼镜市场的规模为14-15亿美元,专家表示,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眼镜市场更加发达,近65%属于正规贸易,而十年前完全是另一种情况,甚至在莫斯科正规贸易也仅占市场的20%。

 

 大城市商贸面积扩大:近年来俄罗斯贸易中心建设的快速发展使大城市的商贸面积大幅扩大,促使商贸中心内或附近开设的眼镜沙龙的数量翻了几番。

 

以上数据显示,俄罗斯眼镜展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市场需求量大,且市场饱和度低,MIOF为眼镜行业的合作构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开拓俄罗斯市场,创造更大收益。

 

为什么参展

 了解到:至新系列的时尚镜架和太阳镜,隐形眼镜,眼镜和镜片护理产品,以及新的光学沙龙设备。

 观看到:圆桌会议,讲座,大师班和与光学市场发展相关的主题演讲。

 获取到:专家——MIOF的参观者和参与者——熟悉增加销售额的技术、眼镜和隐形眼镜制造的新创新、大型制造商的新系列,获得有关视力矫正方法的新数据。

 寻求到:新的合作伙伴,建立合作机会,获得合作订单。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2393-4

展出时间:202395-7

撤展时间:202397下午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与我们联系,索取参展合同及展位平面图!充分利用MIOF 2023,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妍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