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第四届中国(武汉)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日期:2024-04-18 10:37  来源: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winwa     浏览:12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9-22 至 2023-09-24
展出城市 武汉        查阅武汉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展馆名称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查阅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的展会
主办单位 河南华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河南华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承办单位 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allinplas.com
展会说明

2023第四届中国(武汉)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邀请函

2023第四届中国(武汉)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2023922-24

举办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展会介绍

2023中国(武汉)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ALLINPLAS)由河南华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AllinPlas郑州塑博会创始于2012年,已成功在郑州连续举办十三届。郑州塑博会由最初的85家参展企业上升到2023年近千家,已成为我国内地成长速度较快的塑料展,是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塑料产业展览平台,对于行业及地域的影响正逐步纵深扩大。每届规模的突破、成长的裂变及客户的印象均受到来自各地政府、商会、参展商、参观商的积极评价。

作为郑州塑博会的姊妹展,继201720182019中国武汉塑料产业博览会暨武汉塑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后,历经三年沉淀,2023第四届中国(武汉)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重磅重启,主办方将继续为行业客户提供便捷采供展贸平台,聚焦优势资源,提升品牌形象,拓展市场渠道,以武汉为中心,将为湖北、河南、安徽、江西、湖南、重庆等华中周边多个省市区搭建强有力平台,引导客户进一步深挖中部潜力市场。

2023中国(武汉)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将于2023922-2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展出规模达20,000平米,参展企业突破350家,展位超过800个,专业观众25,000人以上。

◆展会理念

全面展示塑料橡胶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引领国内塑料产业升级,帮助企业快速成长,协助品牌企业开拓市场

2023中国(武汉)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四大特点

一:作为国内具有含金量的专业塑料展会——AllinPlas郑州塑博会的姊妹展,201720182019中国(武汉)塑料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经过三年的沉淀蓄力,本届展会规模更大、范围更广、影响更深远。

二:国内中部第一个以塑料产业命名的展会,涉及塑料产业链上游、中游企业,涵盖塑胶新材料、改性工程料、塑料模具、塑料加工智能装备、自动化科技、塑料半制品、塑料包装彩印……

三:湖北省及周边地区以橡塑行业为主题专业展览会,宣传力度大,辐射整个华中地区。

四:展会由成熟、稳健、专业的塑料展团队(郑州塑博会--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运作,将为湖北及周边地区带来更多商机,搭建商贸平台。

【倾力打造中国内地最有影响力塑料行业展览平台!】

关于上届精彩回顾,请关注我们官方网页:www.sino-plas.com/www.allinplas.com

◆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地区,已成为最有潜力与活力的塑料市场之一

汽车配件、光电、电子、电器、食品饮料、包装、医疗器械、化工建材、电缆、日用品、高新技术等行业飞速发展。这些产业的发展水平、经济规模和经济实力、综合竞争力在国内占有非常大的比重。在塑料产业领域,大批先进制造企业:东风汽车、东风雷诺、神龙汽车、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富士康、小米科技、上海通用、东风非金属、法雷奥、东风伟世通、东风易进、马斯特科技、敏实集团、佛吉亚、考泰斯、东风延锋、东风彼欧、十堰博兴、湖北三环、武汉恒发、武汉铭祥、福捷电子、广佳汽车件、锦易成、考泰斯、湖北丰洋、宏信益模塑、博莱瑞、铂力科技、航天模塑、神通模塑、燎原模塑、艾特模塑、小糸车灯、品冠模具、凯尔信、东风福电、湖北天运、斯坦雷电气、欧博、孝感矢崎、骆驼集团、九州通医药集团、福鑫医疗器械、五湖医疗器械、新龙药业集团、楚天药业、仙明医疗器械、康友医用器材、楚谷香粮油集团、益海嘉里、精武食品工业园、福娃集团、扬子江乳业、友芝友乳业、周黑鸭食品、中科通达、武汉华丽环保、枝江酒业、劲牌、德威包装、华坤包装、慧狮塑业、盛世包装、恒大包装、维达国际、恒天嘉华、欣柔科技、鑫宇洁、天虹纸塑彩印、富思特集团、湖北汇能、武汉金牛管业、联塑实业、大洋塑胶、顾地塑胶、湖北康翔塑胶、凯乐集团、丝宝股份、宝姿日化、拜尔斯道夫(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等一批技术含量高、实力强的现代化集团企业。不断发展的华中市场,对塑胶新材料、塑料模具、塑料加工装备、塑料包装彩印高新技术设备、塑料机械特别是高端装备品牌具有强大的市场需求。

◆立体宣传推广 强势邀请买家

1.主办单位积累中西部地区塑料橡胶制品及配套行业、相关用户数万条买家专业数据,以武汉为中心,全覆盖华中地区、深度辐射湖北、河南、安微、江西、湖南、重庆等中西部多个地区。

2.通过行业内网站、展会快讯、杂志、邮寄资料、短信、微信平台发放等形式邀请参观;

3.与超过200家海内外媒体通力合作,通过网站、杂志、邮件群发、新闻快讯等宣传,进一步深挖汽车、家电、高速包装、建材、食品等下游群体。

4.与本地区主流经济、商业报纸、电视户外媒体、通力合作,不定期发布宣传展会信息;

5.积极参加全国同类型的塑料展会、行业活动,派专员进行参观门票发送,以吸引采购商、商家和传媒的注意力,提升展会的影响力和口碑宣传。

6.举办高层次行业热点活动论坛、展示最高端、最新环保节能设备与新材料,吸引市场大卖家的注意和参观。

◆多个主题展区、塑料产业链全融合

智能注塑成型展区

吹塑机械展区

挤出机械展区

塑料包装设备展区

化工及原材料展区

功能色母粒展区

辅助设备测试展区

薄膜技术展区

模具应用展区

橡胶弹性体展区

复合及特种材料展区

回收再生科技展区

塑艺自动化机器人展区

◆参观对象

汽车、建筑,城市基建、化工及原材料、电子信息及电器、电源及连接器、包装终端用户(包括食品,饮料,快餐盒、乳业、日化等)、通用塑料制品、照明及LED、医疗、模具、高速包装、塑料彩印、橡胶制品、电线电缆、其他(玩具,文教,体育用品及工具)等

◆同期举办

12023第四届中国武汉塑料橡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汽车轻量化、非金属制造技术研讨会

3、功能性塑料薄膜研讨会

4、再生塑料、改性料行业研讨会

5、一次性餐具、薄壁包装行业研讨会

欢迎更多业内品牌企业关注分享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RMB 7800/9 

室内光地:RMB 850/ 

展位配置:标准展位(3m×3m/个)配置包括三面围板、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两只射灯、一只电源插座(220V/5A)、中文公司名称楣板;室内光地不包括任何配置。展位按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原则,另按展馆规定需交纳特装施工管理费,布展期间临时施工用电另行收费,如需特殊用电请事先申请。

◆广告赞助

封面广告:20000元 封底广告:10000元 彩页广告:5000元 黑白简介:1000

门票广告:5000/5千张 商务请柬:5000/2千张 参观证件:10000/2千张

手提袋:10000/1

◆参展注意细则

1、请参展商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提交至组委会; 

2、展位安排按“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在回传《参展申请表》五个作日内将参展费用汇至组委会并传真汇款底单,逾期将不予保留;展位经确认后,不得退换;主办方视情况有分配调动展位的权利。

3、参展商应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遵守主办单位和展馆的各项规定,如有违反后果自负。

4、参展商的展品必须与行业有关,谢绝非专业展品参展,否则清理出场,所交参展费和其它相关费用不予退还。

5、展品或宣传品须尊重知识产权,如出现相关知识产权方面等纠纷,主办方将配合知识产权等相关部门调查或处理,所交参展费和其它相关费用不予退还。

6、由于不可抗力、如战争、自然灾害等,导致本协议不能履行的,双方均不需承担违约责任。

◆主办单位

2023中国(武汉)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河南华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址:中国郑州市紫荆山路与陇海路方圆创世B701

 话:0371-60233070

 真:0371-86536172

 址:www.allinplas.com

2023中国(武汉)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起点将更高、规模更大、影响更广!预计参展企业将达到350家(全部塑料行业),展览面积破20000平米,行业专业观众25000人次。辐射引导湖北、河南、安微、江西、湖南、重庆等我国中西部地区十多个省市地区。中国华中地区专业塑料橡胶行业盛会欢迎您参加!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电话: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