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广州美博会CIBE-2024第63届美博会

   日期:2024-04-18 10:37  来源:      作者:    huyue123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3-10 至 2024-03-12
展出城市 广州市        查阅广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AB区        查阅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AB区的展会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2024年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展馆名称: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AB

  展会时间:2024310-12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美博会成立至今已34年,是一个由中国人自主创办的民族品牌诞生的摇篮、国际品牌的助推器,也是一个带动行业循环联动发展的行业平台,代表着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美博会始终秉承着“包容”、“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围绕“年轻、时尚、移动、跨界”的主旋律,更全面完整地展现“全产业链”(日化线、供应链、专业线、综合板块等),聚集国内外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时尚界接轨,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如需获取展会招商手册、展位布局图、展位价格、参展报名—客户电话-187 O197 833O

广州市春天广州美博会-2024年春季广州化妆品广州美博会即将于2024310-12日隆重举行。作为世界护肤品领域内的盛典,广州市春季广州美博会-2023年秋天广州化妆品广州美博会将聚集来自全球各地生产商、经销商、顾客和行业专业人员,展现全新的护肤品及个人护理产品。


此次广州美博会时间是在3天,展厅坐落于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展览厅面积约30万平米。该展厅为国家一级会展场馆,配有特色餐厅和好几个展现场所,比较适合大中型展览会和会议举办。与此同时,该地址位于广东省广州海珠阅江中单380号,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风景秀丽。到时候,各个参加者都会在这里挖掘创业商机、认识新朋友,掌握这一行的 技术和全新发展趋势。

 

广州市春季广州美博会-2024年春季广州化妆品广州美博会具有显著的种类,包含个护、彩妆产品、美甲美睫纹绣、化妆品等护肤品及相关商品。本次展会将展现来自全球全国各地品牌与技术, 让参加者掌握好吃不贵的商品、趋势和技术信息。

 

个人护理产品是 的美容护肤类型,主要包括人体清洗、冷光美白牙齿、止汗剂、防**发、除毛、淡香水等。展商还可以在这一展厅中展现医药学与自然两条路线的个人护理产品。

 

彩妆产品在年轻人中深受大家喜爱,这一类别包含唇膏、哑光眼影、眼线膏、眼影、遮瑕霜等。 这种产品都造型品牌形象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本次展会可以了解异国气息的美妆品牌,包括一些创新性的成份,例如为更长的时间的保湿补水而采用纯tian然油,对皮肤有好处。

 

美甲美睫纹绣乃是美容业的一个新发展趋势。美甲用品包含指甲油、人工合成做美甲、美钻等,而嫁接睫毛半yong久主要包括到睫毛、眉毛及其眼妆的美容护肤品,给人一种雕塑作品美丽的理性实际效果。

 

护肤产品类型是很普遍、受大家喜爱更加成熟的种类,被称之为护肤品市场的管理者。 护肤产品带来了适用于各种年龄层提供的产品,所以在广州美博会时间内肯定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护肤产品类型内容主要包括保湿霜、补水面膜、保湿乳液、精华水、唇部护理、防晒隔离等。

 

除了上述所述归类,此次广州美博会也将展现各种类型护肤品。但不论你是想知道哪些,还是得选购哪些,本次会展都终将满足你的要求要求。本次广州美博会汇聚了领跑开发人员与供应商,因而不但商品非凡,品质也十分扎实。假如你在购买护肤品时常常会因为品质而犹豫不定,那在广州市秋天广州美博会-2023年秋天广州化妆品广州美博会上,我们将能够敢于安心地选购满足要求护肤品,彩妆产品及相关商品。


标摊的配置

1)标准展位加收搭建费?1800/展位(9平方米);

2)标准展位统一按主办单位选定的标准样式搭建,每标准展位配置包括:围板、地毯、楣板、射灯3盏、插座1个、洽谈桌1张、椅子2张、纸屑篓1个;

318平方米以上不得预订标准展位,即18平方米以上仅接受预订光地;

4)养生展区展位由主办单位按其选定的标准样式统一搭建。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18701978330(兼微信) 胡悦

电邮:1596652734@qq.com

地址:广州市广园西路121号美博城A座写字楼五楼 邮编:5104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悦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728号华敏翰尊23楼1室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