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南京内燃机及动力装备博览会(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日期:2024-03-29 14:52  来源: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作者:    zhuwex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1-15 至 2023-11-17
展出城市 南京市        查阅南京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中国江苏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10月13-15日,为期3天的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动与装备博览会在中国·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展会期间,入场观众络绎不绝,展馆门庭若市,商务洽谈高朋满座,共襄内燃机行业盛会!


2023第二十二届中国江苏(南京)国际内燃机及动力装备博览会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内燃机及动力装备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3年11月15日-17日
展会地点:中国江苏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面积: 30000+平方 展商数量:500+家 观众数量:100000+人次

主题:动力改变世界

参展联系人谢辉:136 2180 2207(兼-V)

展会概况
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是由国家商务部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全球内燃机行业年度盛典。从1994年首届Engine China展会举办至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已携手业内同仁见证了中国内燃机产业27年的发展历史,并已成为全球**专业、**具影响力的内燃机展,在展出面积、参展商数量、专业观众、同期活动、推广宣传等各方面都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内燃机工业是我国重要的基础产业和全球制造业链条中极为关键的一环,对保障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国家**意义重大。“十四五”之初,随着道路国六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和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出台,使内燃机行业在节能减排领域面临更严峻的考验。我国将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对我国内燃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今后内燃机发展指出了明确的发展方向。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23)继续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类内燃机主机及零部件、动力总成、氢内燃机、氨燃料内燃机以及替代燃料内燃机、航空发动机、再制造技术和产品、专用制造装备、内燃机制造过程节能技术以及各种内燃机工业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

世界领先的 内燃机全产业链技术与贸易展


展会亮点

聚焦双碳目标,重磅加入新能源动力系统
为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号召,展会加入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动力系统版块,与传统内燃机及零部件版块优势互补,共享展会资源。
汇集行业领军企业,黑科技、新产品强势来袭
2022第二十一届内燃机展汇集解放动力、潍柴、玉柴、福田康明斯、湖南道依茨、中石油济柴、长城蜂巢动力等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众多黑科技、新产品集中亮相。2023内燃机展也必将为您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行业盛晏。
同期举办多场高端行业会议、技术论坛,大咖云集
展会期间将召开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理事(扩大)会议、中缸径多缸柴油机分会2023年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增压器分会2023年度增压技术研讨会、活塞运动组件分会2023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技术交流会、内燃机再制造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中国汽车热管理创新发展与前沿技术高峰论坛、中国国际内燃机工业可持续发展论坛,云集行业起专家、学者、企业领导、技术骨干,畅谈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
线上线下同步展示,拓宽受众群体
当今互联网时代,线上展会为传统会展增光添色,本届展会将进一步加大与专业行业媒体的合作,在线直播互动,让未能莅临现场的观众在线实时饱览展会盛况。


展会优势

知名度高
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21届,是内燃机领域的风向标。
覆盖面广
以内燃机为核心,连接行业上下游,覆盖整个内燃机全产业链。
曝光率高
获得众多国内外强势媒体的密集型报道,帮助企业宣传造势,推广新产品。
观众组织
展会拥有丰富的用户资源和强大的数据库,通过多种形式邀请采购商到场洽谈采购。
与国际化的专业买家商务对接


2022动博会专业观众构成

A 制造企业69.16%
B 经销商/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12.66%
C 原材料供应商6.89%
D 科研院所/大专院校4.15%
E 第三方服务机构3.48%
F 媒体3.34%
G 其他0.32%
2022动博会观众感兴趣的展品类别
柴油机/汽油机/天然气发动机/甲醇内燃机62.95%
氢内燃机/氨内燃机/双燃料内燃机 12.38%
配套零部件10.89%
燃料电池 6.31%
机床及动力装备5.02%

再制造 2.45%


展品范围

内燃机及零部件
商用车用、乘用车用、工程机械用、农业机械用、发电机组用柴油机、汽油机、气体机、甲醇内燃机、氢内燃机、氨燃料内燃机及其他混合燃料、代用燃料内燃机、航空发动机;内燃机燃料系统、增压系统、后处理系统及各种关键零件部件、新技术、新材料、仪器仪表、尿素水溶液等。
机械工业再制造
再制造技术;零部件清洗技术;清洗设备;测试设备;用于再制造的新设备和零部件;再制造零件和部件;再制造产品销售代理;再制造相关的技术服务;零部件和装备的回收等。
新能源动力系统
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电机、燃料电池、电池管理系统、电控系统;变速器;电池电解液、隔离材料、正负极材料等;汽车电机各类磁材、电机制造设备、电机测试仪器、电机零部件及配套产品;检测修复设备、监控、防护仪器及相关技术等。
制造
各种内燃机制造工艺与专用装备、金属加工设备(如铸锻、金切机床及附件、刀具、检测、清洗等);检测试验设备、仪器等;装配及传输技术;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定位系统;传动技术;传感技术;控制系统技术;**技术;电源技术;数字化管理系统等。


费用标准:
标准展位:标准展位9平米/16500元
光地展位:室内光地1620/每平米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辉
手机:136 2180 2207(微信同步)
电话: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