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沙特)

   日期:2024-04-24 17:37  来源:      作者:    zhanye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1-26 至 2023-11-29
展出城市 沙特阿拉伯        查阅沙特阿拉伯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达曼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达曼国际展览中心        查阅达曼国际展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Dhahran Intl Exhibitions Company(沙特达兰国际展览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Dhahran Intl Exhibitions Company(沙特达兰国际展览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沙特)

2023 Asia metal Building Design and Industry ExpoSaudi

20231126-29  达曼国际展览中心

同期举办202324届沙特国际建筑与施工展览会Buildex Saudi 2023

主办单位Dhahran Intl Exhibitions Company(沙特达兰国际展览公司)

支持单位:达曼城乡建设部、沙特公共投资资金、沙特(达曼)工商会、沙特(达曼)投资署、沙特(达曼)企业家协会、沙特(达曼)能源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MIE Events DMCC(中东国际展览集团)

项目背景:

沙特于2022年12月9日举办首届阿中峰会,为阿中战略伙伴关系开辟更广阔前景,服务双方共同利益,提 升阿中合作论坛各机制水平。中国将加强在太阳能、风能、水电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扩大参与同阿拉伯国家在铁路、公路、港口、航空、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逐步扩大项目运营合作,不断提高阿拉伯国家基础设施水平。

习主席访问沙特期间,双方签署了34项价值近500亿美元的投资协议,涉及绿色能源、绿色氢能、太阳能光伏能源、信息技术、云服务、交通运输、物流、**行业、住房和建筑工厂等领域。

沙特阿拉伯是中东**大的经济体,其原油探明储量409亿吨,占世界储量的17.2%,居世界第二位。经济长期依赖石油业,石油占沙特出口收入逾70%,占国内生产总值(GDP)40%左右。2016年推出“2030愿景”和“2020国家转型规划”。近年来,得益于高油价,沙特政府正以开放门户的新姿态,推动经济多元发展,降低对石油的依赖,提 升国家形象。

沙特是中国在中东地区**大的合作伙伴,是中国的 大石油来源,超过了中国的北方邻国和战略合作伙伴俄罗斯。2013年起,中国成为沙特 大贸易伙伴。2022年前三季度,中沙贸易额870.4亿美元,同比增长37.4%。

展会信息:

由沙特达兰国际展览公司主办,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和MIE Events DMCC(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承办的“2023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沙特)”将于2023年11月26日-29日在沙特达曼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同期现场将举办多场高质量的交流会及研讨会,并邀请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知名公司等大咖共同探讨金属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围绕新常态、新领域,以高起点、高水平建设推动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共享国家发展战略新机遇。据统计,该展的观展人员中有32%是为了寻找新的建筑机械技术产品,22%是为了建筑房屋寻求符合当时市场的产品,19%为了寻求原材料,还有16%为了成为卖家的代理商。来自该地区及其他地区的有影响力的决策者、创新者和供应商将齐聚一堂。

达曼国际展览中心位于沙特达曼市中心,它是沙特**现代化的展览中心,有两个展厅的超大展览室。室内展馆面积达到20,000 m? 室外可容纳25,000 m? 。拥有7个1000 m? 宴会厅,1500+ 停车位,周边有30多家酒店, 每年举办数十场展会,观众达到50多万人次。

展品范围:

? 钢木结构:钢结构总包、配套材料、钢结构配件等;

? 建筑材料:建筑及装饰材料、五金及工具、陶瓷卫浴、石材及设备、塑料建材

? 工程机械:建筑车辆、建筑机械、起重和传送装置、其他;

? 模板脚手架:木模板、塑料模板、铝模板、钢模板、脚手架、爬架等;

? 节能保温:新型保温材料、保温装饰一体板、保温材料生产设备、建筑节能新技术等;

? 光伏储能:光伏电池、光伏原材料、光伏工程及系统、光电建筑一体化技术、光伏生产设备、储能技术设备及材料、储能电站及EPC工程、太阳能热水系统、太阳能灯具等;

? 建筑表皮:幕墙工程与设计、各类幕墙及围护材料、干挂和粘贴产品及技术、门窗幕墙生产设备、加工及安装及相关软件等;

? 金属屋面:采光顶、金属屋面板材、建筑密封材料和粘结材料、防水材料、屋面排水系统、防雷系统、通风设备、配件等;

? 机电设备:供排水设备、空调、消防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电力设备及材料等;

? 通用混凝土:搅拌设备、混凝土运输、现浇混凝土、预制混凝土、切割设备、耗材、砂石骨料生产设备、矿山设备、废弃混凝土再生处理设备及产品、混凝土外加剂、混凝土检测仪器及设备、混凝土加固技术及设备、装饰混凝土及颜料、水泥等;

? 地坪:地坪设计、环氧地坪、聚氨酯地坪、磨石地坪、卷材地坪、运动地坪、水泥基自流平、地坪机械、地坪漆及涂料等;

? 砂浆:预拌砂浆及辅材、砂浆生产及施工设备、砂浆原料及添加剂、砂石骨料等。

市场亮点:

1. 该展会举办地达曼位于沙特东海岸,是沙特第二大港口城市,是沙特石油工业的重要中心。由达曼、胡巴尔、达兰三个城市组成,位于波斯湾西岸,有铁路与首都利雅得相连。沙东部和中部地区的进出口货物主要通过这里转运。由于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成为沙特重要的贸易集散地。

2. 沙特阿拉伯人口不断增长,预计到2030年,其人口数量将从2500万增加到5700万。面对如此大的人口膨胀,国内对住房及酒店住宿需求也不断提 升。尽管沙特境内从事建筑材料及室内装饰材料的厂家不断增加,但较之国内需求还远远不够,大量的建筑材料和室内装饰材料都依赖进口。沙特阿拉伯价值数百亿美金的建材市场,使得该展成为在建筑行业具有性的建筑贸易展之一。中国的产品在沙特的发展潜力强,具有较强的上升空间。包括,55亿美金的新道路铺设、10亿美金的学校增建、45亿美金的基本健身中心建设、1170亿美金的电网建设和扩张以及50亿美金的通讯项目建设。

3. 沙特政府表示,将石油价格飙升带来的盈余被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沙特政府在2023年预算声明中表示,得益于高油价,明年收入预计将达到1.13万亿里亚尔(约合3000亿美元),总支出将为1.114 万亿里亚尔(约合2960亿美元),预计明年盈余为160亿里亚尔,这也是2013年以来该国首次实现年度财政盈余。

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发表讲话称,2023年的预算将支持战略支出,实现沙特的经济转型,让国家经济摆脱对石油的依赖。作为中东地区**大的经济体,沙特把石油价格飙升带来的盈余被用于建设基础设施、道路和公共工程,创造就业机会,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根据声明,沙特2022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达到8.5%,预计明年增速为3.1%。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沙特今年的经济增速将达到7.6%。

4. 沙特目前正在经历一场重大的经济转型,这符合其总体“2030愿景”战略,其中还包括为居民创造更高质量的生活,吸引更多游客,发展更多样化和面向今后的经济。沙特已经宣布了一系列雄心勃勃的新项目来支持其计划,如Neom和红海项目。在迄今宣布的项目中,NEOM被认为是**大的。NEOM将拥有Oxagon,Trojena和The Line等子城市。另一项巨大的任务是利雅得价值200亿美元的Diriyah Gate,到2027年,它将为沙特的住宅存量增加20,000套住房。 在过去的六年中,利雅得已经公布了价值约1040亿美元的房地产项目。

5. 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发表讲话称,2023年的预算将支持战略支出,实现沙特的经济转型,让国家经济摆脱对石油的依赖。作为中东地区**大的经济体,沙特把石油价格飙升带来的盈余被用于建设基础设施、道路和公共工程,创造就业机会,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联系方式: 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 龚沛18616030555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400号1505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沛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400号1505室
手机:
电话: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