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海南健康产业博览会|第七届海南健康展会

   日期:2024-04-24 17:37  来源:广东品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crw2023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1-17 至 2023-11-19
展出城市 海南        查阅海南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口)
展馆名称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口)        查阅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口)的展会
主办单位 海南省人民政府        查阅该主办单位海南省人民政府的展会
承办单位 广东品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广东品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海南健博会 
2023第七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时 间:2023年11月17-19日
Date: Nov,17th-19th, 2023
地 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口)

指导单位: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
海南省人民政府

组织单位:
广东品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咨询:陈卫 18027215002 微信同号

展会规模
本次展览面积预设3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约1500个,将邀请参会代表约6000人,参展企业约500 家,预估观展人数可达10万人次。

展会介绍
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始办于2017年,简称“海南健博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了6届。经过六年的发展,“海南健博会”已逐步发展为全球健康品牌走进海南和“健康海南”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有力推动了海南健康产业的发展,
规模逐年扩大,不断充实资源渠道:

展览面积:2017年3万㎡ →2022年4.5万㎡
专业观众:2017年1000+人→2022年3000+人
专业论坛:2017年5场论坛→2022年39场论坛

六届累计参展企业超过3100家,来自27个国家地区和国内20多个省市参展,不乏默沙东、葛兰素史克、阿斯利康、辉瑞、武田中国等全球500强药企,康希诺生物、厦门万泰、恒瑞医药、康芝药业、先声药业、敖东药业等国内知名药企参与。

在去年举办的第六届海南健博会上,成功实现了台网联动下的破圈传播。开幕式直播,全网总点击量突破5亿。#第六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全球首款吸入将落地海南# 等话题在开幕式当天得到人民网等近150家媒体关注,成为网友热议焦点,总阅读量超5亿,迅速出圈。其中,#逐渐进入稳定期#登顶微博热榜 名,阅读量达4.4亿,同时登陆百度、网易、抖音等各大平台榜单。立足海南 、 连接世界,第六届健博会还吸引了法新社、美联社等100多家国外媒体的重点关注与报道。

资源积累 专业赋能打造健康产业展示和交互

前沿窗口
海南健博会经六年积累资源整合搭建形成近10000+的专业买家数据库打通政府部门、**机构、生产企业的沟通渠道定向邀约代理商、品牌方、连锁药店、电商等专业买家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提供精准对接渠道助力实现参展价值**大化展+会联动 聚焦全健康“展览+论坛”立体呈现提供高质量对话平台海南健博会以会展为平台集聚全球健康资源突出信息化、市场化、国际化采用“展览+论坛”的方式进一步丰富展览内容、提 升论坛规格搭建政府、专家、企业对话的高端平台全媒体矩阵 多渠道宣传打破空间局限立体宣传线上线下-全面推广全面整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资源发挥中央媒体资源优势结合新媒体、云直播、报刊、户外媒体等多种传播形式分阶段、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展会提 升展会影响力

年度盛会 定期定档
作为全球健康品牌走进海南和“健康海南”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2023第七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定于11月17-1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设三大展区,集中展示健康行业全新前景,搭建健康产业交互平台,引领健康产业扬帆起航。

1馆:区域特色及医美、中医药主题馆
展览内容:省市区健康产业展示与推介、医美产品、抗衰老产品、康复辅助设备、健康保险产品、中医药等。
2馆:海南国际药品保健品展览会
展览内容:创新药品,包括创新药、生物制药成果、诊断应用、**应用、供应体系、技术服务等产业全链条技术展示;创新器械,包括医学影像、诊断设备、手术器械、临床检验产品、数字化**产品等;高端保健品,包括保健食品、高端乳品、特医食品、药食同源与滋补食品、功能性原配料、进口功能食品等。
3馆:健康生活主题馆
展览内容:特色产品、有机食品等。

往/期/回/顾
遇“健”海南!第六届海南健博会在海口开幕亿万关注,热搜登顶!这场健康博览会燃爆了遇“健”海南,自贸区(港)**保障改革与发展论坛在海口举办。

组织单位联络:
广东品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陈卫 18027215002(微信同号)
邮箱:1052467731@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卫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
手机:
电话: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