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世界航海装备展|航海装备展|福州船舶展

   日期:2024-04-24 17:37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zhuwex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0-12 至 2023-10-15
展出城市 福州        查阅福州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        查阅该主办单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的展会
承办单位 福州市人民政府        查阅承办单位福州市人民政府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暨航海装备博览会
   经国(务)院批准,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将于2023年10月12日至15日在福州市举办。
  本次大会以“承载人类梦想 驶向星辰大海”为主题,主要包括论坛会议、展览展示、舰船体验、锦标竞技、产业对接等板块,是航海装备产业高层次、高能级、高水平的行业盛会。大会突出国家战略和福建优势,围绕航海装备热点领域、聚焦产业链和供应链协同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经贸对接、成果转化,推动航海装备产业实现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创新升级,全方位展示航海装备发展的**新成就。届时将有航海装备领域相关的世界500强、大型央企、航海装备总装制造企业等600多家企业参展。
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展,共襄盛会。
参展联系:136 2180 2207谢辉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12-15日  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规模:70000平米;参展企业数600+;专业观众数100000+。
二、大会亮点
(一)聚焦全产业链协同,推动航海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聚焦航海装备产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促进航海装备研发、设计、建造等全产业链各环节的协同,引导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度对接交流,切实解决信息不对称和对接不通畅等问题,推动船舶产业具有更高水平的技术原创力、产业引领力和规则推动力。
(二)聚焦低碳环保,加快航海装备绿色智能发展
大会将重点展示LNG、氢能源、液氨等船舶替代燃料,新型船体材料、燃料电池技术及船舶压载水、涂装机器人等自动化环保设备。举办内河船舶绿色智能发展论坛,探讨提高船舶能效降低船舶排放、促进航海装备产业绿色低碳化发展的有效途径。
(三)聚焦高端技术和产品升级,促进航海装备制造能力整体跃升
大会聚焦航海装备高端技术结构升级和产品结构升级,持续提 升高技术船舶等高端装备的研制能力,从而提高航海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国际竞争力,逐步引领今后国际船舶和海工市场,带动福建乃至全国船舶工业技术水平、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整体跃升。
(四)聚焦商务对接,释放大会经济外溢效应
大会聚焦航海装备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举办专业论坛、技术交流会、产品及项目发布对接会,力求科技创新项目船厂、船东与船配、机务、金融等领域精准对接,促进招商引资。
(五)聚焦海洋经济,拓展蓝色经济新空间
大会聚焦海洋渔业、海洋交通运输业等传统产业以及海洋生物医药业、海水利用业、海洋旅游业等新兴产业,结合福建省的区位优势,采取展馆室内室外结合的方式,全面立体对相关产品进行展示,持续扩展海洋经济空间。
三、主要活动
大会将围绕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和文化交流等重要议题,举办开幕式、主论坛、专题论坛、中国船舶应链建设大会、舰船展示、全国桨板**赛,以及7万平米展览展示、多场经贸对接、重点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
(一)大会论坛
主论坛拟邀请航海装备领域国内外院士专家、知名学者、科研机构、龙头企业代表参会,发表主旨报告,展示全球航海装备领域新趋势、新动态、新成就。
10场专题论坛内容涵盖海洋文明、智能船舶、船舶制造、深远海装备、邮轮游艇等领域,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邀请有关行业组织代表、 学者和产业专家出席,搭建专业交流合作平台。
(二)展览展示  
展览展示将设置 成果展区,国际品牌展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展区,央企展区,中船集团供应链展区,院校及科研机构展区,数智科技装备展区,绿色能源动力展区,船舶制造展区,海工装备展区,航运港口展区,海事服务展区,海洋渔业装备展区,海上运动休闲展区等十四大展区,计划总展览面积约70000平米。
(三)供应链大会
为推动我国船舶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建设,增强我国船舶供应链韧性和全球竞争力,中国船舶集团拟在大会期间举办“2023中国船舶集团现代供应链建设(供应商)大会”。议程主要分为开幕式暨战略供应商签约仪式,战略圆桌会议,船舶供应链供需洽谈会,供应商 产品技术展览展示等四大部分内容。
(四)全国桨板**赛
举办全国桨板**赛,地点设在福州长乐东湖。
(五)舰船展示
作为大会的特色活动,在福州港马尾青州作业区展示军舰、海警船、海巡船、渔政船、科考船、远洋渔船等。
四、参会人员
(一)有关部委、省市政府机构、军警有关机构、应急救援机构、国际组织、商协会、以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驻华机构和贸易代表处的有关领导、嘉宾代表等。
(二)航海装备领域相关的境内外企业、重点国央企、科研院所、装备设计与制造企业、数字科技企业、装备配套企业、海洋工程开发单位、海洋科考机构、船东、港口企业、海洋文化旅游机构、媒体单位的有关领导、嘉宾及代表等。
五、费用说明
展位类型  价格 备注
标准展位  12000元/标展 标摊∶9㎡标准摊位,含基本展具配置。(双开口展位,加收10%开口费)
光地展位
(36㎡起)1200元/ m2  光地∶36m2起订,无任何配置
优惠说明1.标准展位:7月20日前签约将享受**低6折优惠;
             7月20日后签约将享受**低8折优惠。
2.特装展位(光地,36 m2起租):
(36m2 -108m2)7月20日前签约将享受**低5折优惠;
7月20日后签约将享受**低7折优惠。
(108m2以上) 7月20日前签约将享受**低4折优惠;
7月20日后签约将享受**低6折优惠。
六、报名程序:
(一)论坛报名
申请参会的所有代表须提前注册,可通过在线方式自行注册填报,也可通过填写参会申请表的方式提交组委会。
1.官网报名: 
2.小程序报名:
(二)参展申请
1. 申请参展的单位须填写申请表(合同)并加盖公章,并将申请表传真或电邮至组委会。 
2. 申报时间:请有意参展的单位于6月20日-8月31日前向组委会提交参展申请表(合同)。
3. 已确认参加展览的单位,应在报名后5日内向组委会交纳相关费用。
七、组委会联系方式 
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辉 
电话:136 2180 2207(兼-微)
邮箱:460640429@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涛
手机:136 2180 2207(微信同步)
电话:
Email: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