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成都定制家居展

   日期:2024-04-24 17:37  来源:成都定制家居展      作者:    winwa     浏览:14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0-20 至 2023-10-22
展出城市 成都市        查阅成都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展馆名称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查阅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展会
主办单位 成都定制家居展        查阅该主办单位成都定制家居展的展会
承办单位 成都定制家居展        查阅承办单位成都定制家居展的展会
展会说明

7万+㎡规模、500+家品牌、10万+人次……2023成都定制家居展定档10月20-22日!





成都是中国家居产业集群地和西南家具产业集聚区,“世界定制看中国,西部定制看成都”的口号深入人心。2023成都定制家居展以“构建家居生态,定义未来生活”为主题,正式定档10月20-22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

打造“西部定制家居之都”助推成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去年,崇州政府提出了打造“西部定制家居之都”的目标,以“绿色化转型,智能化改造,服务化延伸,全产业链拓展”为路径,着力打造成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生产制造区。

成都拥有一批优秀的家居品牌,包括全友、掌上明珠、双虎、帝标、伊恋、亚度、帝安姆、鼎配、莱茵艾格、百年印象、德贝、百V、丽维家等。近年来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百得胜、顶固、志邦、金牌等纷纷发力西南市场,带动家居制造与配套企业集群成链发展,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及产业生态。

构建家居生态定义未来生活

随着西部定制家居产业的升级,成都定制家居展以平台作为推动力,推进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2023成都定制家居展的主题为“构建家居生态,定义未来生活”。

体现了两方面关键:一方面,成都定制家居展将以人为本,深耕家居生态圈,拓展更多的品类、更广的范围,未来将打造一个涵盖人、家、生活方式的全产业链、全生态展。

另一方面,成都定制家居展不再局限于展览,将发挥成都独特的地域及文化特征,融合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及商业模式,呈现一个家的多元化生活方式。

展会将联合素派创意、789DDN家居研究院围绕生活方式进行主题策展,从衣、食、住、行日常生活元素出发,多维度呈现“生活方式商业”,探索新消费趋势下,家的更多可能性。

集结定制力量深度链接500+家产业链上下游品牌

2023成都定制家居展面积超过70000㎡,将汇聚500+家产业链上下游品牌,展出范围涵盖全屋定制、门窗定制、定制整装、五金配件、装饰材料、移门门板、机械/软件等品类,预计将吸引100000+人次专业观众前来。

展会将呈现时下最热的整家、门墙柜一体化品类,各大定制家居品牌将携极简、现代、轻奢、新中式、自然主义、侘寂等风格亮相展会,金属、木皮、皮革、玻璃、石材、铝材等多元材质应用,以及供应链企业研发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都将为本届展会增添更多精彩。



往届展会回顾

30+场主题论坛活动解析行业现状与格局

聚焦当前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展会将联合政府、协会、企业、媒体、设计机构、专家学者等,在展会期间举办30余场专业主题论坛活动,解析行业发展现状与竞争格局,探讨未来发展前景。




往届活动回顾

围绕成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话题,展会将联合崇州市政府举办主题论坛,为企业和经销商谋篇布局提供借鉴。同时,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定制家居产业链趋势峰会”也将落地展会现场,与定制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探索未来发展道路,促进产业链深度链接,合作共赢。

主办方将发挥全渠道资源整合能力,联合崇州市政府、协会平台以及众多优秀家居企业,联手打造“西部定制家居之都”,为成都乃至西部的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联动多方优势资源为企业精准赋能

12年定制家居产业链的深耕和积淀,以及成熟的展会运营经验,主办方博骏传媒构建了百万级的行业资源数据库。今年3月,第12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取得圆满成功:100000+㎡展览面积、700+家参展品牌、10000+款新品发布,30+场论坛活动,吸引了超过30万人次专业观众前来。

另外,围绕定制家居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格局、供需对接等,博骏传媒联合全国各地协会、行业机构等成功举办了破圈(卷)· 2022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巡回研讨会、2022中国定制家居展城市巡展。今年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创新展重磅官宣,目前已公布杭州、合肥、武汉、临沂、佛山、成都等城市。

通过构建“展览+会议+协会+媒体”多位一体的生态,展会将串联起全国定制家居产业链资源,联动政府、商协会、家居卖场、家装公司、工装公司、设计机构、媒体、经销商等专业平台及群体,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全方位推广,发挥资源汇聚优势,促进多方力量与参展企业的交流和对接,打造互动交流生态圈,为企业发展、拓展市场精准赋能。



2023成都定制家居展,10月20-22日与您相约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