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义乌货代交流会

   日期:2024-04-24 17:37  来源:      作者:    zhao99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2-01 至 2023-12-03
展出城市 义乌        查阅义乌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金华市义乌市宗泽东路59号
展馆名称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物博会展服务(义乌)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物博会展服务(义乌)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为进一步开展2023中国义乌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简称:义乌国际物流展)的招展招商活动,义乌国际物流展组委会一行人员于7月18日赴宁波海博会开展现场推介活动。

本届海博会聚焦宁波以及长三角海洋经济圈成果展示,海事航运,海工装备,船舶制造与维修,港口运维,智慧海洋,海洋新材料,多式联运等领域,展示港口、产业、城市融合发展的典范。

义乌被称为世界小商品之都,这里有超210万种商品通过“海陆空”等方式发往23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义乌国际物流展借助于义乌发达的外贸和跨境电商产业优势,经过6年的发展俨然成为国内物流行业的**展会之一,是国内外物流企业重要的展示平台。其国际物流、货代、港口服务等展示板块,与海博会部分企业有着较强的契合度。

在海博会上,义乌国际物流展组委会人员穿梭于各展馆之间,通过发放单页与面对面向展商介绍邀约等形式,主动出击。会上,有较多物流货代企业表现出对义乌国际物流展的极大兴趣,成功地进一步扩大了义乌国际物流展在物流企业中地知名度和影响,为后续长期联系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地基础。

近年来,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签署及“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义乌发挥商贸、物流等优势,不断深化双边经贸往来。2023中国义乌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3日于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预计40000平方米,预计到会专业采购商60000人。展会将设立快递、跨境物流、国际货代、海外仓、跨境电商平台、报关、港口、物流设备、物流包装与设备等服务与产品展区,同期将举办2023跨境电商出海生态大会、物流货代专题会议等活动。商务合作/赞助可咨询:13335953101(同vx)

目前,义乌国际物流展的展位正在火热安排中,现诚邀各物流货代等企业与商协会一同参展参观,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要参展,就选12月1 - 3日,海陆空物流与供应链盛会——义乌国际物流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Luna
地址:义乌市工人北路689号外贸商务大厦6楼左侧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展会备注
2023义乌国际物流展将于12月1-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