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中国汽车拆解大会暨上海国际汽车拆解装备及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8  来源:上海天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winwa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1-29 至 2023-12-01
展出城市 上海市        查阅上海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博园路757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查阅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上海天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上海天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年1129121 

    〓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组织单位〓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报废汽车专业委员会

            上海天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迎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大会简介

“双碳热浪下,报废汽车拆解和动力电池回收作为一缓解污染、利国利民的环保事业,迎来发展新动能。2023中国汽车拆解大会暨上海国际汽车拆解装备及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展览会将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聚焦循环经济机动车拆解和动力电池回收行业发展趋势,连接汇聚汽车拆解和动力电池回收技术和成果,践行双碳绿色理念,引领行业风向,充分展现循环经济+汽车拆解及动力电池回收领域的“回收新模式、拆解新科技、再生新材料、产业新方案、治理新议题”,全力打造一个专业、高效、协同的行业互通窗口,进而推动汽车拆解和动力电池回收行业发展。


2023整体规模

2023中国汽车拆解大会暨上海国际汽车拆解装备及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展览会将以20000平方米的规模,迎接20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集中亮相,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双碳背景下,我国报废汽车拆解市场的新变化和新趋势,展会全方位覆盖“[上游]报废车的回收、拆解、交易拍卖以及[下游]零部件再生、金属与非金属材料的再利用”等版块,并不断探索产业细分领域的发展。


参展收益

★与报废汽车拆解行业主管单位沟通与交流,及时了解行业的政策与法规。

★展示企业形象并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体现品牌价值和商业回报。

★与报废汽车拆解行业渠道商、零售商、拆解企业、代理商进行面对面贸易洽谈,交流技术、寻求合作。

★与再生领域的技术、工艺、制造、研发及采购部门的高级管理层以及决策者会晤,展示最新再制造产品技术和服务。

★把握与业内技术和再制造厂商领导、管理/技术开发人员以及科研院校专家、学者接触宝贵机会。

★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11”的商务定制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合适的代理商建立伙伴关系,为开拓市场铺垫良好的平台。

★通过与组织机构及媒体的紧密配合,使您在展览期间获得更多关注,获取最佳展览效果和回报。



展品范围

报废车回收:

1、各类报废车/二手车/货车在线回收服务平台、回收交易中心、代办服务平台;互联网回收解决方案;

报废车拆解技术及平台方案:

1、汽车翻转机、安全气囊引爆器、报废汽车拆解流水线、预处理平台、举升平台、液压大力剪、新能源拆解设备、大型拆解机、发动机拆解平台、油水分离机、功能拆解机、金属打包机、废油液预处理设备、残液收集系统设备、氟利昂气体抽取机等报废车拆解技术和设备。

2、各类报废车拆解解决方案等;

3、报废车交易拍卖;在线拍卖平台,零部件交易平台等;

报废车再制造:

1、零部件再生:回收再使用零部件(发电机、保险杠、灯罩、水箱等);再制造使用零部件(车架、车体外壳、水箱、发动机等金属部件)

2、金属再利用:钢铁(五大总成)、有色金属(铅、铜、铝、锡)、贵金属(铂);金属打包机、废钢剪断机、铸铁破碎机;自动分选、筛选、气流分选、液流分选、磁力分选、电力分选等机械分选装备;熔炼热备及热能、液化分离装置;少数金属废料重融工艺技术等;

3、非金属材料再利用:汽车玻璃、工程塑料、皮革、汽车橡胶用品等;

4、再生(循环)资源回收及利用信息咨询等。

动力电池回收与拆解再利用:

1、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的拆卸、转运、贮存及时及管理方案;

2、梯级利用:电池回收平台、电池拆解;电池拆选评价和性能监测管理、电池组装及更换、BMS数据监管、安全检测、电池重组及系统集成等;

3、回收拆解:放电处理装置、破碎装置、破碎分选拆解线、磁选筛分装置、粉碎过滤筛选装置、风速自动调节风选系统装置、锂电池打粉设备、化工粉体包装设备、除尘系统、动力电池全自动智能拆解生产线解决方案、各环节处理工艺等;

4、新能源锂电池回收包装、仓储、运输管理等;

5、电池再制造工艺:自动化分解、成分调整、材料修复等;

6、智能信息化、智能产线、智能测控、智能装配、安全环保管控等解决方案。

专业配套服务、技术工艺、培训、媒体等。


参展费用〓(注:双面开口加收10%费用)

参展项目

规格及要求

国内企业

境外企业

标准展位

3m×3m=9m?

13500/

3500美元/

室内空地

36m?起订

1350/m?

350美元/m?

标准展位配置包括:每个标准展位三面墙板、二支射灯、一张咨询桌、两把椅子、地毯、220V交流电源插座一只,中英文楣板等。室内光地展位无任何配置:(需36㎡起租)。

参展程序

1.确定参展后,向组织单位确定展位并索取参展申请表,填写盖章传真至组织单位;

2.申请展位一周内将参展费用电汇至组织单位,如有余款请务必于2023930日前付清;

3.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4.组织单位在收到展位费用后,展会开始前一个月前发送《参展手册》给参展商。

联系方式

上海迎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成祺            

手  机:13482207575

  话:021-64512629         

邮  箱:zcq@yinghe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成祺
手机:
电话:
Email: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