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中国(福建)海洋装备博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8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zhuwex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0-12 至 2023-10-15
展出城市 福州        查阅福州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        查阅该主办单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的展会
承办单位 福州市人民政府        查阅承办单位福州市人民政府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暨航海装备博览会
时间地点:2023年10月12-15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规模:70000平米;参展企业数600+;专业观众数100000+。
主办单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

参展咨询电话:136 2180 2207(兼-微)谢辉

【本届展会】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在福建省福州市于10月12日至15日举办,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承载人类梦想 驶向星辰大海”,旨在成为航海装备产业高层次、高能级、高水平的行业盛会。
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涵盖多个板块,包括论坛会议、成果展示、舰船展示、锦标竞技和产业对接等。大会将突出国家战略和福建省的产业优势,聚焦航海装备热点领域,重点推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经贸对接以及成果转化。通过展示**新的航海装备发展成果,推动航海装备产业实现高端化、绿色化和智能化创新升级。
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吸引全球航海装备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包括政府代表、行业专家、企业高层和专业观众。参会者将有机会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并促进全球航海装备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福州市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地,将为参会者提供优越的会议设施和服务。大会期间,参会者还将有机会参观展示**新舰船装备的舰船展示活动,观摩锦标竞技项目,并与行业内的领先企业进行产业对接,促进航海装备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展览范围】
成果展区:精选具有创新突破性、典型代表性和重大意义性的项目、展示我国航海装备取得突出成就,彰显海洋强国建设成果。
展区:国际的航海装备研发、制造及有关配套、服务领域重点企业参展。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展区:通过组团参展的模式,展示当地航海装备产业相关的产品、技术、项目及创新成果和相关服务等。
央企展区:中国船舶集团等央企组织所属相关单位携的创新技术、产品及装备在大会期间进行集中展览展示。
中船集团供应链展区:中国船舶集团组织战略供应商、供应商、集团公司及成员单位拟发展的潜在供应商等单位携的创新技术、产品及装备在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展览展示现场,设置专属展区进行展览展示。
院校及科研机构展区:涉海领域有关高校、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展示科研创新和转化成果,以及有关产学研合作项目等。
数智科技装备展区:卫星应用、雷达、通导遥与电子、深海潜航器、无人船、水下机器人、智能船舶、声光电信息技术,云计算 / 大数据、人工智能、指挥控制、海洋监测信息、海洋探测与仪器、沉浸式体验及训练、其它航海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关技术装备等。
绿色能源动力展区:LNG、氢能源、核能等船舶替代燃料,太阳能、燃料电池技术、纯电动力、新型船舶动力设备、船舶储能,节能及设备、新型传动推进、绿色新能源船舶。
船舶制造展区:新型船体材料、船舶设计和建造、船舶修理机械与设备、加工工艺及设备、机电与电气设备、智能制造及装备、轮机工程和船用设备、推进、环境保护设备、内装、制冷及设备和维修设备、涂装机器人等。
海工装备展区:海上风电装备、油气探测装备、潮汐能及波浪能装备、深海打捞、海洋资源勘探及开采装备、泵阀与管道设备、起重与升降设备、海上**与救援装备、机电设备、智能运维以及其他配套的有关技术、产品等。
航运港口展区:智慧港口、智慧航运、智慧口岸、智能 TOS 、安防监控、港口照明、消防**设备、大型港口机械设备、无人物流运输设备、应急指挥、电子航道图、集装箱运输车、特种运输车、浮装式集装箱船等。
海事服务展区:航海保障服务及技术设备、船舶及维修技术及设备、船员服务、海上救援服务、海事出版、海洋环境和**、船级社、船舶融资及保险和经纪公司、航运物资及船用材料、贸易协会及咨询服务等。
海洋渔业装备展区:渔船建造、船及配套设备、深海渔场及海洋牧场装备、渔业捕捞工具、网具、水产养殖技术与设备,水产品加工设备、气象监测及预设备、智慧渔业、鱼群追踪等。
海上运动休闲展区:潜水设备、豪华邮轮设计及建造、邮轮内装、邮轮配套设备、观光潜艇、水上飞机、海上观光直升机、游艇、动力艇、帆船、钓鱼艇、水上摩托艇、皮划艇、香蕉船、充气船(艇)、充气水池、移动支架泳池、大型水上游乐园设施及设备、海上滑板、电动水翼板及其配套部件。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
12000元
标摊∶ 9㎡标准摊位,含基本展具配置
光地展位(36㎡起)
1200元/平米
光地∶ 36m2起订,无任何配置(需配置应提前向组委会申请)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涛
手机:136 2180 2207(微信同步)
电话:
Email: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