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年俄罗斯固废展和水展同期开展

   日期:2024-04-24 17:38  来源:      作者:    furui000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9-10 至 2024-09-12
展出城市 厦门市        查阅厦门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俄罗斯- 莫斯科
展馆名称 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WasteTech&Ewcatech

展出时间:  20240910-0912

展出地点:  俄罗斯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周期:  两年一届

主办方: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

中国区代理:厦门孚锐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中水回用、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及残渣的处理测量、控制及实验室技术测量仪器、水,污水,废物和空气的过程控制、分析仪器监测系统、环境信息系统、实验室设备固体废弃物废弃物收集和运输、垃圾箱、运输车辆、转运装置和转运站、垃圾堆肥和发酵、废物处理和回收、劳动保护**、城市公共厕所、流动厕所与技术空气污染**火力发电厂的除氨除尘技术、脱硫技术、工作环境的除尘技术、有机气体的净化、有害气体防护、空气质量监控和遥感、机动车辆尾气的处理资源综合利用与可再生能源橡胶再生及轮胎翻新、塑料再生、纸业再生、金属再生.可再生能源技术及装。

展会介绍

提到俄罗斯具有影响力的环境博览会,那无疑是俄罗斯莫斯科环保展览会。前沿的环保技能与商品将在俄罗斯环保技能博览会中集中展示。同时,由俄罗斯联邦   举行的行业高峰论坛将于同期举办,1500名环保范畴专家积极交流全民重视的环保问题。

在废物管理,环保技术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热门的活动是在莫斯科每两年举行一次在这一重大展览会中,2019年将有250多个来自俄罗斯及周边国家和远东国家的组织参加,其中包括从事收集、运输和重新包装工作的公司。这将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展示自己的发展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并找到一个商业伙伴。论坛有5 000多名参观者参加,各参与公司将有机会与营运公司的专家、管理人员和各组织的专家进行讨论。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商业计划的重点是当前的废物管理和新的市场现实的挑战。

往届数据--展会面积: 5517平米,参展观众: 564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2家。

为什么参展

俄罗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设备和专有技术的贸易持开放态度,仅在2022年,这领域的投资估计就有4.67亿美元以上。为期3天的展览,您可以:

集中废物管理、市政和工业企业的专家有机会展示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在苛刻的市场;与高层管理者和决策者进行个人谈判;扩大分布地域一-来自俄罗斯67个地区的代表参加了2021年的展会。

俄罗斯市场需求强劲建筑废物基础设施-这些需要集中在发展和实施废物基础设施方面。俄罗斯买家正在寻找技术/设备,目前,许多大公司已经暂停了他们在俄罗斯的活动,因此分销商正在寻找技术和设备,以满足俄罗斯人口超过1.46亿的强劲市场需求。货币对卢布的汇率非常有利-欧元/美元兑卢布的汇率对俄罗斯企业非常有利(就像2015年一样),所以购买力非常高。

中国区 代理商 厦门孚锐会展有限公司

展位预定、观展组团请咨询联系:

公司电话:0592-6896329

余经理(Selina Yu) 手机:15159248015(同微信) Emailsales01@furui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小姐
地址:海沧新阳中达电商园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