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意大利里米尼环保水展ECOMONDO

   日期:2024-04-24 17:38  来源:      作者:    furui000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1-07 至 2023-11-10
展出城市 厦门市        查阅厦门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意大利里米尼
展馆名称 里米尼会展中心        查阅里米尼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意大利        查阅该主办单位意大利的展会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23117-10
展会地点:里米尼会展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中国区 代理:厦门孚锐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综合废物管理;废物处理的技术和机械;收集和运送废物的设备和车辆;废物处理系统和容器;移动和升降的机械设备;

综合水循环及基础设施;污染物分析、测量和控制。

生物能源;

农业食品;环保设计;水土保持和管理. SHAPE \* MERGEFORMAT

展会介绍

       意大利里米尼环保展(ECOMONDO)是地中海绿色经济领军企业国际展会。展会以环保、能源回收与可持续发展为焦点。是欧洲技术和工业创新的标杆活动,这是一场国际盛会,以创新的形式将循环经济的所有部门聚集在一个平台上。在绿色经济领域,意大利在欧洲名列前茅,在能源效率、废弃物回收与资源生产力方面表现尤为杰出。因此,Ecomondo将自身定位于国际市场,打造出标杆级展示平台,带领参与者结识市场领军企业,同时了解市场趋势、创新成果与新兴科技,与行业专业人士深入交流。

        展览规模-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参展商,其中15%为国外展商,展馆面积约98000平方米。80930名参展人员,其中10%来自国外66个不同国家和地区1000名发言人。

为什么参加意大利里米尼环保展(ECOMONDO)?

建立新的联系

     会见潜在的国内和国际客户,在会议和研讨会上发言的机会,与选定的买家配对,在研讨会和活动中建立关系网。

开发新业务

     展位上与新访客的接触与对您的创新和技术感兴趣的广泛专业人士进行讨论,为新业务的发展与专家举行会议,寻找新客户。

宣传你的品牌

     有机会在展会上赞助Ecomondo大会,组织会议、工作坊和研讨会的机会,参加世界范围内的ecomdo活动,您的品牌将在我们所有的Ecomondo传播渠道中宣传:网站,通讯,社会渠道,出版物。

发展国际业务

     与国际买家配对,参加展会的国际活动,以及我们在公司感兴趣的主要国际市场组织的活动,与专家和意见领袖进行国际接触,赞助Ecomondo国际会议的机会。

成为创新领导者

     在会议和研讨会上谈论你的创新,参加或组织主题展览,在Ecomondo网站和展会上展示您的技术和创新想法,与初创企业会面,并与他们一起计划业务,和我们的科学委员会谈谈,一起设计循环经济的今后。

中国区 代理商 厦门孚锐会展有限公司

展位预定、观展组团请咨询联系:

公司电话:0592-6896329

余经理(Selina Yu) 手机:15159248015(同微信) Emailsales01@furui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小姐
地址:海沧新阳中达电商园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