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年广州美博会时间+地址+交通路线

   日期:2024-04-24 17:38  来源:      作者:    liting88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9-04 至 2024-09-06
展出城市 广东        查阅广东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4广州美博会


2024广州琶洲国际美博会


2024年第6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一年两届   春季3月秋季9月


时间:2024年3月10-12春季展2024年9月4-6秋季展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会 琶洲展馆A、B区


展会规模:展览面积25万㎡的 预计展商:3000家展 200,000买家 460,000参观人次


规模:25万平方米面积,25个展厅,展商数量3000品牌企业,活动40场


主办方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李玲 15O OOO2 545O 同VX

上届回顾:


大咖云集,*源汇聚!洞察市场新趋势,迸发创意开品灵感


9月4日-6日,第62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作为全年度超大规模展会,本届美博会聚集海内外3000品牌和源头企业,覆盖美妆供应链、日用美妆护肤、电商新渠道、院线美容、**健康、养生美体、美甲美睫纹绣品牌及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板块,多线品牌莅临,累计展出新品上万款。


收藏这份清单,9月,来美博会与他们面对面谈生意。

美博会,赞9

“游”500供应链大厂“内卷”的新技术


从去年开始,美妆上游就吹来了一股“重组胶原蛋白风”。前不久,锦波生物成功上市无疑加剧下半年这一热潮的演变。在更加竞争化的环境下,如何以新技术、新产品打出差异化已然成为供应链企业新的角逐点。


在本次美博会现场,超500代工类、定制化原料类、包装包材设计类和机械设备类厂商将悉数亮相,如:代工企业“科丝美诗,诺斯贝尔,优季颜.佰皙美,欧丽源,水博士,美日洁宝、瀚森、以色列Endymed、美诺伊、、万盈、恩客斯、三好、晟薇药业、葆丽康、笔匠、雅纯、柏文、尚美、赛美、贝豪、高迪、上智、藻谷、美中生物、腾宇、皙贝、众乐、医康、康容、天玺、伊尔美、家安、白云美湾产业集群”等。包材企业“爱索尔、新晶、晟祺、晶逸包装、万升、伍星、鸿业、汇丰、汕铧玻璃”等。机械企业“永创、和力泰、希顿、大川、西奇、泰瑞”等。


诸多企业都会在现场带来他们的新品新技术——原料商以色列Endymed将带来新品“思妥欣酵母胶原蛋白”;代工企业水博士将带来脂质体包裹技术,主打一抹送进鲜活成分;包材商龙应将带来包装自动化整线设备……有业内人士预测,膜布、功效护肤品、冻干护肤品、次抛精华等赛道的“内卷”或将在下半年上演,此次9月美博会或将披露。


想沉浸式感受供应链大厂竞争之“烈”,9来美博会。

1000美妆个护品牌点燃5大新赛道


国内外大环境多变、不稳定的情况下,美妆个护行业依然在过去5年取得了客观的增长。近年来,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绿色天然、功能性护肤、国产底妆、头皮护理、香氛升级为新增量赛道。


金9美博会,超1000日化美妆个护品牌坐阵A区,包括:polaiya、meifubao、法兰琳卡、纽西之谜、参半、林清轩、科婷、林肯、AKF、祝安香氛、伊丽莎白yadun、淮树、BeauEver、洗脸猫、卡夫、三个魔发匠、雪润、雅奇、金稻、伊菲丹、LUMENE、KIKO、美斯蒂克、御泥坊、波士顿、维维尼奥、三磨稻、迪彩等等。带来(补水保湿)、(美白)、(控油)、(舒缓)等各个年龄层用户所共同关注的功效护肤、洗护个护、头皮护理和香薰香氛品。与此同时,日化行业逐渐崛起的新消费趋势如“纯净护肤、家用美容、纯欲妆容、定制化护肤、艺术入侵妆容、松弛感护肤”也或透过品牌的“角逐”在展会现场深度揭示。


“淘”日化高性价比品牌,“探”美妆新消费趋势,9来美博会。

1200院线美容美体功效疗养新导向

在CBNData发布的《后时daili性护肤白皮书》中显示,消费者的护肤关注点在爆发后,向**、功效、成分转移。因此,相较于大众化的日化护肤品,院线护肤品凭借对肤质更细分、针对性更强、成分更**,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1.

作为流量&口碑双top展区,院线美容美体今年的布局也引发关注。本届美博会院线品牌馆以新技术、新产品及“趋势”为导向,集国际化,立体化,化,功效化,多维化五大亮点,特设功效护肤品、医美大健康、光电仪器、功效双美、多维养生、美体塑形多个专区,


找院线美容美体的生意经,9来美博会。

200养生品牌“轻养生·重健康”新潮流


传统事物与当代需求结合,形成一轮新的消费风尚和认知。健康有营养,又能契合现代生活节奏、养生理念的新养生品牌,正赢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9月美博会养生馆升级扩容,100“即食”养生、“轻养生”品牌倾情入驻,如头道汤、上海莫伽、中康爱家、生命需宝、一品康、欧润、雅至兰馨、肛目本草、恒利康、养年康宝、碧波庭、利甘鉴饮、岐山公头疗汤、长兴等诸多品牌的养生产品的应用场景覆盖到更立体和沉浸式的体验空间,如spa养生、头疗养生、饭后祛油、喝茶聊天场景等产品则多聚焦“睡眠焦虑及肠胃、颜值皮肤状态、肥胖、脱发”等健康问题。


提前抢占新养生万亿市场,9来美博会。

200美甲美睫纹绣品牌时尚“快美”新地标


美甲美睫纹绣一直是国内美妆行业的热门话题,每年都会有很多新的品牌加入到这个行列。广州美博会上依旧会有诸多zhiming品牌的身影:P.C.D,魅思,上海惠而顺,Tominail Tomigel Saccigel,TOMI EYE LASH,MATSUZAKI松崎,YouthRose,研美,WOSADO悦瞳,HS,氢能量,Miss Gel,美集仓,WILSON PRECISION TOOL,V&W,酷思,ETGEL,PARAGEL,松风,WAP,加拿大海斯,明睿,丹指鹤,三色鱼,unna,Youth Rose,黛花侬,Aniya,Tomi nail饰品,Tomi gel 美甲胶,日向,松崎,Cindy,伊顶成,钰创合成,人和鑫,GNDG,ONINE/JARDIN GLOBAL 环球花园/oem,古梨gollee 悉数亮相。入驻品类尤以时尚穿戴甲、美妆工具、甲油胶、贴片、美甲美睫、纹绣为主。


本届美博会开设了第四届穿戴甲集市,直通院线新渠道,助力买家**对接。而在技术赋能上,多场主题活动囊括热门彩绘款、漫画美睫、角蛋白翘睫术以及黑科技延长甲技术教学和“douyin爆满拓客系统、门店新流量”分享等。

探快时尚赛道新入口,就来美博会。

100电商/fuwushang渠道增长新引擎


在深度服务品牌的进程当中,消费者的选择为新兴数字渠道带来了更高的增量价值。短视频平台、社交电商平台、SAASfuwushang、数字软件开发商、数字化零售方案fuwushang一一受益。


主打提供技术、信息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金9美博会现场还将汇聚100电商/fuwushang品牌,带来包括门店管理系统、美妆零售数字化解决方案、防伪标签、软件开发搭建在内的丰富的产品种类。包括有赞、心SPA、博卡、结构三维码、鸿亿、猫态、鸿猫、宏脉软件、通赢码、木希、慈上、百惠美业数管平台、丽晶网联、伊智软件、众乐康健、冠牛等参展品牌。


寻理想、靠谱的电商&fuwushang,9来美博会。

国内外品牌同台竞技

美妆潮流一网打尽

广州 2024年3月10-12日

第6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3000品牌企业

邀你一起迎接美业盛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展会负责人
地址: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