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杭州国际智慧城市与安防产品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9  来源:      作者:    chao0126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4-24 至 2024-04-26
展出城市 杭州市        查阅杭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北京世亚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北京世亚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zhcsexpo.com.cn
展会说明
2024杭州国际智慧城市与安防产品展览会
2024 hangzhou smart city And Security Expo
同期举办:2024浙江智慧城市技术论坛
时间:2024年4月24-26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题:智能与城市·智慧及今后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
协办单位:
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委会
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委员会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节能环保与智能化分会
浙江省装饰协会智能建筑分会
浙江中控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银江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戏剧家协会音响学会      
浙江德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委会
飞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世亚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作为全球智慧城市与安防产业的重要盛会,2024杭州国际智慧城市与安防产品展览会将于4月份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览会旨在推动全球智慧城市与安防产业的发展,为业内人士提供交流、合作与展示新产品与技术的平台。
2024杭州国际智慧城市与安防产品展览会,将汇聚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与安防产品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商、行业专家和相关机构,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与安防产业的今后趋势和新兴技术。参展范围涵盖了智能家居、信息**、智能交通、智能安防、智能建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领域,为观众展示了前沿的科技与产品,本次展览会将是您了解行业动态、拓展业务和提 升技术水平的重要平台。我们期待您的莅临参观,共同探讨智慧城市与安防产业的今后发展!
诚挚地邀请贵司参加“2024杭州国际智慧城市与安防产品展览会”我们在中国·浙江——“美丽杭州”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
时间地点
布展时间:2024年4月22日-23日         
开展时间:2024年4月24日-26日         
撤展时间:2024年4月26日 下午3:00撤展
展会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
博览会亮点
大咖汇聚·**阵容
通过多年的资源积累,展会建立了超大参展主体阵容和采购数据库,还有上万家采购商可供精准邀约。
高端论坛·精英分享
博览会由各行各业精英人士通过技术论坛分享新的技术和理念,深度剖析行业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洞悉每个商机,获得合作的机会,开放、畅意的交流将营造一个集多方需求为一体的天然供需平台。
优化展览模式·打造品牌优势
展会利用“互联网+”创新传统会展业发展模式,展示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优化展洽效果,提高展会质量。
扩大宣传力度·吸引关注
博览会将邀请cps中安传媒、中国安防行业网、永泰传媒、千家网、智慧城市杂志、河姆渡等多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推进数字化在各行业、各领域的深度应用,以科技创新激活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为目标,全方位展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整合。
请-相关行业主管单位下发通知组织参观
通过主管部门与行业协会邀请房产商、联合各地市行业机构组织观众等相关人员在博览会期间进场参观与洽谈。
参展范围
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应急指挥中心、智慧交通、智慧**、智慧教育、智慧酒店、云计算与大数据、数据中心等解决方案。
信息**:网络**监测、预警和应急系统、通信**、加密技术、访问控制、取证技术等。
数据中心与通信:综合布线、光传输、弱电线缆、计算机网络、网络**、物联网、电话交换系统等。
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技术、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移动互联应用技术、无限射频识别产品。
公共**:**防范综合管理平台、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火灾报警、智能楼宇、电子巡查、人脸识别、安防线缆、机柜、周界安防以及电子围栏、存储备等。
会议广播视讯:公共广播、信息引导及发布、智慧大屏显示系统、触摸屏、音视频会议系统、调音台、传输设备、音响扩声、场馆智能调度设备及解决方案等。
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智能家居、智能门锁、社区安防、可视对讲、智能抄表、社区服务与物业管理等。
智慧停车:智能停车、车库管理系统、车辆识别系统、一卡通智能刷卡系统、收费控制系统、出入口管理及监控系统、充电桩、智能道闸、自动栅栏、智能门业、停车库显示及导引系统等。
参展程序
1、请参展企业认真填写申请表各项内容,保证内容的详细真实有效,加盖公章后,邮寄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申请被接受后,大会组委会通过传真或邮寄确认您的申请;
2、在申请被接纳7天内,参展企业将参展款项的50%汇入组委会指定帐户,否则展位不予保留,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参展企业汇出各项参展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至组委会以便确认;
3、报名截止日:2024年4月10日。
参展须知
1、参展企业在交完款项后才能确定展位,并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展台内装饰,产品陈列均由参展企业自己负责;
2、展览会公共保险由场馆方和主办单位负责,但展品,参展人员的保险由参展企业自行负责;
3、为维护博览会声誉,严禁参展企业虚报展品内容,展出与展览会内容不符(如箱包,服饰等),如经发现,取消其参展资格,所交展位费概不退还;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登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大街ONE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微信:
展会备注
作为全球智慧城市与安防产业的重要盛会,2024杭州国际智慧城市与安防产品展览会将于4月份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览会旨在推动全球智慧城市与安防产业的发展,为业内人士提供交流、合作与展示新产品与技术的平台。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