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CRS 2024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9  来源:京禾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作者:    winwa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5-30 至 2024-06-01
展出城市 北京        查阅北京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展馆名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查阅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京禾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京禾展览(北京)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尊敬的贵司负责人/总经理/市场部经理 :

         您好!

感谢您百忙之中查看邮件,如有打扰多多包涵,我是“2024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的陈涛,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期待您的参与!


CRS 2024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时间:2024年5月30日-6月1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主办单位: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中工智科技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

京禾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京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涛经理 17326823439同V


    CRS 2024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机器人展览会(CRS  EXPO)将于2024年5月30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CRS  EXPO创办于2011年,是智能机器人领域的行业例会,更是机器人领域一年一度翘楚云集 璀璨盛会;每年6月在北京举办,已成功举办九届,已经被国内外智能机器人制造商及相关服务商视为国际盛宴。

    CRS  EXPO是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机器人智能展会,是亚太区展览规模前列、机器人专业盛会,是全球机器人智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是中国机器人智能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是机器人智能企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的助推器,是传播崭新机器人智能市场的重要渠道。在机器人智能展的平台上汇集了各类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能汽车、VR科技等综合性机器人智能产业。

    历经九余年,CRS  EXPO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国际先进机器人及智能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成为机器人及智能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是我国机器人及智能技术进步和人工识别及智能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CRS  BEIJING展会汇集了全球最先进适用的现代机器人及智能技术产品,对国内采购商和用户来说,是不出国门的国际考察。



CRS 2024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The 13th China Beijing robot exhibition in 2024


展览范围:

工业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本体:多自由度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坐标机器人、桁架机械手、助力机械手。

工业机器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专机及集成应用):面向焊接、喷涂、涂胶、堆垛、搬运、装配、检测、分拣、包装等应用领域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针对汽车、电子、食品、医药、物流、陶瓷、玻璃、注塑、五金、砖瓦、铸造、化工、纺织、皮革、航空航天、机床的行业解决方案。

工业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操作系统、开发平台、仿真技术、测试技术与设备、应用软件。

工业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伺服系统、控制器、示教器、电机、减速器、传感器、机器视觉系统、嵌入式系统、机器人手爪、专用工具与夹具。

自动小车及有轨小车:AGV、有轨小车。
服务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家用服务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水下机器人◎军工安防机器人

◎医用机器人◎环保清洗机器人◎仿生机器人◎相关科研机构、产业园区

特殊机器人


电话:010-88702789     

传真:010-88702789

邮箱:18911719687@189.cn

联 系 人:陈涛经理 17326823439 (同微信)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涛经理
手机:
电话: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