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充电桩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9  来源:北京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qiche123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7-17 至 2024-07-19
展出城市 北京        查阅北京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展馆名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查阅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的展会
主办单位 北京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北京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承办单位 北京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北京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充电桩展览会
时间:2024717-19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组委会:132  ⑥⑨⑧③  3228

展会概况

随着我国能源革命的深化以及新能源进步的突破,新能源汽车作为一种环保、节能的出行方式,其产业已上升至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在汽车市场一路领跑、高歌猛进,动力电池需求均位居世界首位,已成为全球**大新能源电动汽车新兴市场。而新能源充电桩作为新能源汽车必不可缺的配套设施,也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而迅速发展。

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科技不断发展壮大,在今后几年内将会有更多 的功能被应用于智能网联汽车中,它们相互关联、相互促进,共同推动了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今后伴随着中国政府对于新能源汽车整体及其生态链的大力支持,双碳背景下十四五期间新能源汽车产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2024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充电桩展览会将于20247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本次展会是汽车制博会旗下的一个以新能源汽车技术、动力电池、氢能燃料电池、充电桩技术、智能网联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三电产品加工制造技术设备为主题的国际盛会。预计展出面积53000+平方米、参展企业预计600+家、专业观众60000+人次。本届展会力争打造成为世界**,中国 的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充电桩专业展览会,搭建全球汽车**前沿科技展览展示和交流合作的**优质平台。


展会优势
——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市场潜力巨大
       随着能源环境的日益严峻以及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替代传统燃油车的重要发展方向已逐渐受到各国政府和企业的关注。伴随高新技术与 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汽车制造业正进入转型升级、数智绿色发展的时代潮流,市场潜力巨大。
——聚焦行业资源,领域涵盖广泛
        展览会包括新能源汽车展示区、充电桩设备展示区、技术交流论坛、专题演讲、企业展台和产品推介等环节。参展企业可以展示自己的研发成果和**新产品,与行业专家、政府代表和潜在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和商务洽谈。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提供更好的对接和合作机会,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充电桩行业的整体发展。
——采购需求强劲,把握市场先机
       展会期间特邀品牌采购商云集,这不仅有助于参展商**推广企业品牌,更能及时收集目标客户的资料,通过现场会谈,展后沟通,拓展企业客户资源。还可以了解行业的一手资讯及资源,及时掌握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竞争态势,精准判断汽车制造行业的今后发展方向,从而调整发展规划,及时抢占行业市场,形成竞争优势。
——高端论坛连场,行业翘楚云集
      现场围绕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充电桩等主题开设多场高峰论坛、研讨会、产品发布会和对接会等,邀请政府领导、协会嘉宾、院士大咖、专家学者等行业精英出席,交流发展热点,剖析发展痛点,探讨发展难点,汇聚智慧,群策群议推动核心产业集群集聚做大做强。

参展收益
<1> 新品发布与创新产品评奖:与全国乃至全球新品、新技术一起引发汽车底盘产业的高度关注,参与创新产品评选。
<2> 与各界汽车行业的客户直接对接:接触到企业决策者和研发工程师。
<3> 明星效应:与国内外同行业领导厂商同台展示,切磋技术。
<4> 宣传推广:提供新品宣传、一对一采访专稿推广、微博微信推广、广告宣传等大范围、高密度的强势宣传,拓展更多的商业机会。
<5> 立体推广:整合媒体资源,从展会前瞻、展期报道、展后跟踪来为展商提供立体服务。
<6> 目标定位:力争办成行业领先,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汽车底盘技术年度盛会。
<7> 关注国内自主创新的企业成长:为国内成长性企业拓宽国际国内市场渠道提供平台。
<8> 立体化增值服务:展会将通过展会前瞻,展期媒体采访,展后媒体报道来为展商服务。 

展示范围
1. 新能源汽车技术:电池技术、驱动电机、电控系统、新能源汽车热管理技术、测试测量与质量监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2. 动力电池:锂电池、动力电池及管理系统、电芯、锂电材料、检测设备、锂电池设备
3. 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系统、燃料电池关键部件及供应技术、制氢设备技术
4. 充电桩技术:充换电设备、无线充电桩产品和技术、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充电桩及配套元器件、配套设施解决方案、充电设施建设运营解决方案:、换电技术及设备
5. 智能网联汽车电子:自动驾驶技术、智能辅助驾驶、汽车**系统、传感器、导航及北斗应用、车联网技术、车路协同、测试测量、车载电子设备、车载电子元件、车载级半导体元器件、汽车电子制造技术及设备、车载智能硬件
6. 新能源汽车三电产品加工制造技术设备:新能源汽车制造工艺装备、新能源车身连接技术及设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加工设备、新能源汽车智能工厂、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包装、物流服务等相关配套产品

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充电桩技术交流论坛
(1) 新能源汽车设计、研发与试制峰会       
(2) 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技术行业交流会
(3) 新能源汽车三电制造工程大会            
(4) 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创新大会
(5)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技术今后发展论坛    
(6) 新能源汽车热管理、测试技术发展论坛
(7) 智能网联汽车峰会                      
(8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技术发展论坛

展位预定
联系人:张先生              
 机: 132 6983 3228 132 6020 9406    
 箱: 1623154394@qq.comlee2275233988@outlook.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振兴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展馆一层内环花园办公区A1-009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展会备注
2024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充电桩展览会将于2024年7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