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世界新汽车技术合作生态展

   日期:2024-04-24 17:39  来源:上海贾可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lengmin1026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11-08 至 2024-11-10
展出城市 昆山        查阅昆山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昆山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昆山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昆山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世界新汽车技术合作生态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世界新汽车技术合作生态协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上海贾可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上海贾可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4世界新汽车技术合作生态展

招展函

 

2024118-10

 

中国·昆山

 

昆山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世界新汽车技术合作生态协会

 

协办:轩辕之学

承办:上海贾可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展会特色

它不只是一个展览,它是展览、会议和铃轩盛典三位一体,共同组成**强大主零交流平台。无论是主流车企还是各级供应商,无论是采购还是研发,无论是行业专家还是投资人,都将云集于此,共同探讨,如切如磋。

**硬核的技术在这里呈现,**极致的产品在这里相遇,**今后的构想在这里碰撞。主零桥梁,进化阶梯,欢迎来到世界新汽车技术的CES!这是推广技术、沟通今后,寻找伙伴、打造品牌的 平台。

参展范围

世界新汽车技术合作生态展,以用户关注的“造型、**、健康、品质、舒适、驾控、节能、体验”8个维度为重点,来选取参展产品和技术,它们包括如下10大类别:

1.动力总成与热管理类:动力电池、发动机、变速器、增程器、电机、电驱、电控、车载充电机、车载变换器、超充超压技术等。

2.底盘与轮胎类:线控底盘、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减振器、悬架系统、车轮导向系统、新能源轮胎等。

3.电子电气类:**气囊系统、汽车**约束系统、热管理系统、音响系统。

4.车身系统类:车身控制系统、座椅系统、灯光系统、门/天窗模块、玻璃、线束等。

5.车用软件类:系统软件、应用软件、OTA、信息**、智能网联等。

6.智能驾驶类: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高精地图、数据采集、域控制器等。

7.智能座舱类:HUD、屏幕、流媒体后视镜、投屏眼镜、VR头显和AR眼镜、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舱内监控系统、域控制器等。

8.集成电路类:控制类芯片、驱动类芯片、计算类芯片、电源类芯片、存储类芯片、通信类芯片、模拟类器件、功率类器件、传感器器件、信息**类芯片等。

9.轻量化与新材料类:新型涂料、新型金属材料、新型化工材料、新型能源材料、纳米及粉体材料、新型复合材料、新型稀土材料、高性能陶瓷材料等。

10.装备工艺及通用类:特种设备、工业机器人、物流托盘、黑灯工厂、新工艺研发。

 


 同期活动1

2024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

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英文名CHINA AUTO SUPPLY CHAIN SUMMIT, 简称 CASCS),是中国汽车供应商与主机厂采购和研发领导人年度**高交流平台。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是现今绝无仅有汇聚**多中国主流汽车公司采购负责人的大会。这些车企采购领导人肩负行业使命,大多数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年度贡献奖——铃轩奖评审团成员。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是当下绝无仅有汇聚**多中国主流汽车公司研发负责人的大会。这些车企研发领导人肩负行业使命,或为铃轩奖顾问,或为成就新汽车人的轩辕之学铃轩课程导师。

一年一度的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是当下绝无仅有汇聚**多中国主流创新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大会。这些创新零部件企业都勇于在汽车产业百年变革时代积极向上,抓住机会,完成自己的惊险一跃。


同期活动2

铃轩奖盛典

2024世界新汽车技术合作生态展期间将举行第九届铃轩奖颁奖盛典。铃轩奖创立于2016年,铃轩奖评审团名誉主席为原国家机械工业局局长邵奇惠主席为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轩辕之学校长贾可博士。60余位来自中国主流车企采购、研发负责人和业内 专家共同组成强大评审团。

秉承专业、公正、权威、透明的评选原则,铃轩奖寻找、发掘汽车零部件行业的 分子和新生力量,肩负三大使命:

1、发掘同等技术条件下成本优先新供应链

2、发掘逆全球化时代高科技供应链新力量

3、发掘电动智能网联化时代供应链新势力

这是中国 汽车供应链企业年度集中审视这是**的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评价体系,这是中国**具权威的汽车零部件年度评奖,已成为主流汽车厂商重要供应链选择的考量标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冷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美丽园中路16号院5号裕友大厦5层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