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上海物流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9  来源:北京界上传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yangchensh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6-25 至 2024-06-27
展出城市 上海        查阅上海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北京界上传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北京界上传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4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2024亚洲物流双年展
作为享誉全球的transport logistic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亚洲版,亚洲物流双年展(transport logistic China)历经二十年发展和积累,始终紧贴行业脉搏,聚焦海·陆·空物流“新发展”,呈现数智物流科技“新图景”,已然成为亚洲物流供应链行业旗舰大展。
 
主办单位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慕尼黑博览集团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界上传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2024年6月25-27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参展联系:杨晨182 1721 7340
展会介绍:
匠心廿载,聚力携行——亚洲物流供应链旗舰展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2024亚洲物流双年展(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将于2024年6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办!展会致力于全面展示海?陆?空物流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涵盖物流服务、航空货运、港口/航运物流、公路/铁路运输、物流地产/仓储园区、生鲜供应链/冷链物流、智慧物流/IT信息系统、物流设备及专用车辆等各个环节。2024年展会将全方位演绎“物流改变生活”的展会主题,聚合物流全产业链各端优质商贸资源,为企业品牌展示、交流合作、跨国贸易,以及产业创新升级、跨界融合提供一体化综合平台,向全球展现中国物流行业的优势实力与无限市场潜能,助力行业起航「智能·**·低碳」物流新时代!
? 20载深耕,专业铸就口碑和品质
自2004年首秀以来,亚洲物流双年展深耕中国市场,辐射亚洲地区,历经二十年发展积淀,规模和影响力持续扩大,已成为行业理想的商贸平台和风向标盛会。
? 国际展商展团踊跃回归,国际化凸显
随着全球商贸交流的恢复,亚洲物流双年展广受行业高度认可的“国际化”特色将更趋凸显。国际展商、展团期待重回中国市场,国内外加强合作,打开市场、链接全球。
? 借力全球网络资源,对接全球商机
作为transport logistic全球系列展之一,亚洲物流双年展除了秉承母展德国慕尼黑物流博览会品牌影响力外,也将共享德国、土耳其、印度、新加坡、美国、南非等地系列展的国际资源。
? 4展联动,升级打造全产业整合平台
亚洲物流双年展将再次携手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及旗下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以及2024亚洲生鲜供应链博览会和2024亚洲航空货运博览会同期同地联袂上演。
 
展示范围:
亚洲物流双年展是综合物流服务、航空货运、港口/航运物流、公路/铁路运输、物流地产/仓储园区、生鲜供应链/冷链物流、智慧物流/IT信息系统、物流设备及专用车辆在内的全产业链平台,已成为亚太地区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物流供应链盛会。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1980元每平米
光地展位:1680元每平米
参展联系:杨晨18217217340手机同微
邮箱:3301149300@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关平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