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中国消费电子展

   日期:2024-04-24 17:40  来源: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电子学会 青岛市人民政府      作者:    yangchensh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6-21 至 2024-06-23
展出城市 青岛        查阅青岛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红岛馆)
展馆名称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红岛馆)        查阅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红岛馆)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的展会
承办单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电子学会 青岛市人民政府        查阅承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电子学会 青岛市人民政府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4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2024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拟于 2024 年 6 月 21 日至 23 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红岛馆)举办,预计展示面积 10 万平,集中展示智能家居家电、软件技术与开发、新型显示、大数据/云计算、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同期举办一场主题论坛,多场平行论坛及配套活动。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中国电子学会   青岛市人民政府

参展联系:杨晨18217217340 (兼微信) qq:3301149300

展会时间:2024 年 6 月 21 日-23 日

展会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红岛馆)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CICE电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专业博览会。自2001年举办以来,CICE电博会立足环渤海经济圈,辐射全国及东北亚市场,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简称QISCIE软博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是展示软件和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企业发展成果和产业园区建设成效的重要平台。

2024年CICE电博会将继续与QISCIE软博会融合举办,顺应C2M定制化产业方向,坚持工业互联网赋能“硬软融合”的全产业链交流互动平台打造,设立四大主题展区,芯屏智控展、虚拟视听展、AI应用展、工赋青岛展,同期十余场高峰论坛、活动精彩纷呈,欢迎莅临,共享电子科技盛宴。

 


参观参会人员:

重点邀请智能家电、集成电路、新型显示、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装备、软件和信息服务等产业链链主企业及产业链配套企业;京东、苏宁、利群、国美等重点渠道商企业;央企、国企、跨国公司等大型企业;各相关行业协会、高校科研院校等。

 


展示范围:

一、智慧家展区

展示内容:聚焦国内、外消费电子巨头企业引领趋势,以“智能家庭智慧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全球智慧家居、智慧厨卫、智慧教育、智慧养老、智慧**、智慧娱乐等领域年度与终端产品,绿色家居的创新应用以及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的应用成果。

二、潮流视听展区

展示内容:聚焦新型显示、数字产业等产业链,集中展示新型显示在做强模组、突破面板、拓展终端等层面的实践探索以及激光、投影、裸眼 3D、柔性屏及耳机、音响等数字创新技术成果的应用场景。

三、AI 科技展区

展示内容:聚焦人工智能、云计算“元宇宙”等前沿技术,展示智能机器人、大模型等**新科技产品以及在智能家居、工业智能、智慧城市、生命健康、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交通等场景的创新应用,介绍全球消费电子领域头部企业在推动产品技术、商业模式、服务模式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以及今后发展趋势,促进人工智能的进一步发展和应用。

四、信息技术创新展区

展示内容:聚焦工业互联网、软件、5G 应用、虚拟现实、集成电路等信息技术,集中展示基础软件**新成果,VR/AR、芯片设计、IC 设计、射频与无线技术等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以及在全产业链的场景应用、赋能企业智能化、规模化、数字化及绿色升级建设的应用成果。

五、专精特新成果展区

展示内容: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集中展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数字经济领域的工艺技术独特、创新成效显著、市场竞争力强的高新技术创新成果以及多元化应用场景的落地。

 


联系方式:

2024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杨晨手机:18217217340

商务QQ:33011493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关平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