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5上海美博会/2025上海CBE美博会

   日期:2024-04-24 17:40  来源:      作者:    sheng99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5-05-22 至 2025-05-22
展出城市 上海        查阅上海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5上海美博会-上海浦东美博会-上海日化技术展2025-上海美妆供应链展


第2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


时间:2025年5月 具体日期详询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10、E1-E7、N1-N7馆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主办方  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183 O174 O328 李经理

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二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于2024年5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26万平方米,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馆,从供应链到日化到美容乃至零售模式,囊括全球40多个多家和地区3000多家化妆品企业,收录10000多个品牌,观展人数达到50万人次。


应市场需求,CBE携手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gong同打造8个主题馆,在17大展馆、23万平方米的基础上扩容3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助力更多活跃在中国市场的化妆品企业及品牌,在中国美妆市场这个舞台上亮出自己的“法宝”,推动产业快速发展。在这其中,W9时尚创新包装馆和N7这两个CBE日化技术展倾力打造的全新展馆,抢占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金三角黄金地理位置,无疑将成为CBE两颗闪耀的新星!


面对化妆品包装不断上升的强大市场需求,CBE增设的W8 W9 W10包装馆旨在汇聚创新包装企业,围绕化妆品包装的心设计趋势,探索包装界的科技与流行。W8馆与W4、W5两个老牌包材馆形成三角态势,必将吸引更多观众的目光。


作为化妆品产业的者,CBE拥有一颗不断“尝鲜”的心,今年CBE精心打造的N7检验检测馆。N7馆正对国际买家多的N3机械馆,同时紧挨N6创新原料科技馆,势必会共享这两个馆的买家,加上全球买家团和全球品牌买家计划,必将成为买家热门展馆。CBE将打造跨境电商出口直供会,届时将会有30000多名国外买家汇聚直采会现场选品,助力本土化妆品生产企业拓展海外电商市场。CBE还将携手shijiegeguo化妆品协会,组织5000家企业参展参会,点对点服务,展商一一对接,助力中国智造快速通往全世界!


群英荟萃,共享新成果


除了展览之外,CBE精心筹备二十多场活动及论坛,紧抓产业发展的前端,针对五大品类36个细分品类的热点话题,深入探讨行业法律法规、化妆品原料与配方、心包装材料技术、设计趋势等。今年现场活动的数量和质量都将再创新高,更好地展现化妆品近年发展的创新力和科技力,分享今后的发展趋势,共同迎接工业4.0时代。


产业链大会新高度


作为CBE供应主题展的重头戏,每年的产业链大会都在中国化妆品行业掀起了一股科研浪潮。CBE将中国化妆品杰出采购经理人推到台前,并成立采购经理人俱乐部,将供应链采购组织化规模化。产业链大会将站上更高的高度,从产业采购角度更加深刻地洞察产业现状与今后,与产业上游科技端进行对话,让科研成果“落地”转化,进一步助力提 升中国化妆品供应链整体竞争力。


科研新动向


N6馆无论是展示区还是活动区都将成为美妆高科技的地标,今年还将继续开辟出的论坛会议区域,与全球quan威类机构合作推出AS&I系列活动,多场创新科技论坛将继续引爆N6馆!


这里有世界化妆品产业心趋势发布;有日本专家团坐镇,揭秘心抗衰科技;有化妆品法规心解读专场……今年,CBE更是和巴斯夫合作打造“原料配方**性及3D皮肤模型的应用”论坛,关注原料高精尖技术。同时,CBE还将联合IKW德国化妆品协会进行“**检测在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重要性解读”。全球众多高质量的研发科学家和工程师参与其中,gong同呈献心科技,解密行业今后发展趋势,将“科研热”推向高潮。


强调“科技创新力”的美伊奖,今年也将迎来第五届。从创新性、科技力、市场认可度及设计感四大维度进行评选,上百家参选企业携加产品和技术,全力角逐美伊科技加研发奖、美伊科技奖加配方奖、美伊科技奖加包装奖。

原创设计新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CBE还将联合国际设计公司、包装企业及院校设计,举办“2019中国化妆品包装设计大赛”,发现包装行业新生设计力量,为品牌设计输送新鲜血液,推动中国化妆品包装设计的发展。同时,包装互动体验区也将成为W8时尚创新包装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外,由CBE主办、上海八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设计趋势展,2019年将迈入第五届。嫁接跨界艺术资源,溯工业之源,重新定义品牌……今年,双方强强联手,将以“中国方式”为主题,继续打造一场超有腔调的展中展。


美妆智能制造新方向

参展要求

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

经营进口化妆品需有:产品代理授权书 ;

厂家需有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不经营假冒伪劣产品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