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义乌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又双叒叕斩获殊荣!

   日期:2024-04-24 17:40  来源:      作者:    zhao99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9-01 至 2024-09-03
展出城市 义乌        查阅义乌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金华市义乌市宗泽东路59号
展馆名称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物博会展服务(义乌)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物博会展服务(义乌)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义乌电商博览会斩获

“2023年度中国品牌展览会金奖”殊荣


3月25日,由中国会展智库、《 会展》杂志、全国会展城市、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24中国国际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以“赋能融合·创新今后——迈向大会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机遇”为主题,携手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全国会展城市、行业精英、大咖云集、知名企业,共同探寻“会展+”产业融合、品牌国际化集团化。


2023义乌电商博览会凭借高知名度、深影响力,斩获“2023年度中国品牌展览会金奖”殊荣。义乌电商博览会创办于2011年,已连续举办十三届,目前电商博览会已发展成为国内外电子商务领域的标杆展会,是国内外电子商务企业形象展示、新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的首选平台。


据悉2024义乌电商博览会将于5月13-1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览面积超5万㎡,同期举办40多场主题论坛活动,预设标准展位2200+个,专业参观观众达15万+人次,现场设品牌供应链展区、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展区、直播电商展区、农村电商展区、数字贸易展区8大特色主题展区,是一个集精选优品、**运营、品牌出海的一站式商贸平台。展区分明、主题突出、内容多样,一展联动全球电商入局者。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感谢各界的充分认可及肯定,今日的殊荣将是明日的鞭笞,2024义乌电商博览会将继续搭建展会平台,打造高质量的电商展会,为电商行业的发展而努力!与此同时,诚邀全球电商人5月13-15日莅临现场,共掘电商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联系方式
联系人:Luna
地址:义乌市工人北路689号外贸商务大厦6楼左侧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展会备注
2024义乌电商博览会将于5月13-1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