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地板业昨启动“自查”程序

   日期:2023-07-14 08:14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32    
核心提示:身陷“虚假广告”的欧典地板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发展危机,而“欧典事件”更令整个地板行业遭受严峻考验。3月26日,在地板行业的主管行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组织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多家地板企业及地方协

身陷“虚假广告”的欧典地板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发展危机,而“欧典事件”更令整个地板行业遭受严峻考验。3月26日,在地板行业的主管行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组织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多家地板企业及地方协会在京举行了“诚信为本,规范经营,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宣言。
  林产协会会长张森林现场显得十分气愤,他说:“‘欧典事件’冲击了行业的公信力,也揭示出我国木地板行业确实存在良莠不齐的现象,宣传夸大甚至弄虚作假,质量不达标,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TodayHot},损害了行业声誉。这种现象绝不容许再继续下去了。”
  “欧典问题曝光之后,该公司的负责人反应迟钝,避重就轻导致消费者和市场的怨气倾泻而出,甚至怀疑整个地板行业,这样的情绪是可以理解的。”张森林表示,“欧典事件”后,林产协会在半个月时间内组织会员企业进行了3次反思研究,并要求所有的会员单位在4月10日前,针对自身问题“自查自纠,自警自律”,如果自查后仍有问题,则“后果自负”。中国林产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地板行业的主流企业是讲信誉、重品牌的。75%-80%的产品经国家检测合格。由于我国的国家标准和世界标准已经接轨,木质地板的价格,尤其强化木质地板已经从3年前的300元每平方米下降到如今的70-80元每平方米的合理价位,这表明木地板行业的主流是健康、讲信誉的。
  在诚信宣言活动上,包括圣象、得尔、龙森等六十多家企业代表在诚信宣言上签下了企业的名字。林产协会方面表示,本次活动只是序幕,3月28日,林产协会还将在上海召开一个更大规模的诚信宣言会议,全国320多家地板企业将全部进行诚信签名。 

 
标签: 自查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