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浦北加大森林资源管理力度

   日期:2023-07-14 08:12     十环网整理      浏览:299    
核心提示:浦北县针对近段时间各镇不同程度出现的乱砍滥伐林木、非法占用林地、毁林开垦种植其它农作物和无证运输、超装、无证加工木材等现象,加大森林资源的保护、管理工作和林业行政执法工作力度,查处一批破坏山林案件

    浦北县针对近段时间各镇不同程度出现的乱砍滥伐林木、非法占用林地、毁林开垦种植其它农作物和无证运输、超装、无证加工木材等现象,加大森林资源的保护、管理工作和林业行政执法工作力度,查处一批破坏山林案件,清理和整顿木材经营加工市场,既维护了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又稳定了林区林业生产秩序,促进了全县林业的健康发展。

    森林资源是生态建设的主体,破坏容易恢复难。随着生态建设的全面推进和林业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大了森林资源保护的难度{TodayHot}。该县加大林地资源管理,坚决刹住毁林开垦、非法占用林地等违法犯罪行为。近期以来县林业局、县公安局开展了打击破坏林地资源专项行动,发现一宗,打击一宗,决不手软,查处非法占用林地2宗,达到巩固林业阵地的目的。

    加强资源林政管理,重点做好林木采伐、退耕还林林权证登记发证、公益林管护、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该县各林业站加大源头管理,依法查处乱砍滥伐林木、无证运输、超装、无证加工木材等林业案件31起,其中刑事案件没有,林业行政案件31起,为国家和集体挽回了损失,保护了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该县十分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利用标语、横额、板报和电视等多种形式开展了防火宣传工作,全县森林防火力量明显增强,建立了19支防火消防队,全县森林防火设施得到改善,投入了资金,购置了一批灭火机具,保证了灭火的快速高效。

 
标签: 浦北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