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9房产巨头上海密谈国六条

   日期:2023-07-14 08:10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98    
核心提示:原定两个小时的会议足足延长了50分钟,终达成“上海共识” 6日,上海国际地产大会召开的第二天,19名中外地产巨头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了一次“闭门会议”。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宣布达成了“上海共

     原定两个小时的会议足足延长了50分钟,最终达成“上海共识”

     6日,上海国际地产大会召开的第二天,19名中外地产巨头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了一次“闭门会议”。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宣布达成了“上海共识”。

    如同召开“A P E C 会议”

    从上午9时30分,到中午12时20分,原定两个小时的会议足足延长了50分钟。近百名中外媒体的记者守候在会场外面,会场里偶尔出来一位“巨头”去洗手间,却是匆匆出来匆匆进去。

   

      “还真有点A P E C 的味道。”一位记者开着玩笑。

   

      实际上,这次国际地产大会是一次产业代表和投资商之间的会议,但只要牵涉到“房子”这个敏感的字眼,立马就会成为媒{TodayHot}体的焦点。在记者的等待时间里,主办方还不断地提醒记者提问时不要脱离会议的主题———“经济全球化下的中国房地产”。

   

      巨头达成“上海共识”

   

      就在众多记者已经等得有点不

   

      耐烦的时候,19位地产巨头终于走出了会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

   

      北京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作为会议的中方轮值主席首先向记者发布了会议代表达成的“上海共识”。

   

      会议外方轮值主席、美国《商业房产信息》和《综合房产信息》杂志出版人P a t r i c kB r e n n a n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外地产代表“进行了非常坦诚的讨论”,不过由于时间有限,会议只是“提出了很多{HotTag}的问题,而不是找到了很多的答案”。

   

      短短2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刚一结束,19位地产巨头几乎转眼之间就消失在人群中,动作稍微慢一点的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总经理刘晓光被十几个记者“逮住”,追问对“国六条”的看法。

   

      “一是支持,二是赞成,三要看细则。”刘晓光的回答简洁明了。

   

      (据中国青年报)

   

      □背景资料“上海共识”(摘要)一、经济全球化和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到来,已经使中国经济成为全球经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新时代已经来临。

      二、随着中国完全加入WTO,市场一体化与资本一体化将使已经驶入快车道的中国房地产朝着市场规范、企业健康、竞争有序的方面快速升级。

      三、我们必须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推动环境保护、关怀低收入人群的疾苦,参与社区活动,构建和谐社会。

      四、会议特别关注到最新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者对此给予积极的理解和评价。

      □新闻链接

      北京住房成交量骤减

      “国六条”出台之后,北京楼市的销量从日均700多套降到600多套,九部委15条出台之后,北京楼市销量又从600多套降到了500套左右。最新调查显示:九部委调控细则出台后,六成网民直接进入了“观望期”。

 
标签: 密谈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