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疏水阀型式测试与处理系统

   日期:2023-07-14 08:10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91    
核心提示:疏水阀型式实验自动测试与数据处理系统 本系统可改造原有的实验测试手段,我们也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设计制造硬件设备,我单位拥有一、二类压力容器设计资质和实验台设计经验。1、系统的组成: 本项目采用

     疏水阀型式实验自动测试与数据处理系统

     本系统可改造原有的实验测试手段,我们也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设计制造硬件设备,我单位拥有一、二类压力容器设计资质和实验台设计经验。
1、系统的组成:

    本项目采用传感器+带通讯功能的数字显示仪表+通讯转换器+高性能计算机+数据采集与测试基础软件+疏水阀型式实验专用数据处理软件。其中,传感器+带输出功能的数字显示仪表+通讯转换器+高性能计算机+数据采集与测试基础软件来完成自动测试和数据的自动采集功能,以及数据的初步处{TodayHot}理等。疏水阀型式实验专用数据处理软件负责完成实验数据的自动处理和最后实验报告的打印任务。其中带通讯功能的数字显示仪表方便于在不开电脑的情况下作疏水阀其它定性实验,如动作实验等。疏水阀型式实验专用数据处理软件严格按照GB/T12251-1989《蒸汽疏水阀实验方法》编写,此软件可用于非自动数据采集的实验的数据处理。

    2、数据采集与测试基础软件的作用与功能:

    可以完成自动测试、数据采集、原始测试数据实施记录和打印等多任务,但不能完全完成对实验数据的复杂处理:比如排量——压力曲线的拟合、水的物性参数数据库的查询,尤其对有负荷情况下,漏汽率的计算。由于我们选用国内知名数据测试与采集专业软件,保证了数据的准确和数据采集系统的稳定。
    3、数据采集与测试基础软件作用与功能及特点:

    将数据采集软件自动采集来的数据和必要的手动输入的辅助数据,或者手动测试得到的数据,自动计算、处理,并得到拟合的排量——压力曲线以及不同情况下的漏汽量、漏汽率数据;自动查询水的物性参数数据库,不需要操作者再去手工查询;打印实验报告或者产品检验报告。由于是自主开发的软件,可以根据贵厂的实际情况,从全面满足贵厂的要求。本软件与数据采集与测试基础软件分开的好处是,避免了数据在几个软件里的导来导去,弥补数据采集与测试基础软件在数据处理方面的不足,也保证了自动测试的准确性、数据处理{HotTag}的1性和自动化。

    4、系统特点:

    本系统安全可靠:由于本系统是我们在数据采集与测试软件基础上二次开发的,所以可长期运转;容易扩充:本系统采用的是DCS测试系统,可在增加传感器和相关仪表的基础上方便地增加温度和压力等参数的测试个数,并可在测试系统的基础上增加对温度、阀门开关的控制;维护简单、节约成本。最大特点也是优点是:数字显示仪表与电脑里的模拟仪表同时显示同一温度和压力数值(由于处理信号的模块是同一个),这样方便了在电脑窗口操作分析数据、打印报表等其它工作时可通过仪表观察数值的变化,提高了工作效率;在电脑基础系统瘫痪或者电脑出现故障时可继续通过仪表进行对实验的观察和测试;方便于在不开电脑的情况下作疏水阀其它定性实验,如动作实验等。  

 
标签: 型式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